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IA VISA 辦羅馬尼亞簽證是這次主要倫敦行的重點

九點多出發.因為上班時間導致去火車站路上堵車 

我家老爺又開始臭臉 (和我爸真有點像)

 這種狀況很多次了.以前我都會安慰他或是告訴他我們不會遲到

現在嘛 有撇步!!!    那就是聽我自己的音樂不要和他說話

 當他意識到.........我家老婆怪怪的不說話

他就會脾氣削下來 反而來問我兩句關心的話  (有時立場顛倒反而會更好處理情緒)


太久沒坐火車讓我下車好暈好暈 自己都有點怕  (之前三半規管平衡出問題)

--------------------------

 其實這次倫敦行的重點 我是要發掘 A&F IN LONDON 還有去CHINA TOWN買台灣的東西

最重要得是買包包給MOM :))))
 
那我男人呢? 別看他這樣 ---------1 .把簽證一切搞定 2買 MACARONS回家

 

因為羅馬尼亞簽證我不是第一次辦了.所以很多資料和文件備齊很迅速.手續也辦理很快 PASSSS

 有關馬卡龍文章在這裡

 

找到了 CHINA TOWN 
A&f在 OLD BIND STREET上 整條都是精品店的AREA還ok找到


 

這廣場之前介紹過 =---蔡依林拍MV的地方:))



我買到我想喝的茶裏王了!!!!!!!!!!在台灣時沒有很愛喝 (反倒是我爸瘋狂愛喝= =)

BEBE喝完"TASTE LIKE TW" 喝起來很台灣味 = = 哈哈哈


我有了禮物禮物 滿八個月的禮物 (因為七格˙月時我給他大驚喜 )

 

 

 


----------------很累無敵累得LONDON由結束 




兩個人在一起穩定很好 但有些時候小動作都會讓對方開心

 
 我讓開心啥? 秘密 LOL

-------------

不用上班得晚上 .我都會算計好他下班時間到家

回到家一訂有熱熱菜等他 (中式西式不一定)

昨晚他說"我親愛的老婆 今天好嗎? 吃什麼?好香"

每天下班準時回家 = = "吃飯"

不用去打連環摳問他何時到家 因為..........友是他會打給我說呀= =

抓住男人的胃----------雖說古時候的話 但很有效 LOL 

---------------

我是不會去要他信箱密碼 或是fb密碼的人 = = 

 隱私呀!!!還是戶給對方吧

前幾天他再用fb  因為我TAG他照片 
我說" 你可以取消信箱設定 醬我就不會暨很多信給你"

他回"但我喜歡你寄信給我得感覺" 

LOL

-----------------
曾有人問過我 你和男人住在一起步會他做他的是你很無聊嗎?

阿就在身邊了哪會無聊 

找事做呀= = 我有看不完的劇 或是整理房間 用用文件 

看看女人我最大 作做瘦身運動 

他玩到一段落自然會來抱我 LOL

 
適當的空間 適當的撒交

有助於感情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