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囉~酖歌好久的網誌終於~終於聲出來 好感動~

大魔王背我抓回台灣提親和拍婚紗照啦

他發現這張我應該會被他殺掉~

這是pre-wedding pictures 拉!
 

其實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再我FB(旁邊的下面有連結網頁) 

我答應大魔王載滿1000人之前不能再謝露半張照片~SO 

什麼~?那你要按上一頁不看了!????? 個位大人行行好~ 別走阿~~~

  ------------------------我們趕快進入正題  要不不知道會被我扯去那邊----

 
台北的除夕夜邊著綿綿細雨 

在我們家的年夜飯上,大魔王一直很緊張 

從要回國前兩周一直再被這兩句話 

原本(急性子)他想回台灣第一天就和我爸說 但被媽媽阻止那樣

你來猜猜 ~到底大魔王說了什麼?   試中文喔 中文 
 
看不到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bs05-6UFs 

聽得出來嘛?  (臭臉在旁邊 很擔心)


其實我那段影片來不及路到全部 

anyway?

我又逼大魔王就範 把他問我爸爸的那些話存起來   



 
看不到請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5LXBTVsjk8&feature=player_embedded


 熺吸西  這樣以後吵架老娘就有武器 "想當年你和我爸說的承諾到哪裡去了~亨~

 矮憂 別說我心機種 (誰敢說我打誰屁股),女人總要聰明一點那樣咩~哇哈哈 


 
ㄟ對了~ 雖然說網路上很多人分享過這間製作旗袍和唐裝的店面 


如果只有我做旗袍就沒什麼好寫的   我想也不會這麼多人有興趣 




 


大魔王那時候看我載量尺寸  他也蠢蠢欲動 說也要做一件  (我也要~)




 
雖然說我們已經拿到了成品(謝謝張師傅 我們很滿意 對不起我把你照糊了 

成品的細緻度 看到當下都會說讚 所有圖騰的配合渡和扣子 口袋 都很完美 

第一次試穿因為腰線的關係 所以第二天才去拿 

我和師父說回去還有魔鬼瘦身減肥 ==  所以要量合身一點那樣 

很喜歡下面那張 ㄚ豆仔在東方味的店家製作唐裝的FU



 當然~ 選布時間到 
因為結婚的日其是"龍年"
當初我先挑的是紅色帶金色的龍


師傅會帶你到下面那間去選購布料
省時間也省看來看去不知道如何選好




挑玩會先算布的PAYMENT








我選的是紅色那匹布

不會太大的龍,帶點紅色喜氣 

(顯瘦)做出來效果超好!!!!!!



扣子:中間那個鳳扣 (那好難縫ㄚ@@ 謝謝師傅)


會和師父討論樣子和設計 

師傅會給你看很多範本和DESIGN

原本我選設計一 師傅選設計二

結果一比照。。 設計二好看太多了!!!!


這點很好的是,雖然尊重客人點子很重要

但專業的角度和不會強迫你 


會讓你自己體驗到 真的設計二好看~哈 好厲害!

當然設計先保密拉~ 要不謝露太多天機不好 

你以為你再算命阿~天機哩!

出去就是迪化街  過年了 好不熱鬧

大魔王眼睛都亮了 不知道該怎辦

大魔王和媽媽都摩羯座的  




臭味相投 

= = 帶出去一個邊負責吃 一個買的很開心

我可是有人證物證阿~沒有亂說~

 
第一張左邊那個左巴還再吃
第二張已經動手下去買 (媽媽只要開心我都好

第三張到另外一攤 笑不攏嘴 

 


不過這樣也好 

不會兩個乾瞪眼阿~~~~



玩的開心就好 

 



 
 什麼 你想知道大魔王的唐裝? 

ㄟ憂  天機不可洩漏


10。28我們結婚典禮會穿拉~



你媽~這麼久試要騙誰! 

幹嘛這樣~大魔王就喜歡驚喜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如果先公布了 那就沒FU拉~!


不過6,2再英國工證那天我會穿旗袍的 

 
醉後 白吃三連拍完 再來個已影片~
 


大魔王因為是外國人 

身分證上要和我信:蔡


最近一直嬌他中文和台語 (我阿公阿傌宮台語拉~)

牠的中文名子是他自己取的。。。。。。

聽聽!
 
(之後我會放婚紗照拍攝點滴 大魔王快沒形象那樣)


相公與娘子圖 目前這張是我FB的照片拉


喜歡的話?點讚點推? 不用拉~友來我朋場我和大魔王就很開心了!

大魔王是想看看他到底講的標準不標準 = = 很龜毛 

真是 取這名子原本來字 XX在天

但機於名子太長身分證放不下 

所已被我刪了兩格字

讓我又想到如過去看醫生 

"XX在天先生  請到診療室" 我應該會笑到在地上滾 

還猜不出來大魔王中文名子? 看一下VCR
然後 你就知道為啥我會這樣說了

真是。。。。。這小孩 太可愛 怎能不愛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uv6fG6quUsc (影片看不到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