這是老娘,看了手臂就知道我不屬於纖細骨感的,我喜歡運動有線條,  

 老娘沒有微整形 雖然我好像把我鼻子用挺一點 但大魔王每次都說要給我一拳讓我腫起來就不用

  
,什麼老公阿!!!!他捨不的打啦!要打也是我打他  不知道我洽咱母出名的嘛? 

 我不白皙我帶小麥色~ u can call me "yellow" (笑)

 


 此篇報導是老娘去看中醫 (因為有嚴重水腫都不會消)

 好啦 我承認肉也是因素 

試過千百種減肥方法,有名的減肥藥減肥診所 不吃東西代餐結食

 傷身不傷身(還有有些直銷產品)  昏倒送醫院那樣 

目前有在跳森巴舞,節食慢慢瘦下來,

but我深深感覺到,減肥藥的關係 讓我代謝系統真的有點反應慢 

導致我下半身即使在運動了還是會水腫(上班穿八個小時站著走來走去高跟鞋也有差拉)


  直銷先聲小姐看到了嘛?不要再來騷老老娘了喔 


這篇,我會把回應關起來 ㄎㄎㄎ  



老娘的腳不纖細也不白皙(在這裡每天都陰天,有太陽就衝去曬了還白皙勒!

大魔王之前還在那邊自導自演問我要不要"為愛TAN一次"   屁拉!!不可能





哇哈哈哈 有嚇到妳吼    還好我本人不試4d 的要不會被抓起來賞巴掌我覺得 不要打電話過來罵我ㄚ~~
 
先來分享幾個按摩穴位吧! 







  腳被稱為人的第二個心臟,那是因為在我們的腳掌上,佈滿了對應器官和內髒的穴位,當我們刺激這些穴位的時候,全身血液循環就會被激活,活化內臟與器官,令心塵代謝加速,自然就能消水腫了!  

我常常腳很冰冷,這就是...會水腫得主因吧!!! 慢跑完汗遊泳完還可以冰冷 大魔王說很厲害(這是誇獎嘛!!?? )


(原本上次回台灣想陷害大魔王去做腳底按摩,但他好像有做過功課, "皂甘那飛ㄟ" (這是台語)

 

 

  3、手指彎曲,用食指的第二關節,順着腳心的弧度來從外到內,再返回外側的方式按摩腳心。


 4、雙手抱着腳掌的前半部分,雙手拇指疊放於前半腳掌的中央,然後向腳趾的方向推壓,同時雙手向前移動,按摩腳的內外兩側。





  小腿與膝蓋按摩



  1、坐在椅子上,一腿翹起,架在另一腿的膝蓋上。雙手手指自然並攏,從腳腕開始,用手指捏壓小腿肚上的肌肉,順着小腿一直按摩到膝蓋。




  2、雙膝彎曲坐在椅子上,雙手扶着膝蓋,拇指放在外側,其余手指向下扶着腿。
            利用拇指指腹施力,從上往下,順着膝蓋按摩10次。




  3、雙腿伸直坐於浴缸中,一邊泡着澡,一邊按摩膝蓋。右腿屈膝微微抬起,右手握拳,
         利用小拇指的第二關節到手掌根部外側的部分,輕輕敲打膝蓋。 





大腿按摩


  1、雙膝彎曲坐於椅子上,雙腿分開,雙臂彎曲,手指自然張開,利用手掌與手指共同捏壓大腿上的肌肉,從膝蓋上次至大腿根部,左右各15次。
 



 2、雙膝跪地,上身與大腿挺直,一手叉腰一手握拳,從膝窩開始,順着大腿後側,一直輕輕叩打大腿後側的肌肉至大腿根部。





 3、最後站起來,雙臂彎曲,手指並攏,用手掌從後輕擦大腿根部,並向上提拉至臀部,左右各15次。

 ㄟ 這不事情色漫畫,
      你可不要想歪檢舉我ㄟ 
      我也是從瘦身網站看到的  

         我有的你也有  他也沒有露三點,重點也不試我露 ==  



有時後都希望大魔王真的是吸血鬼(PS提醒: 大魔王from romania 事吸血鬼傳說發源地) 

最好把我該吸的地方吸掉 , 該KEEP住的地方保留  

這樣我應該會直接光溜溜躺在床上說"隨便你,快點吸!!!!"  (怎聽起來有點不對.....請不要想歪好嘛!!??)



 


























 文章沒有了!!???  這樣就把我騙進來看文章, 我要客訴喔 

 你客ㄚ,我怕你阿    我開玩笑的拉!!我怕 ~~

剛談到水腫是吧?   那告訴我你是哪種水腫型? 


  我說你能不能直接說,還要我在哪邊告訴你  

  氣虛水腫型


  常見於久坐辦公室的人,雙腿長時間處於較低位置,因重力作用,使下肢靜脈血迴流困難,血液就會在靜脈內淤積,使血管內壓力增加,部分血液滲透到血管外的皮下組織間隙,從而産生水腫。


  氣滯血淤型


  常見於久站的人,雙腿長時間站立會引起反射性的醛固酮激素分泌增加,使腎臟排除水、鈉的功能減弱,導致水、鈉滯留,小便的次數和量就會減少,因而導致下肢水腫。建議這類型腫脹的多做些泡澡、穴位按摩,使下半身的肌肉放鬆而有彈性。


  濕熱腫脹型


  常見於曾經喜愛運動的人,由於後來運動量減少,造成肌肉較為壯實的下半身腫脹,常伴有肢体沉重感。建議這類型腫脹的多做些拉筋的運動,使腿部的線條修長。 


ㄟ  老娘全部都有ㄟ, 我上班常常站八個小時with高跟鞋,然後下班想說做一下電腦前,,,,,,,,

ㄧ個禮拜三次跳舞..*(以前好愛慢跑和遊泳還去比賽現在都  =="  比較不像以前大學那樣瘋狂拉!!)




 1、血海


  位於後膝窩往上約三指的凹陷處。


  瘦腿效果:消除大腿和小腿水腫,雕塑腿部曲線。 



2、委中


  位於膝蓋後方正中央的膝窩處。


  瘦腿效果: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腿部腫脹,美化腿部線條。 



3、承筋


  位於小腿後方(小腿肚)最胖的位置。


  瘦腿效果:消除小腿腫脹,美化小腿線條。




 4、承山


  位於小腿後正中,當站直踮腳尖時,小腿腓腸肌肌腹下出現尖角凹陷處。


  瘦腿效果:舒筋、止痛,是治療腿痛痙攣的有效穴。



 5、陰陵泉



  位於小腿內側高起如陵的脛骨內側、髁後下凹陷似泉處。


  瘦腿效果:本穴為脾經合水穴,可健脾利濕、通利小便。


 6、重溜


  位於小腿內側,內踝尖與足跟肌腱之間的凹陷處往上2寸(三指幅寬度)。


  瘦腿效果:本穴為腎經經穴,擅長利水治水腫。 



 7、大筋


  位於後膝窩往上約三指,大腿的前側處。


  瘦腿效果:消除大腿水腫。 





PS碎碎念小插曲,我沒有對抗吃素的人,但人類身體機能比較好的事均衡飲食 

拿一個照片來比較吧!!   



 

左圖女性,年51. 她是健康專家Gillian McKeith,她宣揚全面的營養與保健,提倡鍛煉,大量攝入有機水果和蔬菜的素食計劃。她推薦解毒食品,清腸治療,以及補充維生素。

 右圖女性,也是51歲。她叫Nigellea Lawson,主持電視美食節目,偏愛肉食,均衡飲食偶爾甜食。陳述完畢。  

所以說~不需要我多說....我多講兩句等等被人說我不吃素佛... 

 

 

 好吧!!!  最後一項是這幾天要來做的  

(此圖為老娘前兩天做的紅豆湯.....不是本次要介紹內容.....)  


如果你想吃普通的紅豆湯,我也有食譜提供:)


 
但是!這篇是談減肥!!!

 
原本想要作完再來說有沒有效

但老娘真的迫不及待分享那樣~ 
  

其實不該說是紅豆湯,應該說 紅豆水!!  

 材料:水、紅豆 (我之前有看到中醫有分享這個食譜)


 

1.水燒開後,加入紅豆、立刻關火,蓋上鍋蓋。
2.紅豆悶泡約20~30分鐘,不加糖,將紅豆撈出。
3.紅豆水裝瓶放涼當開水喝。
 
Tips:紅豆煮滾破皮開花就失去功效了(這樣你就吃到紅豆的澱粉)~
  因為只喝水,剩餘的紅豆若不想浪費,可以加水或加西米露另外再煮成甜點給家人喝。



如果家裡是沒有廚房的套房  或是你要上班上課的   (因為我以前住的也沒有附廚房阿~~~)

你可以~~
 

先把紅豆洗乾淨,放進保溫壺中

飲水機的100度熱水,不加糖,一直悶著,
早上八點就開始悶,9點先喝一點點~~已經香香的還不錯喝,
 愈到中午來愈好好喝~而且因為用悶的,紅豆不會破皮!!



好啦!!!!!!!!!!!女人一輩子都在注重身材和曲線

但請不要過瘦  = = 不試因為我肉才告訴你這個 


過瘦很容易造成身體機能受損還有以後很難受孕 (這是真的!!!) 

為了身材,但健康還是要顧 

(經驗談.......) 



這篇提醒一下 會關回應~因為我真得很害怕也有點介意直銷或是廣告來這邊發牢騷 


要不我會露出下面那個不重形象的臉給你看

 




 (不用發廣告拉~我也不想擁有自己事業 我喜歡現在健康但有點肉的身體  
 我可以吃健康蔬食 取代代餐食品的!   謝謝你喔!! )



感謝你的光臨   


趕快起來動一動 做一做伸展操也好~~要不會下班身循環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