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都叫我"錢嫂" 意思是很愛錢, (誰不愛 ,你不愛嘛?  那給我拜託~)  

每次旅遊我都省一些有得沒的!! 

想說做地鐵到處玩就好, 惟獨這點大魔王不讓步.亨!!!!!!!!!!!

PS.這篇很短,但是對旅遊很有幫助 , 我會複上公司的網頁, 有很多語言的

雖然網站上沒有中文,但是你上車實有發耳機,解說的有中文喔!
 

 第一天到BARCELONA市中心走走逛逛 ,了解周遭地理環境(走到廣場多遠.還有地鐵在哪裡)

大魔王再決定去巴塞隆那的時候, 堅持"買巴士TOUR"


 我想不通  那比較貴, 幹嘛不做地鐵呢?

"多花一些錢,BUS都是會走觀光景點,你一輩子才來這裡幾次? 

 如果做地鐵就失去了你可以欣賞這城市的機會

 BUS有不同路線,你可以無限次做,想到就下車.都是觀光景點" 



 
好吧   我心動了 

以下是連結喔

 
 
http://www.barcelonacitytour.cat/ 

好~大家再會~本篇結束~ 












  開玩笑的拉 ,你以為我那麼不付責任咩? 



 開始上車之前, 我們來了解一下地理形勢 (現在是要上課嘛 = = ) 
 暈  一定會有人說這張很不清楚   好啦,我自己也看不太輕處 (我只能小說一下 ,最上面那個遊樂園有去喔,去的時候.......可以搭特別的東西)
 

下面這張清楚很多 (可惡ㄚ,挑個圖就耗了15 mins ).....太多圖片要清楚也要簡明要了的 



好了,這張圖至少字還看的到  

BARCELONA可以看可以完的地方我覺得蠻多的耶 (個人非常愛看愛玩...~)


看到圖正中間,藍色和紅色交界出了沒? 給你10秒鐘猜出來那是哪裡? 

什麼?  猜不出來? 扣分 

扣什麼鬼啦 , Placa Catalunya, is the main square of Barcelona, in the centre of the city. Situated at the northeast of La Rambla



我不會翻中文 = =反正你去了那邊也沒有中文,(這人真不付責任)所以~矮憂拜託將就看一下拉!!

(我有個很不好的經驗..老娘那時候去巴黎的時候,全部景點都是記中文,結果去那邊要問路整個耽誤很久)

重點是回來法國朋友問我.......我很多地點都記不起來ㄚ  丟臉ㄚ~~~阿阿阿阿阿 ~~

(我有附地鐵戰的地圖喔 點我喔 因為太大了 我試著放上來兩次都看不倒全部...)

 

可以在巴塞羅那上下車很多次,只要你喜歡巴塞羅那巴士Turístic。
1票,有效期為1或連續2天的觀光旅遊。
*每日曆日內有效期限,而不是限制24小時期間使用門票。(有附一本小冊子很多打折的地方)
6轉運點到巴塞羅那附近的觀光旅遊相結合
有中文解說!!
 
服務時間*:%
紅色藍色路線:週一至週日,全年。
綠色路線:週一至週日,30/3至4/11。

 
冬季:上午9時至下午七時。 
夏季:上午9時至20PM。 
休息日:01/01和25/12。

巴塞羅那巴士Turistic的每5至25分鐘一班,不同季節有不同班次嘿= =
折扣券小冊子,提供超過180歐元的儲蓄上的遊客參觀---> 折扣書幫你查好囉!點我

線上買票有10% 折扣! (我們知道但沒有買....如果去之前看了氣象部會下雨,建議可以買喔!  


下面不是線上購買網址 是連接到網路上的地圖PDF!!可以放大縮小 ,看得更清楚 ,好好規劃怎去玩喔! 
http://www.barcelonabusturistic.cat/c/document_library/get_file?uuid=4723c3b2-3cc8-4fac-bf13-f6567daa11ae&groupId=10136



藍色得都在南邊,紅色的在北邊 


再不會?  好 沒關係 我還有一種  會動的還有圖可以看得!! 


 ㄟㄟㄟ~別急,先聽我說!!!  

點進去之後, 如果是西班牙文? 不害怕!!!!!!!看左上角,他有一個選項,選第三個English! 

 
see that? 然後 再找這個言˙色的圖形(路線) --->等等點進去看網頁再點 = = 點這圖點一百次都沒有用嘿!!

點進去就有紅線,藍線 還有綠線了!!  

比如說 我點紅線~ 點進去會跳下一頁, 
出現很多景點, 點上去會變放大鏡AND 景點的照片
好啦!!知道你等不及    諾~網址在下面,試試看囉!!!

  http://www.barcelonabusturistic.cat/web/guest/rutes 



上面已經有附詳細的路線地圖, 可以再去吃前就先做好功課 

 我和大魔王兩天輪流搭路線兩次,想去哪裡就下車哪裡 很方便 (那事後常胸悶..所以不太敢搭地鐵

這篇先talk abt 交通 , 說實在我指搭了兩次地鐵.....四天以內 =="  

 
------------------------------------------------下面--------------也可以去嘗試一下!! 
  


另外一個就是那時候我因為上山嚴重運車所以沒有去搭的纜車  
Barcelona Bus Turístic: Parada Telefèric de Montjuïc  在這站下喔



是不是想知道價格還有時間表~  (求我啊~? )

 矮優~im just kidding la!!!!!!!!!!!!

這個設施全年無休喔!! 
一月至二月:上午10時。 - 18H。
三月到五月:上午10時。 - 19H。
六月至九月:上午10時。 - 21H。
十月:上午10時。 - 19H。
11月至12月:上午10時。 - 18H。 
單一的成人票:€6.80 
單票的兒童(4-12歲):€5.20 
成人返程票:€9.60 
回程機票,兒童(4歲至12歲):7€ 

想買票? 沒問題:  點我!! 10% 折扣喔


 

好啦 == 這篇我真的花很久時間打.........

去的已經一年前 ><  而且好多東西我都忘了差不多  


 我開始在整理資料,,,才知道我已去之前的照片和資料夾....通通被我刪光了 



我!要!哭!了!  



好~have a nice day!!!!!!希望這篇有幫到忙

我知道看起來很少...但我很努力嘛 

搭車的過程在之後幾篇搭配一起紀錄 = =)
                                                          要不我所有照片被我亂移,其實已經移亂掉了= =" 哈哈慘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