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壞 還公布這個影片 先在我FB上 
*(影片如過看不到 請連結到FB PAGE在此業的左下角)

矮憂 不是我不寫我BLOG好嘛 

每次寫BLOG我都會花兩小時以上ㄚ ><

-------------------------------------------------

但老娘那3000字的英文PROJECT真的會折磨死人

看完差不多10000字的旅遊公司現況還有旅遊行成

你要根據這個寫出3000字 

以下是我的結構

1 前言 --寫出英國本地旅遊現況發展 ,還有OPERATION 許多的REFERENCE

2第二部分  用OPERATIONAL BLUEPRINT 來檢視旅行社代團方面哪裡有出錯 
  旅遊藍圖分三部分 

客人的角度和做的事 

旅行社需要安排RANNGE的部分 

TRAVEL AGENCY 會部會出錯 POINT出哪些點  哪些RISK方面 


3第三部分 PROBLEM SOLVING
用HARD NSOFR PROBLEM 寫出 並評論哪些有錯誤 該怎解決

4 建議還有未來方向 


= = 很好 這麼少東西要怎寫出3000字 
ㄧ千又太少 

ㄚㄚㄚㄚㄚ氣死我  

大魔王說他要去工作地方3小時 , 叫我趕出500~700字 

>< 嗚嗚嗚嗚 

比較常更新的事我的FACEBOOK PAGE 

 你也知道那更心比較簡單 

lol  


我們FB見囉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