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床打開窗, 讓暖暖的陽光撒進家裡 
  我知道行李很礙眼...那時候才剛到嘛!!





 
走兩步路就到凱旋門囉 
現在是怎樣?不是要介紹apartment嘛?怎寫起遊記來了?嗯? 

吼~別這樣嘛!別急! 

 一開始想說住hotel,但越看那價錢冷汗直流阿! 
 最後瘋狂找HOLIDAY APARTMENT 

先來張合照閃一下 ( ) 住宿超喜歡大成功
 
價錢考量(水晶要求)
安全(水晶要求)
地點藥方便要有地鐵站附近(水晶要求)

甜點店近(飛龍要求)
最好有兩家以上L    ACOSTE 店面在居住範圍步行可到 (飛龍要求)
 有陽台加分


 不誇張, 水晶變態起來找住宿可以幾個小時看無數個網站比價錢
 
 NO PROBLEM   
 一決定好要求之後 
 你說飛龍的要求是不是有點無理取鬧呢? 什麼甜點和LACOSTE  !!
巴黎很多區都被我劃掉  要知道哪區安全治安, 請點我
留下1.6.7.8. 16 17 區  第3區一定劃掉,中東人比較多治安...(英國有些地方中東人地區,我都盡量避開..有些男人很不尊重女性那眼神讓人想搓蝦他們)
 當然!不是所有人!!!!
又扯遠了, 我們繼續
ps 很多住宿網很美又便宜都在蒙馬特附近 
個人不喜歡蒙馬特, 紅燈區,治安不好
話都要講回上次女性朋友出遊
早上去聖心堂被黑人用力抓手買東西
恐懼感到現在都還在
白天都可以這樣..晚上呢?  
畢竟我不是當地人,
出門旅遊人生和錢財安全要照顧好 
 即使住宿便宜漂亮,換來的步安全? 劃掉!  


最後找到,價錢合理,地點大街上安全,附近百貨商場和熱鬧商圈 (LACOSTE有了)
距離凱旋門香榭里謝步行5分鐘 (甜點解決), 
一分鐘到雙捷運 (agentine 出口2 地鐵站,和Charles de Gaulle Etoile有接紅線火車直達迪士尼,還有2。6號地鐵)
附近餐廳,不只名牌甜點,local甜點店

外頭和GOOGLE MAP一樣阿!! 
大門採用密碼鎖,放心房東在你訂房時給你 

(這張其實是離開時照的  

噹噹!瞬間一下進入房間! 
喴!也太快了吧? 有電梯嘛? 外面安全嘛? 哪有這樣跳得 

 大人,你別再打了,小的好暈阿 
 

許多巴黎老公寓沒有電梯, 
這次有! 電梯不大!但至少有! 
 
為了房客安全,加裝三道大門鎖
 
放心房東會教你如何使用,聽不懂法文有英文所有注意事項在桌上

一進門左邊廚房,右邊客廳 ,走道中間室廁所客廳採用木製地板 ,飛龍那時在檢查英文說明書 
 (他聽得懂法文 那時叫我看我忙著照相 )
 
房間剛剛好,適合兩人住 


這張某人一直抱怨屁股很大,阿誰會看你屁股阿!


早上一杯咖啡配法國三明治
 
享受悠哉時光 (小蜜月之行沒有把行程排很滿) 
 
我們的陽台正好對著4星旅館,那天晚上查了價錢
旁邊旅館最便宜的房間一晚要我們公寓的3倍 !! 
我住的地方還有廚房有陽台ㄟ!! 差太多 

PS 給SMOKER說(抽菸傷身不好->這是廢話不說也知道)
 
房東有寫下: 市內禁止抽菸
不要難過! 還沒說完! 
 
 陽台有個小花盆容器, 戶外可以抽菸! 
 
看這傢伙看著凱旋門,手上還抱一隻兔兔(這是被我逼得, 他說這樣一點都不MAN阿!)

陽台看出去的景

喜歡這個FLAT
不是嶄新新穎,但保留了歷史的痕跡
 
 
值得你細細品嘗每個角落

PS 這裡有無線網路,普通上網沒問題,facetime流量較大會斷線 
房東會準備兩雙室內拖鞋(飛龍說無敵舒服想太回家) 

我們兩個做飯店業的, 那雙拖鞋真得比平常的厚很多! 

公寓給你鑰使後, 租幾天就是你的沒有房務整理喔! 這不是SERVICE APARTMENT 

 抽屜裡很多旅遊書,茶包 (旁邊那手機是我的
)

廁所樣樣有,準備的白茶花香味洗髮沐浴系列好愛阿! 


晚上到家也要拍一下,有家的感覺
 
廚房樣樣有通通俱全
可那四天我完全沒下廚到 (早餐法國三明治 晚餐在外面吃一下)
只有早上的咖啡
 
四天咻一下就過了

公寓不是要繳訂金? 
網頁上說收150歐元,但那天房東也沒和我們拿
退房的時後趕著要去迪士尼(早上10點)
房東告知鑰使留在廚房或房間即可,大門要SLAP上
 

離開囉,看飛龍心酸的感覺

最重要的公寓網指連結 

透過水晶連結--> https://zh.airbnb.com/c/cleuce?s=8

點近去先做註冊, 第一次訂房有17英鎊的折扣!!!!

 
 
Bright Studio on Champs Elysées
 https://www.wimdu.co.uk/offers/26VGC1U8
Apartment – Avenue de la Grande Armée, 75116 Paris, France
 
查看是否有空房 
https://www.wimdu.co.uk/offers/26VGC1U8
 我住得那晚74。2(網頁最便宜70棒因時間不同訂價不同喔)英磅一晚 ,台幣3000多,有一周住宿
 旁邊那間四星旅館一晚最便宜雙人房要200鎊台幣快一萬了! 

畢竟地點好,又安全,歐洲物價貴。。





最後在閃一下
哇哈阿哈 不要打我拉!
 我也有臉書facebook 喔~快來多多交流~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