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魔王和我在一起的情節我寫到這篇最後 

 ㄟ不要這樣就網最下面拉 停住你的滑鼠拜託你 
臉書帳號:
路易絲
YU FEN  WU
SHING YEE ONG
TIFFANY CHANG 

 
不好意思在這邊幫大魔王REPLY一下 , 他今天早上起床就把我親醒= =
是不想讓我呼吸對吧!!!! 

第一個就問我說"BEBE他是誰?" (== 正常男人應該不會問女朋友吧 如果有女生加他)
but 大魔王是外國人的關係 所以他不會有"不認識的人家我FACEBOOK"的念頭

我回覆"我不知道阿 他們也沒加我 

大魔王就回:   那你幫我REPLY一下,說我不認識他不能加他 謝謝'

 現在是怎樣 我是你秘書嘛   

大魔王回: "那種秘書? (眼神不准色瞇瞇給我想歪ㄚ!看我搓你眼~)



前鎮子 我身邊外國朋有拼命拿他們FACEBOOK朋友REQUEST來問我 "這是中文ㄟ   這是誰? 那是誰?"

= =因為有些是朋友的朋友)   所以我才把我FACEBOOK的FRIENDS LIST HIDE起來 

結果現在換大魔王.........

我沒有抱怨ㄚ
, ADD ME我很OK  BUT我JUST想澄清 外國人通常沒有在加不認識人習慣 他們認為那是私人工間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阿= ="  也不要和我說'這樣好奇怪喔為什麼我不能加他?'  
 有不同culture 尊重他們文化和思想吧!


甚至還有人把FABOOK只有好朋友看的到那樣 SO~ 

 加大魔王的女士們.你們沒加我我不介意, 但大魔王沒辦法加你們 對不起哩!


我不是那種會去監視我男人手機的那種另一半 還會寫信去罵人那種 = =  放心  
 
-----------------題外話好long ==============

 

大魔王和我每次出國都會帶這隻兔兔 ,其實他有三四支但是長一樣
 
一隻在台灣陪我媽媽,另外一隻在家裡和其他兔兔聊天,一隻在大魔王車上當mini crystal陪他上下班. 一隻陪我們去旅行
幹嘛?不准說他GAY喔 那隻兔子是我硬要放他車上那樣 我心機重  哇哈哈哈哈

重點這張圖片也是兔兔 請不要看老頭大魔王

在決定去meteora之後 . 我們提前租車(需要有國際駕照 sti valid)



 
我只能說希臘人真他x的不准時 我們等一小時20 MINS他才來 = = 現在是想討打嘛? 

不過多虧我笑臉藏刀槍和油鍋的問著開車來的人員

大魔王說他看的到我昰笑臉說話但後面有巨大的火燄熊熊燃燒那樣  


結果要到了折扣 要不超過300裡 要加錢 

請問先生你想怎樣 遲到浪費我們一小時 約八點交車現在9 20
 害我們現在上那邊要去人幾人,沒有道歉就算了 還沒有折扣? (english)

先生"阿.......ㄟ......."

ME: ㄟ wut? 
....................................之後就給我們
折扣那樣  
   大魔王這時候是會站在旁邊看我怎處理的人 (等我控制不了局面在加入 但這次控制很好)

在國外交車前 一定要看好和她說明哪些地方有損傷 這是你的利意 我照下來 避免到時候 公司烏你
你怎知道他們不會? 
不要認為外國人傻傻笨笨 
他們反到會覺得因為我們是tourism有錢 又不懂地理環境和太好的英文 所以 要小心!!!!!!!!!!
 至於如果想凹我錢 遇到會算他討罵 倒楣那樣 = =




今天沒有帶影型眼鏡 因為前幾天帶下海水 讓我不能帶了 :( 哭 
不過偶爾這樣 眼睛很舒服 也沒什麼不好

大魔王一直在旁邊洗腦說"你這樣也很美 FREE出門就好" 

 講謊話吞一千根針喔 


希臘當地的商店還有小巷子和教堂 
很悠哉ㄟ 但應該是上班時間 台灣應該是那種 捷運會爆炸那種 一開門全部湧散出來那樣

但這邊卻兩三隻小貓 = = 

 果然經濟愈到危機阿!!! 歐洲經濟很不景氣 

所以台灣已經算很好了  沒辦法世界大盤都在跌ㄚ,也不能怪誰 

如果真要怪誰 全世界首相都要下台了吧 除了對岸那邊那樣 = =  oh  NO........




你會發現 這邊的villa很多 隨便都是villa
這不是在市中心咩!!!

 路上隨處可見 白底的別墅 但是紅色top 不是藍色喔!!

\

當我知道 要開3小時的山路 .................當下我就有點暈車了 
但我真的好想去 

gps給我顯示 motor way ,,,,,,,靠腰喔 way在哪邊?都是山路還給我說高速公路 

我感覺我有點相去拉斯維加斯的路上 = = 光禿禿一片光禿禿~




突然又是一片荒郊野外  uncle停了下來 說了一串話 

大魔王把我拖下車  因為那時候已經暈到沒力氣 

嚇死你老娘哩!!!!!!!!!!!!!!光禿禿光禿禿 什麼都沒有想怎樣   

 不要把我丟下 我不會吐車上 嗚嗚嗚 



但看大魔王走過去30秒 再走回來 
天阿!!!!!!!

也太危險了吧!他就在路正中央ㄟ 

卡車開過去命都沒了他!!
我們很好辛

把他在放回光禿禿的山邊

 
並不是我辭窮好麻!?   是山真得光禿禿 

而且那烏龜有點重..........  (他又不小隻 ,這不廢話嘛)  

ㄏㄥˊ 你說什麼?

我拿他要用兩手拿 又很怕他咬我 但又覺得呆呆的還蠻可愛    

然後又開始光禿禿一小時 進入山裡繞來繞去  不要在轉了拉

 
 一路上有壯麗山崖......第一次看到 挖 好壯觀 第二次看到. 恩好壯觀  第三次看到 我就開始問"還有多久到? " 
和小時後一樣 我只要做車做的不耐煩 我就會開始問 "還有多久 ?"  我媽聽到就一直笑我拉 



開山路還遇到要先禮讓羊的情況 = = 

這邊有 "山羊線"嘛? (班馬線)     迷之音: 不好笑  

幹嘛? 我暈車暈到快吐了 讓我自娛一下嘛!!


兔兔當然不放過機會 趕快合照一下  嘻嘻

半小時之後 又經過一個鎮 
看~是不是白屋身紅屋頂 

 

上面左下照片是老鷹 = = 可惜我抓不到清楚照片 他不是髒汙!!!! 

如果你看到不止一個黑點.......

..........

...........

..............

................


.....................


,...............................


...................


.................


 
..............


那就是你的電腦螢幕太髒 需要擦一下

在經歷三小時的繞繞山路之後...........終於看到了!!!!!一群人驚艷

在垂直的岩石山壁上  有一做作修到院就立於山頂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Finally!!!!!!!!!!!!!!!!

 我相片和字數無名說太多,所以我要多寫一篇<下> 希望不要介意  

今天上班時撞到頭 有點暈...........

我明天請了病假,好好休息一下 
 
什麼? ㄚ靠腰 我忘了講我們怎在一起 

我一直覺得我需要開一篇寫 讓我也好好仔細回味一下 還是線在大約講一下? 

大魔王教我不要寫 因為他會好害羞

一格大男人害羞 這樣我試不是要把全部好好繼路下來 
但我大約說一下好了 



萬聖節之後 . 十一月初 兩人真的愛奈不住 
有眼之人都知道我們互相喜歡對方

但又死不肯講 
他又不多話 (在一起才知道他好多話 = =)

我又覺得我試女生拉不下臉 

終於在他朋友生日


他這張真的好像我爸 = = 還有我叔叔 

我好像大哥的女人   


不好意思老娘戀父情結很身 我說了 

我就喜歡臭臉的   



嘻嘻嘻嘻 就是那一晚 我們睡在一起了 .(照片不是那晚)


緊接著不到一個月 他爸媽就過來看"我"  我晚點再說WHY 因為有原因   不是我懷孕!!!不準想太多! 

  我過20小時  就是明天UK下午 台灣晚上十二點前要生出來  = = 

因為有好姊妹要看...............................要來當我伴娘的  

結婚? NONONO  還沒.還沒,. 我決定要在下一篇開一個教很重要公告那樣 但標題我還沒想好 

還要收集一些必要的東西   什麼?  

不要再想歪 = = 老娘 心術很正!!!!!!!!!!!!!!!! 

不要罵我不負責任 沒說清楚  

我撞到頭 頭還是暈 想去躺著 拜託 




感謝你看這一篇文章

大魔王線在在旁邊看SOUTH PARK  經過的時候 

 
還和我說"大ㄋㄟ ㄋㄟ 是我的 你不要擺這張我會吃醋"   

但是他步會不准我穿 他說 "看場合穿 穿的的體 都OK那樣" 

相去海邊他就不准我包緊緊 要我脫 展顯身才那樣 

露出豬蹄以什麼好看得 = =  


哀 我好沒自信:(  這是事實 我不相照片那樣瘦 我照相很厲害 
努力瘦身運動 節食中
幸好我在國外 直銷商不會找我上  
我知道很多直銷產品 也不用和我留言推銷 我都知道 流程和推銷方法我都清楚 
因為我也吃過試過 有效 但老娘沒錢 所以不用了~
自己節至少吃  運動 健康最重要囉!


昨天去買了 瘦身衣  勒的我上班好緊  好難過阿 

但為了變美  之前看別人BLOG 有推薦一款台灣製的  好穿嘛? 

我覺得我回台灣會失心瘋 還是先好好存錢那樣 



 
好啦 我不放SEXY照面 那我放一下 我們家臭臉黑手黨在玩社急照片的VIDEO
看他那臭臉我真的好愛阿 正中我辛 


 
我決定限在要去抱抱  並不是做那件事  我們剛下班 很累 而且我..............血海 嗚嗚嗚


那幾天上班真的讓我身不如死  很虛落還要保持良好服務態度 

只有女人會懂ㄚ!!!  我每次都說我要用沾溫水的尿布包祝大魔王 他就知道那種感覺 

我覺得我在扯下去 一定會有人看的不舒服 

生們!  拜託一定要好好對帶女生.不只平常 那幾天 真的要體諒!

人家都說失血過多很虛落.......我們也失血過多阿 :(  


男生體貼.女生們也會看在眼裡也會很感動,雙方的咩   

好 我老人家碎碎念玩要去躺平了 我好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