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隨性的自拍照 


謝謝身後的黃pauline小姐一大早來我們家陪爸媽和幫我拍照片<3)

ˊ6。2。2012英國親自籌備的婚禮 

沒有主持人(公證結婚政府已付有合法公證權威) 

一切準備,找餐廳.菜單挑選配菜. 時間掌控.朋友邀請喜帖發放,捧花,婚禮布置
準備設計位婚禮坐位置排列,以及商討都是我們自己來 

 
這裡要感謝朋友的贊助和幫忙, THANK YOU MY LOVELY FRIENDS!還有爸媽特地飛來英國辛苦你們了!


 我的喜帖是在台灣製做運來英國的:  破解水晶仔密碼的SECRET! 世界上獨一無二專屬的護照喜帖

每位新娘子都想要美美的一天

好的新秘能讓你上天堂

這句話在老娘公證那天可此驗證

朋友看到從TAXI牽爸爸走下來大啦啦的我一付平常樣  

看到朋友在路上就開始嘿嘿嘿的招手


完全沒有新娘的嬌羞阿 

嬌羞什麼?那天相約11點要到,從10;30老頭就開始拼命打電話問我在哪

那天我們說好分別到會場 我要多陪爸媽
還有給他驚艷拉
催催催催,是不知道新娘子要慢慢來喔
又不會遲到不知到急什麼
 
好吧,為了對比起見,我先把我沒化妝在家裡的居家裝扮公開一下  

 

對, 在家陪看足球就是這張臉, 避免長痘痘  我堅持要這樣綁 !

老公看一次笑一次  
你在笑阿,在笑一次嘛,笑起來很帥ㄟ 


有一次嘗試帶髮箍想說自己"潮一點?"  
結果被大笑"金毛獅王"

半小時後太陽穴又好痛 ,最後堅持老方法,沖天炮 
脫掉眼睛之後長這樣 , 這張很多人懷疑老娘化妝= = 

但我去健身房堅持不化妝毛孔堵塞又流汗多恐怖
 

 17歲開始接觸化妝品和小時後不懂事, 現在嘿眼圈和眼皮上已經有暗沉...........(哭) 
幸運的是,我的眉毛真的很濃 
.我阿公像郝柏村一樣 你就知道家裡遺傳基因有多強 
好像又扯遠了 
新密這位小NA , 位於英國BIRMINGHAM  以前在香港是專業做彩妝,接觸雜誌拍攝和新娘秘書 

因為要讓小孩講流利的英語,決定移民到英國打拼 (媽媽好偉大)

媽媽??  我第一次見到他一點都不覺得他是"媽媽" 皮膚狀況超好又年輕阿  
 沒錯!來看看他有多專業 

我的捧花是他特別到英國傳統MORNING MARKET和INDOOR所有材料自己採購的
一大早,提著陳洵洵的兩大箱子和捧花,差點看不到她 (被東西淹沒)

兩個禮拜前,小NA幫我修一次眉,叫我"不準動"  自己亂修眉角亂糟糟 ==

和小na一大早相約爸媽在uk住的的service apartment ( spires 爸媽英國住宿大考察!) 

這間service apartment是連鎖的喔, 英國很多點都有  爸媽評價不錯  
爸爸一開始怕這種apartment會不安全,結果住的還蠻舒適自在的   

永遠都還記得6.2 早上化妝, (爸媽英國時間6,1晚上八點到倫敦)

媽媽突然走過來說 .....................................

猜我媽說什麼?  

我尖叫!!!!!!!!!!!!!!!!!媽!!!!!!!!!!!!!!!!!!!!!! 

我媽說"你看我在包包裡發現什麼? "

媽!!!!!!!!!!!!!!!!!這個東西被海關看到你會有危險阿!!!!!!!!!!!!!!!!!!!!!!!!!!

我媽放在隨身包包裡,....竟然在泰國轉機沒被查到,英國也過關 

MY GOD  我愛吃的甜燒餅阿 ,老娘日日夜夜思念 (大魔王老公: ㄟ  你日日夜夜思念誰)  

思念甜燒餅拉 老頭 思念誰 ....

竟然英國公證大日子早上吃到台灣台北我家附近的甜燒餅, 淚都快噴出來了 台灣味阿  嗚嗚嗚 

我媽真的太幸運(PS 過海關不要攜帶食物很容易被抓,有時後甚至要罰錢)

 
邊吃燒餅, 化到一半,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要和我拿佈置的相關事物 

是不是很白.外國朋友看到我頂著這張臉和頭髮走出門的時後都傻了

我想也很少遇到這麼好動的新娘,我的新密都快急死了 (那天就很忙咩)
 
原本一層很自然的睫毛,被他貼兩層超濃密 
婚禮前一周朋友幫我補染了布丁頭 

哀 一月到現在還沒剪頭髮,,超級多!!!
真是辛苦他>< 
看他捲阿捲,用阿用 

感覺很亂很毛對不對~

我沒有一絲擔心, 放心的交給她   專業的來 !!

其實她有問我,你想要怎樣的造型, 結果我回她"我喜歡花,其他的,請你來吧!" 

   應該很少有新娘子這麼隨性吧 ,因為公主風。。那真的不適合,這麼大啦啦的公主很難找吧。。

和他認識用年來計算,每當看到她見到花卉還有造型品,眼睛都在發亮,

這種的熱情新密,再搭配巧手 一定大成功!!!!!!!!!
這張看起來很文靜有沒有 
說有  
那是裝的裝的 
時間一分一秒接近,當然要乖乖做好隨她"處置?"  (隨她打扮拉!!)

看那什麼臉...."嘿嘿嘿 終於快好了 等不及拉  我來拉!!!蔡飛龍(我老公的中文名  不準笑 = = 他原本還想取飛龍在天  我姓蔡)"
 
終於,完工!!! 只剩下換裝 , 換衣服之前來一張 
 那天我和老公的相機 = =  總共只有4張相片

4張!!!!!!!!!!!!像話嘛  還好朋友那邊偷過來的很多 
PAULINE謝謝妳的照片
手機一直傳簡訊和來光臨的姊妹賓客說"請幫我照顧爸媽  多陪他們聊一點天><  怕我會到處亂跑  謝謝"
最後,一定要好好和小NA拍張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