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又來了!
今天要寫的東西,整理的時候也是有多,但不知寫出來總結多少  

讓我們~看~下~去~ (現在是水晶銅鈴眼嗎)

我的爸媽,到英國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http://www.wretch.cc/blog/yiyiyi010231/12225603 

 


*英國旅遊,一個省錢的步驟,早訂票.省越多*

舉例交通,提早兩個月前訂火車票BIRMINGHAM到倫敦來回17POUNDS一人
臨時要去的話,現場火車買票(我們今年已經過26所以沒有年青年票打折拉!)
朋友上次現場買58pounds單程.來回128磅 ...128老娘要上班多少個小時才有128!!(
怒)
一開始我不相信  , 你媽,也太扯了吧,最好是可以100多棒來回,. 



最近倫敦奧運,影響整體英國旅遊的花費會大幅提高,請多多注意 

倫敦眼 



收集很多網站,比較價錢, 便宜一磅我都開心(台幣50耶拜託!)
台幣50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會覺得怎樣,但我從小看我們家漫畫店,
客人看一本漫畫,我爸媽賺5塊,即使現在漫畫成本漲價,所以會跟著漲
但在我腦海裡,永遠記得"客人要看10本漫畫,爸媽才會賺50塊,這種辛苦,我不能亂花錢" 

花錢,是必需的,但一樣的質量或是可以多省一點小錢,多存點積蓄.留著以後有不時之需可以用
(u never know)

看了很多網站,說是套票打折.結果算下來更貴 (不要被有些的special offer騙!騙不過老娘雪亮的眼睛)
以下提供幾個網站,可以去多看看嘿


365 ticket, 這網站的價錢和官方網站相同.並且提供倫敦以外其他城市的相關便宜旅遊票
(上一篇的london pass 55個免費景點和快速通關,也可以從這網站買,比官方網站便宜6pounds -300台幣)
http://www.365tickets.com/prodhubs.cfm/Tickets/EDF-Energy-London-Eye-/productid/174#a303
 

題外話一下, 不知道是大魔王哪根筋不對,還是我沒有浪漫細胞 
求婚之前,大魔王常常說要帶我去倫敦,作倫敦眼還要把整個EYE包下來 
我回一句"你不會要求婚吧,ㄟ 那很老套ㄟ" 

 結果他整個臉都變綠色和垮掉了 
大魔王回"那可是歐洲排名前3名的求婚景點ㄟ"


"你把那包倫敦眼的300磅換來的40分鐘給我,我幫你算一算哪裡有便宜機票和住宿,去歐洲3~4天玩比較實際"

 我知道那很浪漫,但......300英鎊40分鐘燒光,我才不要!錢又不是這樣用的,籌備婚禮要花很多錢阿!!!!! 


可以到官方網站, 一開始我以為這邊會比較貴結果他最便宜的17.01磅
 如果你手上有LONDON PASS那張票,可以省下那個遊船的套票.直接買倫敦眼的票價
或是你喜歡其他杜莎夫人蠟像館還有展覽的地方,以下會慢慢說


PS 作過幾次下來,我喜歡天色暗下來的時候去摩天輪, 夜景...比較浪漫  
但是看個人,有人喜歡白天照相,比較美肌 = = 

 

倫敦旅遊,建議可以做一次, 如同下面介紹,我寧可省去蠟像館的錢,來作倫敦眼 
畢竟很多地方都有蠟像館,但倫敦眼倫敦才有阿(好繞口令) 


官方網站顯示接近waterloo 站, 可我每次都從embankment帶朋友和爸媽出站

因為: 一出EMBANKMENT就看到的BIG BEN大笨鐘, 那種第一次感受歷史的震撼深植我心阿

"只有在電影裡面出現的大笨鐘和倫敦眼,現實的在我眼前,太感動了"---這是上次帶歐洲朋友出站他說的第一句話



小小的治安提醒:


從運河下船或是EMBANKMENT出口上來,會有幾個打扮怪異的史瑞克或是想要塞花給你
請你閃遠點,或是用很差的口氣要他滾都沒關係 

他們是吉普賽人,是小偷(大魔王爸爸以前是警官上級,一看就知道手法)

不要覺得好奇特和他們照相,你在擺POSE他已經把你錢包拿走
或是你好心要買花,他塞花的同時.夥伴已經在你注意力分散把錢才拿走了


警察會來一直趕.可他們像打不死的蟑螂.........
 

 
杜莎夫人蠟像館 



網上購買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門票
官網上訂購蠟像館門票的時候,可選不同的時間段,為一間隔。不需要手續費。
也可以在參觀蠟像館當天門取票(不知道的話那邊排隊很長,會有人GUIDE的不用擔心)。
現場取票的話,記得要按時到達,攜帶打印出來的收據和信用卡 

地鐵: Baker Street

蠟像館,在這幾年,和蔡飛龍只去過一次, 一次就嚇到了 
記的我們是平日去,想說不要下午去避免太多人,早上到.....人已經很多,排隊排40分鐘有


我們有先預訂票,省個幾pounds也好 
裡面為之壯觀 = =  人山人海 

蠟像館裡面的介紹,有分 有14個區,300多個蠟像,倫敦乘坐照片的精神和超級英雄4D電影體驗



第一區為電影明星..好萊屋經典人物,再來是明星球員,


英國有名政客和皇家, 還有恐怖的地牢(老娘膽小讓大魔王自己去玩)

館內排隊的人很多,要和人物照相都要搶時間, 不想在蠟像館裡待太久,等等還有行程



一直到最後,有點悶到我不舒服,和蔡飛龍說"我要出去"

結束的時候.有個搭車的導覽 black car ride 

 


videos有點暗, 相片最後拍出來的效果not bad


 
我不是故意不看鏡頭. 聽到那時候的錄音"請看鏡頭" 我在到處找拉
結果蔡飛龍乖乖往前看(淡定) 還面對鏡頭 
ˊ _> ˋ 討厭,怎麼這樣 

 
小結語:

瀏覽官方網站的時候.或許你會看到半價的折扣 15磅
線上訂比現場買票便宜25% , 22.5磅  請參考網站
http://www.madametussauds.com/London/BuyTickets/Default.aspx
 
可想要省錢15磅的票價,要看清楚喔!
 terms and condition 必須5點後入場,可以從優先入口進入(好處)

感覺不錯對不? 我看了營業時間 ,七月票已訂滿,八月的時間到晚上六點,只有一小時可以在裡面晃
要考慮到人擠人的問題,還有其他排隊的時間喔 ,票價已含TAX不用再多付


題外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香港的蠟像館 

因為他有我愛的  華仔阿~~~





最後: 

有關套票示算比較, 部分景點買套票比較便宜, 有些是獨特的便宜時段,建議先把想要的景點列出來
看哪些是免費入場.還有不同營業時段, 比如說西敏寺周日公休, 或是白金漢宮的交替儀隊時間


西敏寺內部,我覺得值得一看, lol 反正那時候有買london pass入場不用錢,不看白不看(內部禁止照相)
http://www.westminster-abbey.org/visit-us/opening-times/general-opening-times
網址: 開放時間和票價資訊

另外一個大點:  

 
白金漢宮交接儀式,隨著八月奧運關係有改變,七月目前天天有
 
 July - daily (except 29)

August - odd dates (except 7, 11, and in addition 2, 6, 8, 10, 12)
September - even dates (2, 4, 6 etc.)
October - even dates (2, 4, 6 etc.)
Changes to timings over the Olympic period are as follows:

5 and 12 August at 15:00
 http://www.royal.gov.uk/RoyalEventsandCeremonies/ChangingtheGuard/Overview.aspx
或是你可以到ROYAL CLOOECTION看最新資訊 
http://www.royalcollection.org.uk/visit/buckinghampalace/what-to-see-and-do/changing-the-guard
 

爸媽來拜訪.我心中整個開心到不行 
一心想給爸媽最好的安排,找旅遊資訊,作功課,*(爸爸來英國之前慢跑腳扭傷.所以另改行程動線)
會擔心這個萬一不好那個不好
結果一直有壓力和老公鬥嘴 = = " 


可是一聽到爸媽回台灣,很開心這次旅程.就覺得..辛苦沒有白費 

好想回家見我的爸媽阿  


好啦~ 我有用新整理,想說提供詳細資訊(但很怕無名卡字) 

有問題,可以問我.但要先查好功課喔! 我盡可能覆網址給你了 



 下次來分享倫敦住宿的資訊  從便宜的HOSTEL到現代風的HOTEL 

我們再見 , 左邊是我的FACEBOOK PAGE, 有問題在那邊問,我更新比較快^

掰  huv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