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大魔王說我的生日禮物要付前帶我去希臘玩
我馬上上網查雅典 聖多里尼還有其他有名景點

突然大魔王說"為了你的BLOG有特色 我們不去一般TOURISM會去的地方 也就是說不會去雅典或是做傳去聖多里尼"

我快哭了'"為什麼 我的藍天白雲大海 上空帥哥...... "" 
(請須略紫色的字..女人!誰不愛看帥哥!!!)

他竟回我說"我帶你去幾乎都是歐洲人去的旅遊景點.很安靜真正可以放鬆比較少觀光客的地方
 要不你等等看到一堆講話好大生又恨愛一群人霸戰景點 在那邊跳阿跳 不讓人家想照像的照....................
 .= = 大魔王說跳阿跳 我還反應不過來是什麼 原來是漂浮動做那種照片 或是一堆人牽手那種 )


是是是 我代替他們像你道歉好嘛,人家想要漂亮得照片咩!! 
因為他有一次要照教堂 好不容易等到黃昏正漂亮
卻被一群華人手牽手在那邊跳阿跳 跳到景色那瞬間照不出來後 才走 之後他就很討厭
(PS 那群不是台灣人 放心)

這是我們會順道拜訪一天的景點: 世界遺產 Meteora

感覺很狀況吼
但是這邊有分ONLY 男生 或是只有女生的修道院
如果愛像我一樣穿爆乳裝,喔不是,,,,,,,,,,,,,,,,,,


有的規定很嚴格,假使你穿冬露西露,他昰不會讓你近去的因為他覺得你不夠尊重! 
即使天氣很熱,但為了世界遺產,多加一件小外套吧!

因為我們去的SEASIDE叫 Olympiaki Akti


如圖 是A.B是有名剛剛上面照片的景點
紅色圈圈是雅典

大魔王說如果我真想去雅典可以.要在開四小時車馬上被我拒絕= =
老娘多的是時間來希臘才不想讓我小小心靈瘦到二次折磨

為啥這樣說...........

請看


看到綠色圈圈沒 相信沒有色盲的你們都看得很清楚
這邊是大魔王加的首都


要從綠色圈圈 開車 一路穿過另一個國家 才到達希臘

我們晚上出發 一路開車到那邊要14hr  

靠腰喔14小時 屁股會爛掉 

不過大魔王很貼心德說"放心我們會三小時下來休息一下 "


這不是貼心的畫~~~~~~不 

等等在兩小時就要出發   

晚上七點

所以你在看我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享受我的大屁股養成之旅

都已經肉了........還要這種旅行
在加上我今天一直很有壓力無法解放(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就.,就大便拉!!!)


 
 聽說會長這樣


天阿藍天白雲 

我要飛過去 

希望真是這樣 

要不我屁股開花就白費了


今天沒辦法多說 

大魔王在整理行李 一直問東問西很煩   

他想要早一小時出發

矮憂 

PS 這個東西我真想照到和他合照
然後換想我自己在聖多里尼那樣 哈哈


喔耶 喔耶 希臘我來哦!!!!


cnt wait!!!!!!!!!!!!!!!!!


做好防曬 但那時候是為ㄌ拍照好玩 


 

and!!其實我不瘦= = 我的目標是瘦到骨感.然後我前亂吃減肥藥還昏倒發高燒什麼都來
然後不知道看到我的人有時候還會開玩笑說我屁股大或腿粗那樣 我好難過 
我也努力游泳 少吃多動阿:((( 我也七點後不吃 多運動ㄚ
為什麼很多人愛拿人家身型開玩笑或說閒話 好傷心
現在身體不太好.真的奉勸大家.慢慢減 少吃多動最有效
不要不吃,身體太餓會發出警訊.會無法運作 讓你根本沒能量瘦下來
不要太餓 要不你會容意雙倍吸收還會變更胖!!
不要吃藥  聽老娘我, 什麼減肥藥方法我都嘗試過.導致現在長心悸或是呼吸有時候不順

那種感覺不舒服很恐怖心會慌慌 

減肥是一輩子的路阿 加油各位!!!!!!!!!!

從現在起我應該會每一篇都貼一次這個

好好的說一下= = 

可能支前有些人沒看到以下這個


 
" 歡迎加我facebook  我很高興認是NEW朋友 
 但先讓我了解你拜託 至少在這留個言好讓我偷偷去你家,先了解一下你
 ~要不我會很吃驚突然有人會加我 
(我受寵了嘛~恩~? 好欠揍的臉 

大魔王不會加他生活中不認識的人 這是他大魔王霸到的地方 外國人幾乎都這樣= =
先說聲sorry
加他的人比加我人還多事怎回事?他是我的!!!我的!!全身上下都沾滿我的口水
ㄟ不是。。全身上下我都訂位了!一輩子!oh ya~
"



這張圖我想表達得意境是: 誰敢動我得大魔王 放馬過來,想吃鞋子嘛你!????? 其實我還有臉更臭的照片
但維持我個人型像 那種我還是不公布好~

PS最近還有我的同性戀外國朋友加他........是在加我FB之後 大魔王屁股緊縮一下那樣  
前面一句是秘密 


掰掰掰掰掰掰~~~他又在念我 我要趕快去SHOWER出門了~~~~~~~

 感謝收看 

期待你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