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要 SHOW我的NEW TATOO給大家看  

大魔王一看到回我"what da hell !! "

 
好不好看阿~什麼?哪裡紋的?多少錢?  um?

小傻瓜 這個叫"Tattoo Sleeves"  

他不是貼指紋身 
他不是畫上去得˙(老娘沒有耐心讓人做再那邊給人家畫.亨
他也不是真紋身 (我要紋會被我真正的老娘打死吧...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咩~真要紋我要鐺人妻之後.大魔王應該會準那樣 )
 

網路上都有再賣,而且很便宜 .但我覺得只有拍照效果好~

 -----------開場白到此--謝謝今天收看------


..........


...........

...............


...............







 
喂! 還沒開始寫下篇 你就想跑! where r u going!?
 
來了拉來了!!!! 



下車之後大魔王一路被我尾隨偷拍  

其實是天氣那天好熱又不小心嘴賤鬥了一次嘴


又沒辦法.我就有點暈車.他又說不早點過去人會太多, 媽的自己不會暈車催屁ㄚ
  


是滴~好死不死上面最後一句被他聽到,他就氣呼呼走很快~我也習慣 我就在後面漫遊一步一步走~啦啦啦

氣就讓他氣阿~反正我們兩個鬥嘴  就像大魔王擦臉部乳液一樣.三分鐘熱度


oops又不小洩漏大魔王秘密   誰叫他那麼可惡不體貼一下 

PS大魔王有時候還會躺在床上 "有人都不幫我擦乳液 都不take care of me"  像小孩一樣再那邊裝可愛 
 



(來來來 練練英文聽力,這邊有簡單介紹幾個修道院 我後面就不多說喔!  要不我又要長篇大論那樣...= =")



 
我們來道入口處  這邊有大大小小得˙男女修道院,一切管理很嚴, 請不要因為天氣太熱穿短褲細肩帶

你會被他們強迫批上有點汗臭味的披肩或是讓你把腿用長布遮起來  很嚴格!

既然要當好的TOURISM 請遵守他們教規 



男人們,你們以為你逃的過修道院的魔掌嘛?

ㄟ 不是啦!!男生也很嚴格!!要穿有袖的衣服 還有長褲喔   要遵守喔!!

 至於你要不要穿燕尾服這種問題.....可以寫信去問他們的官方網站那樣~

拜託! 請當個優良的旅遊者........

 我就聽到有阿六仔在展望台照相把腿露出來還有露出細肩 在那邊說"好囉嗦而且這麼熱誰想穿這個 "



其實我很想走過去說兩句 .你媽的丟不丟臉, 不過~既然不是丟台灣人臉~那就不甘我事

不是我再說 那時候花博我也看到 阿六仔小孩看到請勿踐踏 還給我踏進去裡面採 

就被我過去抓抱起來 ............他老娘害想罵我說我加害他兒子.

  = = 結果我回" 抱歉你兒子似乎還不會中文,看不懂小心健踏.所以我不小心手把他抱起來離開草皮.  你好好教教他吧"

 想罵我.教好你小孩吧你 
 在台北市想和我鬥  不知道老娘很恰嘛

又離題了我~!!!!!!!!!!!!!!!!!!!!!

當然我早就做好功課. 我穿了長裙 和長袖外套 (外套只有進去才批)



要聽我打錯字講故事嘛? 讓我長舌一下!   

這邊一開始其實不是長這樣, 在11世紀的時候僧侶住在山洞內的岩石裡面 (至於怎爬進去的 ..我也不知道)

因為during 那時候.希臘被土耳其統治,他們不想要失去希臘傳統的宗教 ,所以尋找這些高聳的岩石

用繩子傳遞石頭 磚塊,一塊塊建造起來.....但是因為土耳其人月跋涉越高 .until now只剩下 六個修道院.
.

 
 (那天因為氣溫塊40度加上排隊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去了兩個  SORRY無法介紹全部 我那時候以京有中暑症狀好暈好想吐)


 ]
爬爬爬.................要爬過好多階梯 

不過爬之前....我想說有懼高症的可能無法到達這一個修道院 

因為... 看到左邊照片沒? 不是上面我那張= =  

是下面 ..你要經過這種木頭做的橋. 在層層往上爬!



到達上方之後 給你們看一個全景.....你如果想帶雨傘來  我不會說不 = =  夭壽喔 怎比台灣還熱的FU!!



因為這邊比較少人,等等要去的另外一間最大的 超多人!!大魔王一直催我要去排隊 
 你看!!老娘都還沒照玩 就要拖我去另一邊!我不知道他在趕什麼



大魔王是一個比我還愛SHOPPING的大男人!!!!!!!!!!!!!!!!!!大孩子吧!!
每道一個地方一定要買些小東西,好做紀念那樣 = =
然後我就會在旁邊   "不要花太多錢阿" 
大魔王一定會回我"ㄚ你不買喔? 你喜歡我買給你阿 為什麼不買?!

還敢帶有強迫口吻? 老娘有照相就可以,我要省錢!不買!!! 

這樣就會有口角暴發了~OH YA~ = = 然後兩分鐘就會和好~

 

給你看看等一下要去的修道院 




在去之前發生一段小插曲, 早就做過功課的我 出門前帶很多COINS 
那天想說給爸媽買些小東西 不小心用掉四歐 大魔王就在那邊靠背我說 為什麼你要用掉COINS

我就也不好心,"為什麼我不能用COINS? 要用掉50歐大鈔?" 

然後,,,,,,,,,,,真的不要回他嘴,他可以靠背你十分鐘 ,說等等沒有COINS怎買票進去那種事情 

請你記住他靠腰這一段話  
 要記好喔!!

 


能想像以前上下交通工具是靠一個籃子 運送FOOD和水上來給那些曾呂嘛? 

我和大魔王在嫌廖 我說"會不會他們這邊還有WIIFII每個人其實都很高科技 還有APPLE電腦之類的 "

然後就被大魔王敲 = =   很痛ㄟ 是不會輕點喔

 
這間是最大的! 他有標示 每個禮拜四休息 開放時間是九點到五點  

 
 

有沒有很高   大魔王邊爬還邊在念,"你看現在沒有錢了 要怎進去 你要我在外面拍照就好嘛? 和一堆人拍"

媽呀真的很囉嗦 ,我就擺一張臭臉 也不理他  
 
在快道入口處,我輕輕的把錢包裡的四歐給他"my lovely , here you go its 4 euro 老娘有做功課有被COINS而來的你不知道嗎!!??"

大魔王一瞬間很安靜閉嘴,一分鐘後還想裝可愛撒嬌? 一直想幫我拍照那樣 .......亨!!!   我很沒用馬上心軟 

人家不想在觀光景點要留回憶的地方吵架嘛 

沿路會經過的路和景色
外國人體味有些比較重

  在加上大熱天    OH 要會憋氣 對你有好處的 



當我們拍完自拍照之後 .我發現背包裡面那一隻也吵著要拍照那樣  
放心我不會向 PARIS HILTON出門還要帶隻吉娃娃   


是他拉 我的兔兔   我的寶貝 本尊在下面(其實他在天堂了..)

又恰又愛灑教......我爸都常說"什麼人養什麼兔"

接下來是修道院裡面  其實這間算整修我覺得算漂亮了 



有些地方不能照相 不過我還是偷偷用IPHONE假裝我在講電話......冒著危險照一下相
我覺得 是怕人家照相喧嘩 = = 你又不是不知道"某些人"很愛在公共場所大叫喧嘩


照片是不是有點縮太小? 但不縮大小我怕寫2小時會寫不完 = =" 其實我以京分兩天寫,,,,,,

最近因為上班地方人員短缺,所以大家都超時工作很累..回家幫大魔王煮完菜我就累癱,格天早上八點的班所以拖到現在..


因為那邊沒帶影型眼鏡 ,所以讓我們家小魔王代替我一下照相吼

是我太寵他還是怎樣,我到家看到他那天照片似乎比我多ㄟ? 


你可以問他 有導遊,或是你英文還不錯,你可以跟在後面聽
沒有中文的吧 = = 那天我沒聽道說 ~~



小魔王是小男生和爸爸比叫好 
下次我決定找有沒有穿粉紅色的彼得兔! 



有沒有一點相萬里長城? lol 
你以微要回程了嘛? 我會放過你眼睛? 一定要強迫一下看那天很臭臉的合照


兩格都很臭臉 = =  大魔王一直抱怨怎把他腳那麼短又粗 那我世不是也要抱怨 我手怎那麼粗
  
都給你抱怨就好了拉!!!

離開實在給你看一眼,原本要前往另一個修道院.......但從下車道修道院門口要走一小時..... i hr!? 

我要回家我要吃飯我好餓 我不想走了拉
  開始採用拖延戰數那樣 (是小魔王在說不是我喔 ) 



他和了六個修道院都有照倒相ㄟ  他到家是最高興 因為可以和其他32兔子炫耀他去了好多地方
這是幕後照,大魔王和小魔王再商量要怎簽手和擺姿是照片 



最後我硬要和小魔王照一張相.....真的很不愛帶眼鏡照相 = = 索性就把眼睛閉起來~ 



天氣炎熱 一群人受不了.打算下山路上找東西吃
誤打誤撞 找到一間METEORA附近很有名的餐廳  運氣真好 ㄎㄎ

 Mousaka  和各位說聲SORRY那時候嚴重暈車 喝玩檸檬汁就忘記照相..冷汗直流ㄚ
 

大魔王要抽菸的關係 所以我們做室外~

 

 他們主要做烤肉串 
雞肉 羊肉 豬肉 ....印象中好像沒有牛肉 
還有烤鱒魚很有名 ,希臘人都推薦那樣!! 

回家要開高速公路.......但還是山路綿綿ㄚ  

 以後讓大魔王自己開車帶小魔王和小魔女來就好 
我決定要相大魔王媽媽一樣在海邊優閒一天 把小孩丟給大魔王去帶 嘻嘻嘻 


三小時開車我好暈終於回到家 ~

到家前十分鐘 他UNCLE狂飆車 ~還肩叫 
大概是太高興 終於到家了吧 

 
 
 好吧 我最後建議 不知道很多背包克或是旅遊者會不會SAY YES

因為我們是租車,雖然比叫自由活動,但開車那人真的很累 
 
如果做火車從雅典 那要做五小時吧 = =  之後在做計程車上去 

下次如果來,我直接會上網查 meteora greece tour 


很多都是包車,不用自己開車很累,也不用注意火車時刻表換車之類 = =

一定會有些人認位這...比較懶的方法,

 但身邊多一個導遊,有機會認是外國朋友也不錯ㄚ!!!


重點是不會很貴 = =  我是沒查火車票多少錢, but大魔王堅持下次做TOUR比叫好

 我舉例 從我奧利匹克海邊那邊道METEORA包吃一頓 來回車程 只要20歐 


20歐, 一千塊ㄟ!!  那你火車票在加上勞累身心注意轉車又沒有導遊 

其十個有好處拉,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導遊,自己雖然會做功課,然後路圖上我只要拼命睡覺  一樣有山景風光可以看~


再來就是我只要道他指定的地點讓他接送就行 = =   

我也不用擔心路圖上發生什麼事 路邊的人靠腰部會說英文我就死定了~


如果真的堅持要做火車自己去 

請做到   KALAMPAKA  每天都有班次 

但注意,去之前請先做功課,因為有些修道院室CLOSE的喔


他真的是一輩子可以去一次的地方  :)  


也是我和大魔王吵架留念的地方 


 昨天傍大魔王懷念希臘一下 所做的菜 



我好想念那邊吃grill 辣椒 還有 cabbage salad........grill feta cheese賣相不好所以沒照那樣= =  
 
 

..........請不要說這篇文章沒有報點

這邊文章 

這篇文章 

我可是合圖和好久   你就騙我一下說你喜歡嘛 PLZ   


要不 

要不 

大魔王擺臭臉給你看喔!! 



其實這張照片是他很UPSET因為最後一天要離開GREECE那樣 

還有擺臭臉應該對大家都沒效 只對我有效吧
  


好了 我要去脫光光忙了 








 



 
想歪的去面壁思過  和兔兔一樣



我要去洗澡了拉!!!!!!!


我上14hrs終於下班全身都餐廳味,一直想說先把文章打完在去忙! 

see you guys :D

c u soon  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