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迪士尼,公主童話的夢幻房間蹦的跑出來
有沒有~?每個女孩子都有個公主夢


  但想到旁邊多出一個很壓力的老頭臭臉後 (誤)
 
我還是乖乖找房間好了 

 
 其實這途中水晶有不死心,上網查了比較一下6間迪士尼的旅館
 漂亮的房價高到嚇死人(夢幻房間掰掰),普通的雖說還是有貴
重點是到哪都不方便,只有迪士尼可以逛(阿這不是你想要的嘛!


交通要方便 (水晶要求),不要太貴
吃食要多樣化(每天吃美式漢堡或是其他無敵貴的我會血壓升高阿阿阿,步行可到達的

 
除了迪士尼,老婆大人我們可以逛逛街嘛? (飛龍要求)

24小時前台check in (第一天有計劃完到11點結束看完煙火回來)
我說你要求會不會太多。。?   出來玩嘛,住得舒服才會有好的精神玩樂



上網找了不同飯店評價(最後選出旅館已skyscanner尋找最便宜的報價)
 

Hipark Serris Val-D'Europe 



圖中A點,旅館在迪士尼的上一站  Val-D'Europe
 下車後步行5~10分鐘(沒被逛街的商店吸過)

矮優這個看不清楚,用衛星圖來看得話




紅色左邊火車站,出站後右手邊有個商場出入口
商場內直走到最後通至美食街(至少10間不同選擇菜式餐廳)
交通方邊 不同吃食選擇
美食街往左走出口看到廣場 (之後會再開篇介紹旅館附近的文)
兩分鐘就到旅館
除了商場。美食街後還有La Vallée Village outlet 如果有時間mall裡有水族館

乾淨明亮寬敞的大廳,巴黎CITY旅遊時選的是老公寓╟Ⓐ&Ⓒ小蜜月:巴黎╢♥(小禮物)以後巴黎都住這裡✻凱旋門一分鐘。我們的家♥
 
 迪士尼遊玩食就挑個現代設計感的,體驗不同住宿生活


 
前台一直忙碌,總共210間房間 ,4種不同房型

 從studio67磅一晚起跳 (台幣2900大約)到套房 

房卡長這樣(硬要入鏡是怎樣 )~竟然不是一般的白卡(飯店業的職業病又來拉 )!

 飛龍聽到是這個臉"你確定沒少看前面一個1?67磅?" (這讓我很確定他去查了迪士尼旅館的價錢了

中庭有泳池, 旅館內還有SPA服務 (但其實都在外面玩樂) 
這次我們選的套房 
小蜜月阿!!!!!!!!!
又是我~哈哈哈 別嫌煩啦!矮優威! 

我們的房間212號房
 



一進門TV顯示welcome和無線上網的帳號密碼 
 

飛龍馬上把行裡和家當放在床的另一邊 
沒錯,他在佔位置! 


其實回旅館接近半夜12點, 累到腰痠背痛,為了我的文章鼓起精神照幾張相

房間內部大解析
 
這次的房型廁所和浴室分開 
小的儲藏室:熨斗,吸塵器

浴室內乾淨整齊 (在還沒被我們用亂前, 哇哈哈哈)
吹風機備品樣樣齊全 (牙刷沒有, 我們習慣自己帶)


把我們家的小兔當模特兒,對著中庭的景拍照 

然後又是我, 門旁有個女孩兒都愛得全身鏡!!!  

到每個住處習慣看旅館介紹和需知 

其實這也算職業病..每間房都有介紹旅館設施和早午餐&設備開放時間
自己在旅館上班常接到客人打內線電話問....心裡都會os ..=_= 現在是怎樣


 看不清楚? 吼就和你說我最貼心 ~來

走開! 誰要你的飛吻
 
飯店內有提供其他備品服務但會加收錢

早餐12歐元一人我們沒有訂  走路兩分鐘到商場有PAUL和其他COFFE SHOP和星巴克,我何苦要花12歐元呢~

 最後,如果前往機場旅館有提供上網和列印區域

左邊是給小孩們玩樂的小房間,等車時候一堆小孩兒在內玩耍
  
等車? 
 
對阿!旅館提供免費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一天多班! 
在check in時 櫃檯人員會交給你



 
好啦~這篇就介紹到這裡~
之後會付上旅館附近的居住環境和設施
地點真得很方便,

巴黎的迪士尼不大,其實可以一天把兩園逛玩 (雖然我們花兩天慢慢玩)

夏天11點晚上關阿! 

迪士尼訂票和其他的遊記陸續會寫~
 
然後另一天可以給自己安排個半日逛街貴婦遊~
 
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旅館資訊:
Hipark Serris-Val d'Europe (點英文進連結)
18, Cours de l'Elbe, 77700 Serris 
 

Check-in
From 15:00 hours
Check-out
Until 11:00 hours
 喜歡請不吝嗇幫我動動小手推一下拉~ 
或來臉書做朋友吧! 


https://www.facebook.com/AandCLeuce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
 
I SE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