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是我親手操刀().事拿相機好嘛 想殺誰ㄚ你!!    

好朋友桃樂斯小姐從台灣過來找MODEL拍照,想說問問大魔王

 
  
大魔王馬上答應那樣 (= = 我想他應該想說 自己女人都那麼愛拍照 去給人拍兩張一該不會怎樣)


這張照片之前大家應該有看到 大魔王很小時後的樣子 (從小就是臭臉ㄚ,不塊是我的蔡)

拍照前那天中午, 去了趟OUTLET 結果嫌東西很貴 ( == 沒辦法要結婚了努力存錢 ) 什麼都沒買 

開回家的路上某人臉越來越臭,其實他是越來越緊張




這次包包是美國公司的產品 

桃樂斯在討論要拍出怎樣的FU 這次的說所有照片,都是我的側拍喔 

正版有版權的,所以我沒有偷 




眼尖的人是不是能看出大魔王也是穿這套去拍婚紗拉  

灰色西裝外套是之前去巴塞隆那時後買的   

 試穿後真的太帥。。。就逼他買了~ (我真得覺得他很帥咩~幹嘛這樣)

 



要有點CAUSAL 還要帶點SMART == 這是下半身穿球鞋的EXCUSE嘛?



我一直在旁邊和大魔王說話,hope他不要那麼STRESS 一開始真的很不自然也他!!



== 我覺得。。。他應該很習慣在我的相機鏡頭下活動 ,別人的應該也可以克服

結果。。。。要慢慢來ㄚ!!!   快點給我進入狀況~

重點來, 我也要參一咖!!!!!!!!!!!!怎可能只讓大魔王霸占這整篇文章 哈哈哈哈 

UK難得天氣暖( 話說這篇文章應該去年夏天完成。。但手上真的太多照片要整理。。)


 藉口吧你~~~~~~~~~~~~~  ㄚ拜託啦 那時後要趕報告還有上搬在轉跑道咩




我也和包包來一張~~~~~~~~~~

 好拔,為了不離題 老娘馬上接下去讓大魔王出場 

那天拍照,不知道該算順不順利,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很不想讓這個女人回台灣說,  好想他。。。。。在英國陪我ㄚ (哭)


桃樂斯是我女性朋友中"少數"可以自由碰觸大魔王的 

 恩? 沒錯,少~~~數~~~~~母老虎就站在旁邊虎視眈眈,你還敢碰? 

不過陶樂斯我是完全沒差  因為我知道桃樂斯更愛他的男人ㄚ~~~

妻管嚴? 我哪有!! 一切都是誤會ㄚ! 

 大魔王不習慣給隨便女人摸 這點試我剛認識他做朋友意識到的  嚴重潔癖。。

 (除非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女生朋友)


什麼? 我會不會吃那些女生得醋?  賣想太多, 從小認識都不會在一起了 和真正兄弟姊妹一樣 == 



 

個人覺得這張後面得光頭比大魔王更搶眼? 怎會這樣呢= = 

ㄟ~叫你宣傳包包不是你在照個人照啦 ~~吼!!

 

真可惜。。那時後不是現在的類單眼相機。。真想把他收藏起來ㄚ 

大魔王看到照片 還回一句"妳每天都在看本人了,看相片還不膩ㄚ"

 我: "囉嗦(中文)"----這句大魔王懂,之前有教

大魔王: what"囉嗦"??????亨?????


吼。。。現在發現教一些中文我都不能盡情亂罵人,因為他都聽得懂啦!!

當然有開始教一些比較正常的


 

很妙得照片 一閣人在那邊CIG BREAK 桃樂斯在捕捉鏡頭 

 
 

姿勢都我和桃樂斯在想 他只負責聽話擺動作lol 

直的誇講的是他很配合拉~給你一個讚!


 

這張。。。。。。。。鼻子鼻子(好險我沒有高鼻梁 要不我應該也歪了吧我 哇哈哈哈 



大魔王的車? i wish。。。。~看到這台車我弟一個不是想到很帥 

試想到他每個月要付的TAX和INSURANCE有多少=="

  哀  我果然是女人ㄚ~~只想到要花多少錢養這台車!! 


 我比較線時派ㄚ!!要多存點錢才能有更好的生活面!拼命花的這樣以後怎可以? 

 
               花在父母上另當別論拉!!!

 父母養育之恩(把你養大就花多少錢了,多花點時間和金錢在父母上有什麼不對?要孝順孝順ㄚ)


 ~~~~~~~~~~~~~~~~~~~~~~~~~~~~~~~~~~~~~~~~~~~~

ㄟ~又要尾聲了,今天好快吼~! 

對ㄚ~我也想多待一點時間,但老娘有很多衣服積了沒洗。。還要幫大魔王燙襯衫和打掃家裡 


==矮憂~亂的和家裡遭小偷一樣 (這是誇飾法!!!!!!!只是想把他整裡更乾淨。。~)


what? 標題有打會方蔡飛龍學中文的VIDEO? 

有拉有拉~雖然我錯字很多,雖然我中文文法很奇怪 

(哀 我也不想。但有時後作在電腦前太久眼壓太高。。錯字多事我的特色咩)





 有標準嘛?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聽不准,說不定別人聽不懂。。。
 


 PS 放影片我媽媽也會看到(媽媽有FOLLOW我的BLOG和FACEBOOK),
   老娘也沒有逼你去點出來看。
大魔王不是在台灣出生。所以他很努力學了,請不要攻擊他和我! 
        

  謝謝 


 in the end 


來張我最喜歡得˙大魔王甜美照片  (我是花癡~~~~~~~~~拉!)



See you later !  感謝你得收看,我們下次見拉~~~~ 

(趕緊去 ㄙㄟ ㄙㄚ  洗衣服去拉! oooop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