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2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號 
我們的大日子 
圖片顯示: 蔡飛龍(大魔王),過了今天你又是我老公 我來拉!
雖然我們是公證,還是遵照一下習俗
結婚前不相見
很不優雅的新娘就是我拉!!!
 一大早就到爸媽的短租APARTMENT 準備妝髮 
我老爸老母真的又帥又漂亮.要SHOW一下給你看  
公證儀式在這邊說明一下: 

公證結婚辦公事
付上英國所有辦公室的網站,如有需要請自行查詢
新人和家人賓客會先在等候室休息,像此圖右下角 開放的空間
接進儀式時間,法定人員會請新人進一個小辦公室
賓客則全部到儀式的房間 
新人需要攜帶護照和現金付當天的費用(在第一步決定結日期後.會告訴你多少)
或是你可以利用地區不同的網站查看費用,費用可能會稍作調漲 所以不方便在此公開喔!
會問姓名.地址.爸媽的名字 最後會出現在結婚證書上 

你可以自己選擇歌.或是他們有準備 
可以選擇讓爸爸牽,會自己進場  可以錄影不能照相  說實在我的賓客我愛死你們 還幫我照了 
應該說不能開閃光照相 但還是有人給我開閃光我都想殺人(新娘不要發飆ㄚ~~~~~)
爸爸那時後腳扭到.我很心疼.但最後受不了
 
.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大叫"爸爸 你來拉!!" 
 
雖然是公證,第一場婚禮也是法訂的,我沒給爸爸牽 會遺憾一輩子....
短短10幾秒的步行距離,老娘差點放聲大哭說不嫁了
但應該壞嚇壞在場的所有人和我老公
所以還是收回這句話 冏
 
影片還是個秘密,10.28宴客在公布囉! 我自己編輯看一次哭一次....
這邊要感謝我的朋友門,特地從英國不同城市趕過來(交通費和住宿費貴ㄚ.謝謝你們)
有幾位老公們還遇到足球共同話題的知幾 ==  聊得好不開心ㄚ
右下角是我的乾女兒<3  好可愛阿!
 

儀式開始.法定人事(有TITLE的)會帶你念一句,FOLLOW一句
蔡飛龍吃了兩次螺絲  (還吃螺絲, 新聞主播嘛?) 
我在小辦公室練習的時候太緊張.但在現場來實都沒有錯! 
全部念完後...老娘在大家面前,握拳舉手說 "YES! "

一下那讓人哭的氛圍全沒,轉為歡樂! 
誓言完後 "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大魔王完全沒在等也親太大力了先生! OH 不!老公!

 公證儀式完後,接下來就是新娘新郎與家人朋友們照相時間 
大魔王和他表弟們,今天盛裝打扮喔! 
好姊妹們帶先生和女兒一起前來 
再來一些事我碩士班的同學,感謝以前常常香伴作報告辛苦得天昏地暗日子
終於看到你的男朋友了! 天才翻譯官L <3  
還有JOYCE八百年沒見面...好懷念
 
MOLLY一定要大誇一下
謝謝你的照片.可以當婚攝! 還有提拉米蘇我會懷念一輩子阿 
大魔王的好媽媽經理和同事也來參加
看到這照片令人想起那天歡樂,
懷念起那時候的校外教學, 好瘋狂 完全沒有形象  
不管你是哪裡來: 台灣香港日本德國還是歐洲西班牙意大力希臘羅馬尼亞中國一切WELCOME
 

 最重要的雙方爸媽和GOD PARENTS要一起照啦! 
爸爸看到所有賓客,很欣慰,和媽媽說"女兒長大了,有自己的交友圈,每個都乖乖的,都是很好的人!

拜託! 我的朋友們當然都好阿! 多虧他們我的生活多彩多姿! 不能沒有他們! 

緣分很奇妙.原本不認識的.現在卻常常聯絡,因為上班和住的地方不同,很不常見面.但姊妹的心,我感受到
快可以見面了我的RACHEL , 明明家住過個馬路的公寓
 上班時間和休假不一樣>''< 
好想見面阿!!! 
大魔王的叔叔和兩個而子,照完像片小的竟然用英文和我說"我可以叫你姊姊了!"太可愛了吧! 
他媽媽過來抱我說"現在大家都一家人,需要什麼直接說! 要幸福!"

我的人妻和正妹朋友們,
單身的你一定會找到好男人
進行交往中的你們, 快點結婚! 這邊買不到筷架要不真想買一打給你們 
如需要求婚驚喜.請讓你們老公聯絡我 078178xxxxx 水晶仔會全程無私奉獻配合 
(現在是電視頻道購物嘛?還以下電話哩)
人妻的你!一定要幸福!i know you will!你有一個疼你的風趣好老公,日子過得很精彩嘿! 
老娘愛死SAMMI了. 不告訴你是誰~~~拉阿拉 
 右邊圖片的一家人.是大魔王一到英國受照顧的,從小就認識他們 

來囉!女孩們期待的重頭戲!捧花來了!! 看照片可以感受到好歡樂.但我丟太大力整個飛過人群 
還有兩次可以丟我可多練習  冏(我們還有10月台灣婚宴和名年夏天羅馬尼亞教堂喜宴 @@ AWW 想到就累..)
 

恭喜我的姊妹= alex 捧花 
最後一定要拍照的PAULINE 一大早來我家陪爸媽和照相.和自己親妹妹一樣了 
我的心秘小NA 再次謝謝你把我畫的好美

團體照在婚宴裡不能錯過的 
雖然有點小,之後會公布大張的在 FACEBOOK囉! 

什麼?團體照一定會有大家亂看地方的照片 
好啦!我給你看.但不要和別人說阿

你都已經貼了還不和人家說

上面那張不知道我在和大魔王說啥 
下面這張是我媽不管自己女兒反而和人家女兒喵喵眼!!媽!!!!!!~~~~ 但看得出來很歡樂

一家人囉! 一路走來平安順利! 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女兒愛你們!


 這次竟然沒有扯東扯西 
真不是我的風格  逼逼逼~犯規 舉黃牌  
欠打嘛?敢給我黃牌 
  誰叫我每此打很多都被吳名卡掉,害我很難過咩.....
更多的更新和有趣的事情請上我的FACEBOOK看囉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My happines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我已經是LEUCE夫人, 我還是PREFER叫我水晶仔拉! 
朋友會直接叫我MRS LEUCE  
我承認我三八, 我喜歡聽拉! 
夫人好像要很賢淑,...我這麼大啦啦似乎很難.. 冏 
進的了廳堂  下的了廚房拉! 大魔王已檢驗我高分過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