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魔王說他很多天沒有出場,很想被擺在第一張

 好ㄚ~既然這麼想紅,  我最後一張就讓大家看你的臭小孩樣子

(請勿拉到最後一張  慢慢來~ 急什麼!!)





連接上篇最後的照片 ~

到這半山腰,右手邊會看到像小車站的建築物似香港的山纜車



買票先,看的到票價喔 在右上角 

很多人排隊但速度很快~免驚!!!!!!


纜車來拉~~這個雖然刷新,但相比香港的。。。香港的看起來高級很多ㄟ 

那時後相機還很爛 == 請不要介意ㄚ~~


上山的坡度沒有像香港那樣斗。 大魔王就放心許多(膽小鬼

 我哪有膽小,我在擔心你的安全 (馬上回我)

一路上可以快樂欣賞風景 那時四月多 陰陰的,偏涼!沒有藍天白雲可以看 



到了頂端 遊樂園囉! PS食物和飲料最好自己帶著這禮的東西又貴又難吃!! 

溫馨小提醒拉,總不可能在那邊幾個小時什麼都沒吃沒喝吧!!! 



縮圖越縮越小 臉現在事要看不倒了吼== 沒關係 不清楚 
讓你看清楚
理面遊樂設施有什麼!


看到我腿都軟,,,,大魔王想做我一直阻止~因為前幾天才看完絕命終結站ㄚ!!!! 



晚上的遊樂園艇美的,適合談情說愛  吼 現在是白天白天!!晚上那張照片

幹嘛出來搶盡頭  讓人沉醉在那FU不太好!! 




我們在裡面,沒有多花錢玩遊樂設施 

 (因為我是俗仔~那時後身體沒很好,一直有內傷,,,,我很怕一完上去就SAY BYEBYE)

給你看~裡面的遊樂設施地圖!! 我發適在去一次我一定要乖乖養好身體!然後完的痛快!!!



 其實遊樂園蠻大的耶   真可惜 
  

再來 , 我們狂拍800張自戀照的地方 ~~~
 
 誰准你離開?你忘了最後還有大魔王的俗仔照片?



  辦法年紀大了  越來越沒膽  

大魔王: 誰說我沒膽 


ㄚ不就你嘛? 還怕 我都不沒在怕了你  


好啦~我們不裡後面那兩個在吵架~我們繼續看下去 

 

天氣好的時候怎拍都漂亮ㄚ!!我們有爬到最上面頂端喔 !!



很壯觀對不對!!???  看最底部人的比例......這真的很高 


我的導遊呢?  ????? 

(大魔王): 妳不是叫我去後面吵架,現在又叫我 

 

大魔王:  好啦~偉大的我先帶妳進教堂囉!~


( 臭美,還偉大勒 你哪裡偉大?肚子大?)     

 我哪有肚子大!!!!你少抹黑我  ~亨!

首先的第一樓 ,免費參觀,但想要上去TOP  "又"要買票喔   (真愛賺觀光客錢 英國很多教堂都樂捐說..)


票長這樣~跟著標誌走  不要問我多少錢~~ㄟ都 我忘記了拉!!!!  
 阿~~~!這麼不負責任的TOUR哪裡找阿!!!

 
 大魔王:   妳眼前就有一個阿,還有當天是我付錢,妳現在在寫文才不知道多少,還敢講我 

矮憂 ~討厭你幹嘛這樣 ~~煩ㄟ~


                                                           閃光燈火力全開!!!!!!!!!!!!!!!!!!!!!!!

 哈 閃到你了吼!!!! ~~~~~

(揍)  好啦......難得讓我閃一下咩.....很久沒有和大魔王在沒人的地方玩親親  


 (註: 我們只有親! == 大庭廣眾不妨害風化~!!! OK????and this is my blog!)

 


電梯是密閉式的 (說實在我有點怕 萬一中間停掉不就哇哈哈 .......我會在裡面大哭..==") 

上來可以眺望整個巴塞隆那   都沒有人!!!   適合玩親親的地方   (誤)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拜託 ~~~我寫好久這篇文章,不閃死你怎可以?! 亨   好膽別走~!!


這個高塔總共分三大層
第一 不用付費入口處
弟二 搭乘電梯上來中間層


那天到了遊樂園裡一直胸悶 不知道是天氣變化太大?還是?

  太陽明明很大但卻喘不過氣  wuts wrong with me.....


means 是有最高層?  聰明的好孩子!! (中間那張是541 mts 顯示多高)

 這就帶你上去 !!  那個  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我縮成這麼小

將就看一下咩!!   照片好多處理好辛苦ㄚ ( 歹勢啦!!下面閃文!!)



   有人在裝可愛有沒有看到?  亨????????其實他私底下就這樣啦~可愛
大魔王中間又邊那張照,不知道次在照他臉還是重點在鼻孔 

這裡是最高層  很多樓梯after.....finally !


照片真的很小 = = 不知道看的清楚還是? 左下角那張可以證明我在很高的地方ㄚ!!


沒過兩分鐘,這老頭不知道哪裡發現有個樓梯 又默默的走上去(先生,  你剛剛不是說不要再爬了會有點害怕嘛?)


 不怕死得小孩 (大魔王) :  我冒著危險和你上來,讓你拍多點照介紹巴塞隆那ㄚ!我很貼心吼! 
 



還記不記得 第一章 在地面上拍的那張照, 那個GOD現在正在頭頂上 

.......這邊有懼高症的不要亂上來,你會暈倒 (大魔王上101不怕,but here....)  只有小欄杆ㄚ!! 

來個不怕形象三連拍 ~~哪有每次旅型都只留下漂亮的照片,鬼臉也來兩張! 



在這遊樂園, 照理來說可以待上半天,even 一整天    but那天下午和大魔王的朋友有約! SO 不宜久留

來的話, = = 食物和水自備 (再強調一次,好難吃又貴!!!!!這麼難吃的漢堡還要10歐!!!!!)


好啦~~~~我知道這篇文章有點無聊    雖然我真的很用心也花好多時間 

結束之前   你不是說要公開大魔王俗仔的照片?  

來喔來喔~~難得一見臭臉大魔王害怕的照片 (怎有種?????)
...

 ...
 哇哈哈哈哈 這張是我好喜歡的KISS 照,難得有那麼甜蜜的FU 讓我在閃你一下

(我覺得我媽再看這篇文章 他應該會很想碎碎念我  ㄟ 你女兒又沒有再很多人的地方親 這裡只有我們咩)   


好啦!!我哪是會食言的人 ~~~~~~~~~~~~還好大魔王不會看我BLOG

要不被他看到我放這張 我會被他PUNISH的 




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收看~~~~~~


剛下班又花兩小時打文這篇文章   半夜一點了 

準備睡覺 躺平 
 好累......

(PS大魔王真的很愛玩PSP VITA的三國 統治中國ㄚ~~~~~~~~~~~~~~~~~~~~ 


  

我很努力喔, 我知道這篇介紹的不夠詳細 ,當遊記看吧 

想念我錯字很多的, 你可以關掉視窗,  要不我會像這隻貓ㄘㄟ死你  亨喵!!~~


來:  


所有遊樂設施的價格 ; http://www.tibidabo.cat/en/preus/parc-atraccions   
 
 (看了價格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和大魔王沒有花錢進去玩"半天")

如何到山頂再上一篇   【2011.BARCELONA】不用到舊金山, BARCELONA巴塞隆那也有"叮叮車"

營業時間;  http://www.tibidabo.cat/en/horaris 

SKYWALK   http://www.tibidabo.cat/docs/plano_camidelcel.pdf


 gooo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