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無敵海景的PARTY

但水晶比較想看得是顆顆diamond 所組成的百萬夜景來作為婚前PARTY的序幕 

( 明明就一顆顆路燈或家燈說什麼鑽石) 

HEY! 即使是一顆一顆家燈也代表上萬個FAMILY.這麼珍貴用鑽石來比喻也不差吧!!  

  都你來說就好~~~ 

當然要我來說~~水晶的地盤阿!!!!! (雖然我不是紫色肌膚和綠色頭髮眉毛之類的)




 


The top 屋頂上位於陽明山上 

文大後方 
通常建議開車自行上山
== 那天有16個人!TAXI拉!!!!!!!!!不是每台TAXI都知道陽明山的餐廳
 
 劍潭捷運站門口有國旗車隊(大中華車隊) 0981-060-557附上電話方便叫車  報價大約250 我們做滿喔


劍潭捷運站到屋頂上大約20分鐘車程 
到THE TOP最好先訂位
 

BEFORE PARTY 週五晚上
八點多到門口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上面那張圖請容許小女子我講解一下
(還需你多講嗎  我又不是看不懂中文)


簡單敘述一下
THETOP提供不同包廂地段和時間
網站上有詳細的照片連結

當天有超過15人
打電話訂位時決定2個包廂
 
把兩間包廂打通
一間充滿我的朋友們
一間則讓大魔王爸媽有充分空間休息(大魔王朋友們也在這間)
看飛龍先生一副舒適的樣子 
 ㄟ 你當自己家喔


哪區? 一輩子一次的BEFORE  PARTY
定V區!!VIP!!
其實也想說V區只有三間包廂
想要好好的大聊天大講話 
 
至於菜單 (點菜單近連結)

 蔡飛龍先生有錄360環景VIDEO
 

哈哈哈 真貼心
老娘看到好姊妹和老朋友整個失心瘋
完全都不管景色了
 

 一進餐廳入口直走到底


會看到右手邊的備食備飲料區域
左手邊接梯往上走。即便通到我們的V區座位
那天很幸運的:天氣很好
夜景超清楚

大魔王爸媽和友人說,除了婚禮和我們家人吃飯兩晚
BEFORE PARTY留下好好的印象!
拜託!要看是誰訂房誰籌畫的好嗎?


給他10多間餐廳選擇(還是我刪掉很多了)
。市區的。郊區的。山上海邊的
考慮到一些地區交通不方便
或是到家會太晚
或是要辦理會員
最後大魔王選THE TOP
一開始問評價
有好有壞
說是食物貴了點
可我最後算一算 
有吃的(還OK吃 我覺得沒有評價講的難吃阿==)
服務也很OK
大概我自己做服務業的關係
看到人家真得很忙 我會體諒
我不會對他發脾氣 或是大吼大叫
真得很忙又能如何?只能等
沒有人上班是來給客人受氣的!沒有人需要被這樣兇!



我親身的經驗是,你對人越好。別人反到會先服務你
也會近期所能的SERVE你
這不是良性循環嗎?很好阿!
每個人上班都有壓力,很多還是學生
ˇ
大家都有學生過。都當過新人
 我也有被莫名其妙的外國人指著鼻子罵
就因為太忙 我忙不過來
並沒有忽略他們


但有些人就覺得"老子有錢老子不想等"
你有錢大家也都有賺錢!
服務業很辛苦。。。請大家真的要好好對他們
除非事態度太差了。
要是老娘我也會發飆 哇哈哈哈哈哈

那天的正妹姊妹們 
不是都姊妹拉 有參雜帥哥帥哥們!!!

 

上面兩位在討論菜單
彭小姐對做菜很有研究。都知道要點什麼
右邊那位SHAWN要謝謝你!!!蜜餞
還要多靠你們兩個蜜餞使命必達
我才能夠圓了吃台難蜜餞的夢(靠~邀這什麼夢)

等我們明年回台灣。我老公要請你們吃飯

再來想想吃薑母鴨羊肉爐還是麻辣火鍋好
其實我比較想去台南玩。。
但很多年沒回去怕都不熟
 
 你媽我又扯遠了

趕快用正妹照帶回主題
 哈  我的高中姐妹們 
 崇光出美女(真敢講 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有我學姐或學妹看到 
請出來認領阿!!!
 
這位先生。怎麼和他照相我老公絕對不會吃醋的
ㄟ!為人正直的男人是現在的限量品阿!!!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呢? 因為現在連幼稚園學生都知道"小3是什麼了"


沒有要宣傳但我想炫耀的意思 帥哥朋友 哇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要不我覺得相約好的飯局他會害羞不敢出現 
那改唱歌可以嗎? 


吃飽喝足=到處探險時光!!!

趕緊亂跑到各角落去照相

礙於那天人很多。所以沒有放很多照片


左邊這位特地從羅馬尼亞和大魔王的伴郎一起飛過來參加婚禮

好感動 。她 最喜歡貓貓!!!!! 

她看到我就覺得我事一隻貓 == 怎會呢? 

當男人或在一起 shopping "alcohol"的時候

我們倆火速殺去小店逛街!!女人阿!!!!

我說旁邊那一張照片是出自水晶之手

可以拿去做宣傳照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手頭上有幕後影像

為了要讓我姊妹們美美! 幕後照留著自己看囉!!


峇里巴里島~~~
 
THE TOP 我想
是明年回台灣
一定會在去光顧的地方 

希望下次去天氣還是很好 

三瓶氣泡酒 配上夜景 

SORRY沒有買香檳尾區各位。。。

很多女生都說那氣泡酒好喝~~希望你們真得開心!!


10。26。2012週五晚上 
過得很開心  

不必特地辦活動搞行程

能這樣和朋友聚餐

沒形象的大聲說話 

我。真得很開心

謝謝THE TOP所有員工 

我知道你們很努力。。。

上菜速度很快 

有問題必達(我公婆看不懂中文菜單所以會一直想問清楚 這我明白)

那天大家開開心心結束

迎接的事10。28的水晶飛龍大囍 

最後來一張~~自己為全家福  哈哈哈哈哈
喔等等等等





附上重要資訊:

 


好~那就先掰掰掰掰掰掰
等等要和姊妹碰面喝咖啡 
晚上要吃火鍋 

OH YAAAAAAAAAAAAA


天氣好好 但晚上只有3度....

我要哭了 .....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