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就放這長照片 好不要臉  不要揍我 拜託 
一早起床.......原本打算要先去MAMAIA 度假村得我們 卻被另外兩隻豬睡過頭害死!!!!
我原本可以有機會和大明星認識的耶!(因為BEBE他叔叔是在星界作事 MAMAIA海邊夏天是個大明星去錄製節目的地方)!!!
兩閣人就在天陽台打發時間 = =
 

要不就在房間裡上上網等待 :((((
 
明天我一定不要那兩位智障一起來......~""~ 浪費時間氣死我了
BEBE也這樣說!!!!!!!!!
 終於要出發等得好辛苦

來 不多說廢話 給你看地圖 了解一下

 你可以坐火車從布達佩斯特轉車到這邊,天天有火車 

或是直接坐飛機轉機 (ryanair,Blueair and Carpat air有直達康絲攤薩這座城市

因為是海港城市 最地標性當然是船!!~
 一旦你在康斯坦察火車站,可以坐40, 23 E和41公車會載到Mamaia的入口

最好的beach在 Mamaia is "la butoaie" (at the barrels")
以下適度假村的照片
這是路口得某一腳........
 

路口處看起來有點弱 = =
這人一職在抽菸不知道在想啥


因為飯店鄉差距離有點大所以他們見一個空中纜車可以眺望海又可以節省走路時間   度假業者還可撈一筆!!!!!!

好天氣看起來是這樣喔

藍天白建築 我好想再去一次!! 
 

我的比基尼上空GIRL呢???????
因為被這兩隻豬頭害得
  

早上天氣還不錯就被一直拖!!!拖拖拖 拖到下雨陰天 沒有正妹出來曬太陽!!!!!
 
好失望 :((   還要等到明年,,,,,,,


這是他們的海邊 有沙灘已 沙發 我們似乎至有墾丁才有這種設備= =
 
坐在上面喝杯雞尾酒聊天..........只要海峰不那麼大 就享受呀!!!!!!!


其實旁邊有很多間CLUB的照片 只是那天心情不太好所以沒有照很多像!!!!!!!!!!!!!!
不過還是找給你們看啦~
 Bellagio club 


感覺還不錯漂亮  我比較喜歡這間感覺
office club 
 
還有 我的店拉_ + crystal club

因為下午關係還沒開 我們找的地方聊天休息一下
 

一間很普通的BAR

沒有人ㄟ 我盡量拍 哈哈哈

最後因為天氣在變化 聊完天就各自行動吃飯去~

 
 
我和BEBE吃完飯就下雨.他們去海邊玩水之後肚子餓
說要去MALL吃飯.................
 


不早點出門!!!!!!!!!!害這裡下大雨淹水塞車!!!!!!!!!以下是我們塞車三格多小時..明明才半小時的行程
照片還有 影片在fb.......
 
 



WUTS  HAPPENED????? 過去前面瞧瞧看!!!!!

我不懂他們政府怎可以這大城市淹水指派三台抽水車...........
在台灣早被罵到臭頭吧....幸好馬英九  把台北下水道設備作得很好(此為我的政治言論 也屬於適時請別攻擊我 )
我可沒批評陳XX 所以請別在我版上罵馬先生謝謝


憔悴和生氣的臉~""~



淹水淹到腰部 左邊的大樓全部停電!!!!!!!!

抽水一小時過後......我們決定另尋找路回家

另一條路就是繞過火車站 再直走三格BLOCKS 平常花五分鐘......這是花我們一個半小時......



多虧兩位大哥睡過頭

我才有這個難得的經驗看到這個水災如何形成

總之

在HOLIDAY  還是早出們 早回家 還可以悠閒聊天在飯店裡

總比 晚出門  塞車回家 回到家又累死什麼事都無法做好吧

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