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barcelona , 這個景點是大魔王特別想要做的事 



 
看不到嵌入的video   點我進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ED6QJ3GR4 

 

就是這個叫 "Tramvia Blau" (我都亂改名叫他叮叮車   所以看標題被騙進來的你.... )


等一下"賣造"!!  看完再走咩   看在我這麼用心寫的份上  PLEASE!


什麼? 要向你賠罪? 因為騙了你?  那我親一個總行了吧 ~MMMMMMUM!!



 突然覺得這玩笑不開還好,開了應該一堆人想砸電腦~好嘛!!!!馬上開始拉!! 



四月的Barcelona有點涼意  出門都加著小外套 ==  有時候還偷偷給我變天!! 害我無法美美的

  (旁邊有個老頭一直說 身體不要病了 給我加衣服 怎樣都美 所以穿上外套)


當然, 世界各國都有我們家小魔王的蹤跡(照片左上角)

  ( 提醒一下它是彼得兔, 英國湖區特產,到那邊的時候.記得叫它彼得兔不是小魔王嘿!! 
 
ps題外話:  我朋友之前去湖區旅遊     在他的相片上打"我和小魔王合照" 

 笑到我快從椅子上掉下來 =="   小魔王是我和大魔王愛的結晶阿!!那個兔兔是彼得兔拉!!吼憂!!






來 ~先別急看車裡長怎樣或是哪裡和路線怎開!! !了解一下地形和上車地點先  

 

你如果做觀光巴士的話  Barcelona Bus Turístic是在  藍現的地圖北邊Tramvia Blau-Tibidabo  

地鐵的話 咖啡色線的 (找到最大站CATALUNYA往左邊找就可以看到了-> FCG L7 - Av. Tibidabo 


找不到我打屁屁喔!!! 因為像我一個那麼凸槌都可以找到了 == 

 
普通公車的話: 17 / 22 / 58 / 73 / 75 / 126 / 131 /196 都有到達



票根長的像這樣 


Parades del recorregut ascendent del Tramvia Blau 總共有六站到達終點站喔!
1 Plaça Kennedy
2 Román Macaya
3 Josep Garí
4 Lluís Muntadas
5 Font del Racó
6 Plaça del Doctor Andreu 

下了tourbus之後, 會看到這個樣子的站牌 
 


旁邊就是小圓環的路況, 因為不定時有丁丁車,導覽裡面也會提到,所以不怕下錯站嘿!  


 最壞的打算就是做過多一站 再回來就行了 ,不怕!





我們是做旅遊巴士,一路玩上去,下一篇會介紹的  Tibidabo遊樂園還有最高的教堂
(總不能讓你做上去山上,然後什麼事都沒做又下山吧  這我不被打死才怪,饒命阿!!)


這照片是在我們FINISH遊樂園還有教堂,慢慢晃下山等朋友會合的時後照的 

邊喝咖啡坐在那邊享受"難得不用上班"的悠閒。。現在想想覺得好奢侈阿 ><


地下鐵樣子  地鐵。。。沒有很新(==廢話 有的上面還有塗鴉

<上面那張照片,大魔王的青梅族馬搬到巴塞隆那來住在那區附近。當天在朋友家待到快11點才回家只能做地鐵。。> 
好啦!~先看我們的一系列自戀拍照  


 車裡面是採用木頭設計 一路都很通風 

叮叮車在開的時後,請勿走動和喧嘩 

經過的地方是巴塞隆那個富人區,我一直亂取他是小好萊屋那樣 

 (我不僅愛亂打錯字也愛亂取名,請不要糾正我或嫌我打錯字,那是老娘的風格,看不懂念出來即可
   亂取名字方便記下來,是我的方式,我也只在我的BLOG說也沒發布在報紙上阿


 
 

經過的VILLA一棟又一棟, 我說我中樂透。。不會買在安靜的山上

反倒想買在海邊旁的熱鬧又有規劃豪宅(智者要山, 能者要水嘛) 




一棟比一棟漂亮,真吸引人 
 

如果你看到半山腰,那就快到囉!!沒有很久不用擔心暈車拉

   (我都沒暈,你一定不會暈,我的興趣是"暈車還有暈船")



快要到達所以一直逼大魔王和我合照 lol 

我們兩個討論一些東西"下次如果爸媽有來在帶他們來做著個,好玩"


媽~妳有聽到嘛? 我知道你在看 妳和爸下次有機會帶你們來西班牙,免簽!來住個兩三天,帶你們到處玩!!



到了!終點站下車囉!!! 



下車的時後,要求和車掌照一張,他對我說超長串的西巴牙語 ==?????(問號是有聽沒有懂


大魔王卻很開心的和他聊起來,最後車掌幫我和大魔王照一張相 


 
 我問  ,那位西班牙爸爸說什麼? 

 大魔王: 沒有他說妳很漂亮,問我們是不是新婚 

我: 都老夫老妻了還新婚   

大魔王:  當你收到求婚戒指,結了婚,過了30年在講老夫老妻 


我: 你在暗示妳會在這邊求婚嘛 
 (註:巴塞隆那旅行2011的4月,大魔王求婚在2011。10。07。大魔王的求婚守則

大魔王:你想太多,妳哪時後知道我買戒指了 

我: 反正你之前計畫想在LONDON EYE倫敦眼包一個包廂求婚也被我說老耿沒有用了
 

大魔王:全世界有多少女生想在那邊背單獨包廂求婚,只有妳說老耿。。。

我:哇啦啦 ~~~我聽不見!!!! (有你在就夠了嘛,幹嘛一定要花大錢包個倫敦眼包廂求婚!)



上面那句話老娘決定等到結婚的那一天在和他說,現在先讓他難過先
 
 (誰叫他等不及在家裡給我求婚,還好有二次求婚讓我感受小浪漫要不我就怨一輩子 冏 女生嘛。。。)


 ----------------很好 又被我扯遠了-----------------


回歸正題 

下車囉!!!HELLO!!?? 還在車上嘛?? 我們要前往下個目的地了~

 



右邊接著是另外一種風情,接下來要去高空俯瞰BARCELONA的美景囉! 


 在和你SAY BYE之前 (下一篇的照片超多 給我點時間整理嘿!我盡快!)

先附上這個叮叮的營業時間和費用~ 好讓你加進去旅遊小筆記和花費預篹表

 不知道你有沒有拉。每次我會做旅遊行程表,時間和費用預算最右邊是備註比如說價錢,火車第鐵站名或是地址)


PS 我不是很有條理,是我老太婆了記性不太好。==我哪有可能排三天都記的哪一個地鐵那個站名

又不想拿張大地圖出來找像觀光課(那樣子就是變相的告訴小偷,我是觀光客搶我搶我~~。。小心防範!!!)



Running times 營業時間


From 1/01 to 30/03 : Saturdays, Sundays and bank holidays 六。日。例假日 : 10am-6pm.
From 31/03 to 09/04 : Daily from 10am to 8pm. 每天營業
From 10/04 to 22/06 : Saturdays, Sundays and bank holidays 六。日。例假日: 10am-8pm.
From 23/06 to 11/09 : Daily : 10am-8pm.每天營業
From 12/09 to 21/12 : Saturdays, Sundays and bank holidays 六,日。例假日: 10am-8pm.
From 22/12 to 31/12 : Saturdays, Sundays and bank holidays 英文意思同上(懶的再打一次): 10am-6pm.
價錢:

一趟3歐,直接買回程票(如果你想要走下山另當別論拉!) 

One-way ticket : 3 €
Round-trip ticket : 4,70 € 


 終於, 從10點多寫到現在快2點.....為什麼我每次光寫個一篇可以花那麼久= =??? 我自己也很疑惑.. 

http://www.barcelonabusturistic.cat/web/guest/tramviablau
 想知道更多這個叮叮車 請點左邊查詢喔!

寫完文章的表情像下面那樣 






 哈哈哈哈哈,有嚇到你吼 !!!!!!!!!!!!!!!


好啦 = = 等等被念或是有人又會寫信罵我雙面人三面人四麵人之類的  我都無言了我

老娘只有一面,OK? 那麼多面也太累   我哪有那麼有才太看的起我了

 我只是雞婆點,要不寫個遊記我一定貼一貼照片就好


  (我是個很懶的孩子......不過現在深夜我還再敷面膜   臉只有一個.當然要顧拉!)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有幫到你哩!   BARCELONA 要玩的開心!! 

see you next time!!!!!  裡拜天要開心嘿!!!! 

我要來去用大魔王的消夜~準備去探班囉  做經理也蠻可憐,,有人無法來..只好幫他COVER

好心疼阿!!做甜點去:) 

........因為大魔王是來自羅馬尼亞(吸血鬼傳說的國家) 


所以他的點心是...  



我的血!!!!!!!!!!!!!!!!!!! (我還他的"血"勒 ,還是他的"鞋"--有看醉後決定愛上你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開玩笑的我又老梗拉   已經過了平常要睡覺時間所以瘋瘋癲癲的 

 他的點心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香蕉鬆餅拉!!!!!  



 掰掰囉掰掰~~~
 Sunday morning!!記的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