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小時半的車程.我們到了海邊 venus 
首先 私人停車場前 check in (我們是晚上到的喔 照片是我早上要出發去另外一個大海邊所照的照片)


我們住左上方的那邊



看的到一大片海喔:)))  我們得房間15號房



 一進房盡入眼簾的是大鞋櫃還有鏡子(可惜不是全身的= =)
 
右邊是廁所 
 
當然度假的地方一定要有浴缸啦!!!!!!!!!

然後是小廚房room :)) ----bebe我拍到哪你走到哪是怎回事 = =
 

 馬上把剛買的很多飲料裝進去= = 
 

喔好貼心孩還有電磁爐!!!!!!


 再來是左邊 living room 
 我說 果然是他家的別墅   = = 綠色的沙發 那種蘋果green 他很愛 有種很清心的感覺


桌上的花每天house keepin會清理 (別墅還有house keepin 好讓我出乎意料)
牆上還有三個以上的插座 網路空和電視孔 
 

床上好多蝴蝶結:))))
 白色底  淺棕色床耖互相呼應 感覺很舒服

旁邊還有很多櫃子可以把雜物像吹風機手機充電器之類的 :)) 
我好忠義旁邊的衣櫃呀 裡面可以藏好多東西:))
 
 
我們到大約凌程兩點 所以拍一拍照 趕快睡了 
明天要一打早起到海邊!!!!!!!!!!
 對了~~Show 一下陽台景色吧!!
 

我家陽台看出去:) 藍天藍海 很舒暢!!!!!!!!
 
準備出們   海邊我來囉!!!!!!!!!!!!!!!!!!!!!!!!!!!

 
 
 
 


(海邊介紹為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