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老娘不會騙人,我真的不在巴黎,這邊37度 和台灣一樣暖阿!!

從英國20度最高溫到這邊相差17度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就像台北那樣咩!
但我還是好熱啊 我穿西裝外套防曬ㄟ'

你猜到我在哪了嗎?  有FOLLOW前面兩三篇文章用屁股都知道我在哪 ==

先從機場開始講起好了
他們RENEW一部分的機場
這只是一部分 沒有那麼小 =  = 

布加佩斯特 (說實在我不知道台灣中文怎翻這城市ㄟ .........Bucharest)

降看清楚吧!? 我們非KLM 爛公司我以後再也不飛 (因為遇到一件很靠盃的事  真的很靠杯 大魔王臉都棄紅了 當下老娘也寫抱怨信 太無理了)

到阿姆斯特待機場轉機 (中間間隔40mins 說實在只感覺下飛機換GATE在上飛機那樣 )

3.5小時飛行,到囉到囉!!

 = =  不知道哪來自信 我還敢放素顏照  海關也不知道是不是近視太深還說我漂亮= =

重點是我發現 這裡德海關也太年輕吧!!!穿制服整個有MAN到
問我那位就特別帥 lol 深咖啡色頭髮 卻是藍眼經

請原諒我花吃 又不小心離題了 = =

和大魔王回家好多次了 

第一次是冬天 印象是 我的媽呀雪也太深!!!
夏天一個字 "" 和台北一樣 來這水都喝好多好多

在髂個偽凱旋門附近的雕像
阿魔王也不告訴我那啥人
機場附近 
好多教堂阿 處處教堂
誰和我說這邊人很頻雄 
納為啥這麼多高級房車的店面 
路上一台台 高級轎車 事怎回事!??


這........

連BUS都是 賓士牌子......
看不清楚??


這張夠清楚吧!!??

其實他們還是那種共產觀念 雖然已經是民主投票 
但大魔王說 還是有共產觀念
而且政府比起台灣還要亂那樣 = =
他們很多輕軌列車 要用悠遊卡付帳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做對觀光客 
一樣 這沒有路線圖 所以=在這邊生活的人真的很厲害= =
 真的很熱 所以我暴露大魔王說這還OK尺度那樣~
英國的話就要我多件三件外套
 
因為太熱所以搭車市區觀光~
其實我不確定這是賣啥的 
好像有多功能的店面 = = 

這裡的家樂福好大好大好大 逛到腿痠
生活機能不錯
我喜歡這邊的建築
大多以白色為主
= = 廣場現在很空 但到下班時間 很恐怖........比台北交通還要糟一千倍吧
這裡公車站很妙 他很少有路線地圖和站名
沒有像台灣做的那樣完善 
= = 但這裡德人  竟然回答我說"你住在這你自然就會"


我想到這樣如果發生在台灣 不被民政罵死 記者寫死 政府下台抗議吧........
 
沿路上得政府機關
如果番觀光詩書 上面大多是這樣建築設計
大魔王說那是老式設計了 
我很喜歡這建築 
但每次都是經過 大魔王不讓我下來照相拉>''<
大魔王加快到了  我自從經過一次救濟的怎走 
他竟然給我很驚訝 
不知道我是GPS小姐嘛!!??
怎歐洲那麼愛有RADISSION HOTEL
我UK家旁邊也有一間~
左邊那棟 是大魔王以前念書的地方 最高學府經濟學院
我老是覺得我已有一個商業頭腦老公
靠近一點我們盡一點看喔!!
我真想用時光機 倒轉幾年讓我看那時候大魔王青春年華的樣子
雖然現在沒有老態榮忠= = 但我就想看他幼咪咪得樣子
(變態阿你) 
是誰!!!!!!!!!??????  

答案: 大魔王在說話
最近他會說 變態 和其他有的沒的= =
博物館之類的 可以容許我跳過嘛!?
我在介紹一個 可以從外太空看到的世界最大建築物  在大魔王家附近
那種非常特色的 值得寫的 我一定寫~喔!!

 
這邊是OLD TOWN 舊城附近 要PASS囉
怎照怎美阿 藍天白雲!!
又是法拉利 = =
大魔王家走路一分鐘  離這間五星飯店很近 好囉我快到家囉!!
夏天很棒對不對
讓你看看幾張冬天的 
真ㄉ讓人動到想髒話
大魔王家看出去 

冬天的舊城 看起來好蒼老的fu
宏路燈讓我想罵靠邀  好礙眼啊!!
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物
好 我先到這邊
大魔王要帶我去戶外餐廳久吧 喝一杯 
 提前慶祝我生日那樣 
明天生日 8,2 
天啊我要25了 我不要~!!!!!!!!!!!!!!!!


對呵 猜到這是哪了嗎?

是羅馬尼亞喔!!
和你印象應該不一樣吧!!
大魔王又想多抽菸了 我要去管他 我們下次見~  BYE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