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聽新歌先 



 記上兩篇的

 
"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行前準備"之後,了解地理位置和旅遊景點

這次要寫教戰手冊那樣    (有沒有那麼誇張) 


但要先提一下,我們雖然只待兩天,也不是只看景點而已!

 我們確實有逛到街買特產 ,還有健行,水上租船,做到公車火車 
 

 

重點是.......老娘從湖區回來,因為第一天陰雨綿綿 淋了一些雨......害我回來重感冒....要不我BLOG早就不知道更新到哪邊去了


早上九點多,心不甘情不願的大魔王拖著我的小花行李箱準備出發.





進月台向右轉找到我們的月台



時間總共為兩個小時多,再加上轉車! but!!!!!!!!!!!!!

可惡的 火車給我大誤點(在半路上), 所以!!!!!!下車之後.所有旅客要在轉運站  oxenholme lake district station等一小時!   

經過這次慢活的英國火車教訓,我們決定 (因為回程火車轉接只有五分鐘,萬一哪一輛誤點...我們就要在原地等下一班火車 = = )

和大魔王商量之後. 決定回程 提早一班小火車,在OX火車站等40min, make sure我們搭的到銜接的火車

要不會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到家 ~~我不要阿  哭給你看喔 


(重點不是我哭,.你會看到大魔王的無敵大大大便臭臉) 

打到這裡我鼻子又塞住了,好不舒服   為什麼 為什麼  只有我感冒,明明兩個人都是衣服很少在床上 為什麼 !!?? 


tell me why!!!!!!!!!!!!!!!!!?? 衣服很少是我們開暖氣好嗎,請不要想歪!  


湖區的暖氣是比較強嗎? 還是我忘了放一杯水在旁邊 

早上起來喉嚨就痛 (哭) 半夜一直喝水 




Birmingham 出發是晴天,一路向北開始下雨了 NO!!!!!!!!!!!!!明明一早看氣象報告知道會下雨.但是還是好難過:(

 \

下雨的前兩分鐘,被我抓到的烏魚照片,

"ㄟ 不適烏魚,是烏雲.."..

樓上的收聲喔, 連"適----是" 都打錯敢講我  





到了轉運站"oxenholme火車站" 記得下車嘿!!!!


 要等小火車進入湖區, = = 其實也不小拉 ,就進去windermere得 

這班火車通常都從 machester airport 開過來,windermere為終點站 

另外,在這邊小小提醒一下,之前有FOLLOW人家BLOG說這邊怕會跑錯火車

其實把我兩要點就很簡單,你將要轉運得火車,not virgin train更不是貨運火車阿 ==

當你下車時候,你看上面黑底黃色的跑馬燈,找你火車票上的時刻表!顯示幾點鐘,再來.確認火車是到windermere! 

吼~你想知道火車長怎樣對不對,我這麼貼心(臭美阿你) 一定有照片的啊!

長這樣!將江~~這麼花俏的顏色不要再搞錯啊~~~和VIRGINC火車不一樣顏色

還有,那天聽到某些講中文在買票,plz在買票,前面加上"can i buy the ticket to 地點?"

 比較禮貌,我只能說英國人都這樣說,既然你旅遊此地,說說英式用法也不錯啊! 


千萬不要說"i want,,," 千萬拜託 小地方注意好,他們會覺得你不錯喔! 我是說真的= =

還有.那天聽到更讓我想敲頭的,他竟然買了分段火車票.還跑去問賣票的小姐說"要轉車麻?"



 

 出來旅遊不做功課再抱怨英國告示很難,我就揍人!!!!!!!!(就像大魔王一直怕下錯站 一直被我念!)


唸到他出現這表情,阿~~~老婆發威啦!!


soon , 20分鐘~我們到達終點站windermere



最後附上~小火車時間表,掌控好時間~順利旅行喔




感謝你收看,我真的太ILL 需要躺下來好好休息 SORRY GUYS 


下一篇我會寫~從火車站到B&B 

努力往後寫ㄚㄚㄚㄚㄚ~~~~要部我會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