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快底了,好快ㄚ!!!!!!!!!!!!!!!!!!

12.6要和大魔王去註冊登記中心做合法居留英國,選結婚日子 

這兩天我要先趕一下報告 3000字 我想殺掉我自己那樣 
 
但是我是很愛偷懶的孩子 ==

fb我還是會偶爾’上一下

你的每一條每一個讚,大魔王和我都會看到 LOL 

有實後是他選一些照片 叫我po上去的 

剪頭髮那張他看到念的半似那樣 他說"你要po位什麼不po我剪完很帥的照片 

 我幹嘛po你做作的照片 恩花哈哈哈


ㄟ  實間到了我要和我的組原熱線一下做project。。。。。。。。。。

我想哭ㄚ blueprint到線再只做到一半 

今明兩天不要睡了。。。。。。。。。。。。。。

這篇沒打完 要待續! fb上先見LOL 

因為老娘不喜歡重付得東西 所以fb和blog東西不太一樣嘿!! 

最新po的那個 英國劇-小布列顛 很好笑!一定要看 


等報告用完聖誕節來規畫我到底想要那種婚禮佈置 因為有三場婚禮 所以不能花太多錢!!!!!!!!!

我知道這樣你看完會"ㄚ這篇就這樣?" 

 == 矮憂不是和你說還沒打完咩 

--------------------------------------------------

到了戶證市戶所 

BIRMINGHAM 結婚相關事項在2樓

上了二樓,我們比原先早到

等到別人來叫你的名字,

會請到一個房間 , 問你的基本資料(兩個人一起)

出示護照,我們還有準備國家繳TAX單 和水電費證明(那時後住一起,是我們的名字)

之後,他會把兩本護照拿去檢查和COPY 確認無誤之後交還給我們

再來就選大日子!看時間忙不忙。需要在14天後(規定時間要查看是否是假婚或是已結婚騙婚)

我們選6,2囉!
 


之前發布這張照片,竟然有人去收尋蔡飛龍 還加他 *(重點是不家我,感覺很差ㄟ  碎碎念)

大魔王一看到就把手機給我,問我訒不認識 

C:不認識,你有看到再我的FRIENDS LIST嘛? 

A:那我全部不答應喔 

C:亨 你家的事阿 

A: 喔 你吃醋了!!!!!!!!!!!!! 那我快通通刪掉!!!!!!!
你放心啦,我指加你,還有你身邊的好朋友而已,不會到處亂加  你也知道,老子不是這種人

C: 你發誓

A: 我都求婚了你還擔心什麼 
 
---------------------------------------------- 
我很長舌  而且我剛剛花太多時間再瀏覽人家家了啦 大哭 

= =沒辦法 我是喜歡到處去人家blog留話  因為我覺得那是尊重 

 
看到別人幸福  我心就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