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人生最美的一天,大婚的那天!

 8.jpg  

看這張照片好多人以為我走氣質路線(哇哈哈哈哈哈)

馬上破功(口責~忍阿 

-----------------------------------------------------------

 

Dear 逸婷 

謝謝你的給我正面的信心和專業技術,

讓我渡過親朋好友在身邊齊聚一堂的圓滿婚禮 

有你,我們的婚禮才完美。

1.jpg  

先說說我怎發現逸婷這位女孩兒的吧。

確定台灣宴客日期後。

火速找新娘秘書,verywed網站上和社群網站找遍。

無意中發現這位Vanessa 。

看了作品先,再看看他的介紹自己文。

恩~~還有他好漂亮(哇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工作態度和文字透露出來的感覺

馬上寫信,那時遠在英國的水晶還有時差

PS有關婚禮相關職業壓力很大,時間大部分也在新人上,

當你連繫時,建議多等一兩天

不要寄出信幾個小時等不到回信就發抱怨文(我有看過某位水水發文)

你總不希望那天幫你的新祕為了自己的事業

在你大婚那天不太專心一直回其他新人短信和訊息吧。

所以請您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要結婚的你,每個人都懂會焦慮會心情擔憂不太好,

既然請了人,每個人都想盡力幫你

讓你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請好好的對待婚禮服務業者,

讓他們更能自在得更表顯他們的專業阿!

(除非他們很不敬業那令當別論)

--------------------

試妝:當然有

說一件很妙的事情,有關找新祕問是否還可以接洽。

從頭到尾

我只寫過一封詢問信(當然知後還有和她聊起來)

只試過一次妝。

就是和逸婷。

曾有結婚的朋友問:你不多發幾封信問別的新祕?多試幾個嘛?

我的新祕可以介紹給你,要不要也問問?你就這麼確定?

 

恩!我就這麼確定!我就認定是她!

(獅子做也有特別堅持的時候)

試妝見面的第一句話: 

水晶: 恩?你怎這麼小隻?

我還記的她也回我"恩,你怎這麼高!" 

邊梳妝的兩小時中,討論了結婚當天的造型和妝容。

頂著中式的煙燻妝回到家給水晶媽看

IMG_8077_副本-horz  

試妝距離婚禮還有八個月。

--------------------------------

婚禮當天: 

水晶一早沒鬧鐘就爬起來了。

七點相約見面,逸婷提前15分鐘到

一見到面緊張的感覺都沒了。

3.jpg 4.jpg  

溫柔的一雙手像魔法一樣,

把我那狼狽的素顏和有點亂的頭髮(我剛睡醒阿!)

5.jpg 6.jpg  

在她的一步步打底精心添畫,哎呀請忽略左上圖水晶的內衣

(我是不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阿都女人沒關係啦

我的眉毛原來可以畫成這樣美!

眼睛也不用打這麼深的眼窩就可以自然變大!!

到現在看照片還會自戀著傻笑(哇哈哈哈哈)

下圖有證明阿

7.jpg  

只有換婚紗時,人家真的會不好意思嘛。

哎呀你真的要這樣推,喔~媽呀。

朋友應該覺得在更衣的水晶特別吵~

飛龍來迎娶之前,逸婷已經幫我變身完畢。完美!

9.jpg  

看到老婆這麼漂亮還不快在下跪一次求婚~恩?大膽!

迎娶拜別採用逸婷建議,優雅賢淑一點的造型。

 

配上出門用的短頭紗。

戶外儀式11點開始,

10點多先和主持人(也叫逸婷,沒錯。我們知後再聊到另外一個逸婷)

見面預演一下走位

12.jpg  

以這個造型。抓緊時間和老公,公婆們照張像

下一個造型是我請逸婷幫我的

13.jpg  

第一次見到vera wang得這款婚紗,在也沒有考慮別套了。

水晶婚紗訊息:╟Ⓐ&Ⓒ Wedding╢我愛上了♥ 大推薦 White手工婚紗 ♫♩♬♪

13-1.JPG  

有沒有超感動。竟然,竟然有專屬的小配件,還是親手做的(我要飛起來了)

14.jpg  

準備來赫本頭囉~

水晶在一旁準備等等誓詞的:羅馬尼亞文,英文和中文版本

三種版本,想讓公婆感到我真的有用心喔~英文是外國朋友,中文對我們囉!

快看!快看!!!!好閃亮亮的頭飾。 哇哈哈哈 開心拉!

14-1.jpg  

氣場足夠,逸婷說這樣素雅,好看!

非常符合我的想法~我喜歡簡單不失隆重。

15.jpg 15-1.jpg   

來囉~進場被帥哥爸爸牽著

儀式完成和飛龍十指相勾輕步慢舞。

接著有時間聊天喝一杯和戶外露台拍照~40分鐘後開席

16.JPG  

準備開席前,逸婷變出長頭紗,

我記的你喜歡長頭紗喔~

超超超開心!!!馬上乖乖做好請她幫我。

-------------------------------

第二套旗袍中式造型準備。  

18.jpg

為了婚裡染了偏紅的頭髮是對的選擇~

好喜歡相片出來的效果。

19.JPG  

這個頭飾,到現在還在我英國的家好好保存著

連我當天戴的耳環都在。

從原本的白色蕾絲買來,自己染色再一顆顆縫上亮片和小珠子,

那一針一線,能感覺到你好重視好再意你的每個新娘

(不是只有我而已喔,她對每個新娘的用心十足)

就甘心。

20.jpg  

白紗造型變旗袍,增強大紅色唇彩。盤起頭髮和大紅色的荳蔻

21.jpg  

水晶阿公看到旗袍妝扮得我,

"這樣才是我的孫女,這樣才好看!!飛龍這樣才ㄟˇㄉㄠˊ (帥的台語)"

 

21-2.jpg  

說實話辛苦她了,要一直幫我看造型。

因為我根本坐不住的人阿

我的婚宴不走傳統流程。

難得回台灣我希望多點時間和朋友聚在一起。

一下走這邊一下看那邊,聊聊這桌。搭訕那桌

再過去一點,開始拍起類婚紗來了。

22.jpg  

 恩~好看吼~好看吼(很厚臉皮 哈哈哈哈哈)

23.jpg  

新人放閃不夠強,加上爸媽公婆放閃呢!

拜託!台灣結婚只有一次ㄟ!當然要好好甜蜜一下

不管年紀,沒有"都已經坐長輩不能SHOW閃照"這種道理。

看著公婆和爸媽親吻幸福的照片,會讓我嘴角上揚。

------------------

最後來張和逸婷的自拍

24.JPG  

真的要好好謝謝你,你不只是我的新娘秘書,

給我感覺更像姊妹淘好友。

謝謝讓我遇到你,謝謝那天你還有空檔。

晚了好久的發文,

真是SORRY!!!!!!!

請各位水水們:

 

逸婷的臉書新開專頁: 

Vanessa Lin 。逸婷 make up + stylist

部落格連絡方式和檔期:

http://vanessa0109.pixnet.net/blog

verywed個人網站:

http://verywed.com/0982500520/makeup

 

如有問題~或是你也想分享其他事情。

請上臉淑找我比較快喔~

 

台灣水晶+羅馬尼亞飛龍=磊悟確夫婦

arrow
arrow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