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要謝謝你們這些friends 我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你們的來信 私底下的告訴我
我不想多說什麼 (但大魔王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只是覺得很無言 
原本不想寫什麼

 
我不是假 也不是沒有脾氣,我是在生氣的氣都在上班被磨掉了  == 

我可以為朋友陶心掏肺, 要幫忙或是問問題只要我能的我一定幫
我也尊重我的朋友們, 雖然是網路認識留言
人海茫茫, 能有機會認識就是好 
為什麼有些事情    一定都要意見和你一樣站在同一側,才不是西瓜偎大邊?




發生背景:

2月的時候發生了網路筆戰. 為的是一篇男女之間溝通 文章  這裡就不提文章了 

朋友B方(在英國得當地朋友) 在回文章前友說"我有看到你在A小姐的PAGE留言 先和你說聲SORRY因為意見我真不同意"

對於一篇文章有不同見解這種是很常見

發表意見不帶髒字 我也可以理解 

大戰開始在"my bf said that ur a bitch" *(這句話是某位網友寫的不是A小姐)

爆炸點就在這裡, 不是意見不合氣,而是這已經造成人生攻擊 


結果變成兩邊開始  

我和B方的英國朋友是朋友, 而和A方以及這次SUE的女生是網路上FB留言的交流

 (那都是以前 我把A小姐以前留的言能刪都刪了, 為的是我朋友告訴我A小姐給它看我寫的信

 提起我昰雙面人 要她小心我一點 ,那我有自知知名,所以到A那邊把全部留言都刪了 但我們通信的信還在)




 從下面開始是對a小姐的信  這是罵我的人不是a小姐 

我也不知道她和a小姐視不是朋友 , 只是她說知道內情, 我想她也知道這封我寫給a小姐的信

 , 紫色的部分 是原信內容 黑色部分是我加註解: 


 
我知道 我要和你說 (和A小姐說)
我有兩個朋友去留言   (這是我英國朋友們b方)
他們說一開始只是想和 XXXX  SHARE不同見解 
(他們兩個都很直= = 都在UK)     
 

這我兩個在UK得朋友們都看過這封信了 所以也知道我有提他們

因為兩個豬頭聊天前都有來和我討論到底要不要留
我說xx*(a小姐) 上面有寫歡迎有不同見解留言

但現在鬧成這樣 
還被說成酸葡套  
(被其他人說我的B方英國朋友是酸葡萄==)

我卡在中間 有點尷尬 
我沒有想要勸合券分 閉競大家都有不同想法 

我會寫文章 
但我沒有要說xx不對ㄚ!!!!!!!!!!!!
我也沒有完全支持我朋友 

 (因為那篇文章 我覺得 = = 我老公不會這樣  如果贊成的  那就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不贊成的  言論有字遊 不要作人生攻擊就好     當然 在提醒一次 我朋友都知道我寫這封信ˇ 

 
 我如果今天背著B朋友寫出這封信 告訴A小姐我的想法
 那可以說我雙面人 但我今天已經和B朋友講了 他們也知道 

其實當時我看了文章 我看看也沒回 = = 
(老娘很隨興)

我有看到你最後有寫的那篇 
我朋友也是
他們氣不是氣xx回復
 (我的B方朋友真正氣得點不是A小姐老公的回覆)
是氣到那個說BITCH (B方朋友主要氣得是那個開始人生攻擊的留言)

他們之前是粉絲ㄚ  (我寫信的A小姐通稱所以粉絲團關注它的人是粉絲 所以這封信上我這樣打 )
還和我說你們很可愛= =  
步過我不知道怎搞成這樣 

我沒有要出來圓場拉
想和兩方都說一聲

有緣才能這樣相見

好啦~回台灣要開心
你看玩如果步開心可以不用回復我 

PS我老公也很喜歡你們這一對 看玩那婚宴的影片
lol 他說太可愛 

   (是, "沒發生事情"  我老公看了影片 也說很可愛 )
 



J我雖然寫說中間, 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段言論,但希望請你看清楚,妳覺得我需要去說" 喔 那個說bitch開始的那方好"

   因為他直接說bitch這句話 很直接 我覺得我要支持? 

也不需要你去公開評論說 " 妳說妳中立,但早就選邊站" 
  
  一天到晚要人選邊站,累不累?  我要交朋友還要人家閒言閒語 

    這些言論 都私底下有人msg我    八百年前事情完之後 我也沒去看a小姐和這次罵我人的版 


     不合的人就不要關心就好  ==  我真的不懂關心完  在那邊罵或說是非的言論

       我現在在說這些,   但我不知道起頭的人是誰?   

   




 

以上照片不是A小姐攻擊我 這次和A小姐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另外一位 我根本不知名的一個網路上有粉絲團的網友 

 

我個人不稱粉絲團的人FANS 

我也解釋過 , 我不是高人一等,我也不是明星,我不會把加我的人當成粉絲

我把它加入我PAGE的人為朋友  這是我的想法

請問全世界有多少人,能會看到我的PAGE來留言

這樣有緣分我不管是好事壞,我先視為朋友,或是巷大魔王說"internet friend" 


這樣也不對?  

台灣是個言論自由得社會

但民法和刑法上也有幾條言論(這邊就不貼了)  公開毀謗他人可以處有期徒刑或是罰金  



 

 
看完剛剛紫色那封信的文章 

現在可以知道它想罵什麼了? 

連雞婆當和事佬求河也被說雙面人
是 我雞婆 我雞婆 我雙面人 可以了嘛? 
我素顏 我醜 我假 
我私底下約了人妻團因為我自私 
我想問ㄧ些LIFE IN UK 的問題 
我想偶爾和大家聚會一下 這樣也有錯嘛?


如果你在不開心不爽我你可以針對我來
 
但請你不要罵到我老公和我得家人和我得朋友 

==?可以變多方提告?


 

如果這發生很久以前....我想都不敢想我可以這樣如此淡定 連回得不理它
  
應該是以前太衝了  我以前也不會打我室雙面人ㄚ  好像也是發生這件事 = =

 因為我覺得 莫名其妙 如果我反駁 又說我對號入座....阿 


被她說我想"挑玻璃間 "   我在發信前都給當事人B朋友們看過了

B方朋友大家覺得妥才發的 我想這為罵我的小姐應該不知道這件事吧 


都是台灣人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覺得難過

我不在現實認識你, 我也不能阻止你罵我

我可以承認事情發生前我昰覺得不錯值得交

 
很直爽 很直接的一個人 還有很愛心的幼稚園老師
哀....
交朋友和言論自由是自己的事情 
我在生氣 我會打給家人或是朋友 
發完牢騷救沒事情  

其實 好吧 說句話 
我有脾氣  非常重 


 但小事情不需要把他鬧大   而且要低調 這是在英國的一位知名前輩告訴我的 

 這裡就不公開那位英國人妻朋友
 
 "克里斯多,網路上紛爭多 你千萬要小心"  

是阿, 我錯了  剛和他連絡 , 以後聽他的話 


錯在很開心的share 我們的約會,  

我有說過了 開這個page 是因為我老公之前那邊fb發生ㄧ些事情  

而且我會poㄧ些平常看到的趣味東西  媽媽看到在skype都會和我說 <3 

既然你不喜歡我 unlike就好 ? 為什麼還要看呢?  我又沒有壓著你的頭 強迫要你盯著我的page?  

然後我身邊的朋友看不下去了(靠 我打到哭了........)   

說不想知道我們的事情, 那為什麼你還能知道我們的動態? 








 
I DONT GET IT ??????????

= = 那也太可怕了吧......... 

如果你只是求片面之詞  然後就評論  我也無法阻止你   = = 

難道我要一個一個去說 不准說不准說  每個人都有可能會被評論的機會 這就是語言 溝通

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沒有一定要靠哪邊站 

但不希望在看到咒罵 毀謗  最後才在說 "我不想吵"   

真的很累, 
 


日久見人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