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忍忍忍忍好久 ,辦完英國的第一場婚禮 finally可以分享我的婚禮互照喜帖了! 
 矮憂~別說我三八, 拿到喜帖都會迫不及待分享喜事,人之常情阿

還記的親自送喜帖的朋友收到表情

不管是台灣或是歐洲,世界各地國家的朋友,
 看到都驚呼連連直說"好精緻!"
  
 連無敵龜毛的大魔王看到喜帖"本尊"愣在那邊5秒不說話,...
 
拜託....這些點子我想好久.內容也排好久><
一開始我問認識十幾年的黃先生(他做室內設計)
一聽到老娘要結婚他二話不說,和我真心推薦他的朋友幫忙
和我說找她就沒錯!我一定會喜歡
 TAHT"S RIGHT! 
 
 最重要的是我的喜帖設計師,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改版改超多次, 但她都堅持做到最好
還三番兩頭幫我跑印刷廠傷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大魔王和我要誠心謝謝妳一鞠躬
 

 (oh my god 快閃!)
------------------------------
 當朋友收到喜帖,應該有兩樣東西在信封內
1. wedding passport  婚禮護照
2. RSVP 回覆卷和領餅卷 

水晶仔護照invatation密碼大解密 喔耶!

1。 當拿到喜帖打開,印入眼簾的護照封面 
 我沒有選擇打 大魔王(蔡飛龍)和水晶仔(我指我們的英文名子)
取而代之的是 MR & MRS LEUCE (是蔡飛龍的性拉)

2。護照中間部分,都有著代表國家的象徵圖片 
沒錯! 這圖片就是

 結合ROMANIA和TAIWAN的護照封面

我特地請設計師,一定要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附註:太陽一定要在老鷹上面,不能並排
什麼?這合知常理? 妳以為老娘真的只有這樣? 

太陽高高掛,太陽引設我,我在上面看他看緊緊!!!
蔡飛龍你一輩子是我的了!不準桃 哇哈哈哈哈

當然老娘不可能太超過,雙方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那時後在挑選封面和內部設計,設計師有兩個版本讓我們挑!整個大感動感謝妳啦!

 打開第一面是這樣,很多朋友問?蔡飛龍(大魔王)不是英國人吧?是阿!他不是英國人
那你們的護照怎地一頁背景是英國的國旗圖案?

不小心修圖太過分便成紫色==")國家的圖案是ROMANIA
我們是在英國念書時認識的,所以選一個象徵的標誌 
 
第二頁重要照片部分: 放上我們的 婚紗
  照護照型式  :婚禮
 護照號碼(最多人問):我們結婚的日期分別是 
uk:2012。06。02台灣:民國101。10。28
 婚禮時間:分成3~4英國,5~6台灣
地點:地圖分享
 最底部的英文,是設計師的貼心之處。
"我們很榮幸的如果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次的婚禮"
 
第三頁,是在6。2英國舉辦的公證婚禮  
需要英文模板樣式的請參考上一篇文章
DIY 獨一無二的護照喜帖VS登機證喜帖不用問直接答!
 
  英國不小,朋友們會分別從不同城市來,
  一定要付上正確的地址和時間地點在FACEBOOK上我也有舉辦活動,
方便和賓客朋友們連絡事項
還付上了停車資訊 

英國部分的喜事,3~4頁喜歡設計設計印章。還有前藍色的底。注意看喔!
我有SEND很多有名的觀光景點例如101,天燈。蘭嶼的帆船
或是大魔王家的一些城堡。教堂

台灣的喜帖部分,就要走"老娘風格(大啦啦阿!!!
)"的路線
和爸媽商討過後。長輩答應我可以自由發揮。不用傳統的格式
OH YES!超棒!謝謝爸媽!
我寫下了我心中的話,大魔王寫英文被我翻成中文

 
"我決定用紅線透過一萬英哩的距離綁住他" 
"他等不及用鑽戒趕緊圍住我一輩子"
 
一些連絡方式,還有時間地點
左下角是中華民國的章!!!!!!!!

設計師很貼心在每一頁的上面都打上簽證/visa
還有左上右上角清楚明瞭的頁數
這場也有外國朋友來參加,特別付上英文時間地點還有地圖
地圖上還有"taipei 2012.10.28" 印章 ,  整個大貼心阿!!!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還要帶護照喜帖參加?"一切都是秘密,請攜帶護照喜帖來!  
要不會被關在門外(新娘子壓力太大亂定規則)
你覺得有可能嘛? 到10.28就知道啦!

  最後是我的領餅卷 和RSVP
 我請賓客全部用FB告知能否參加 

  當天攜帶領餅卷,評卷領餅. 
還有名字在上面,領完可以在表格上打勾
製作喜帖之前,.大魔王非常想要蠟印的信封封口(我真的不知中文該怎表達)
 和設計師討論,他設計兩種貼紙給我,和我們想要款式符合.貼紙也不會掉阿!!!讚!

謝謝收看!

因為每一個客製喜帖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和製作過程
所以價錢問我不準喔! 

請和設計師商量討論好才知道最後拍板定價

還有請在製作過程中體恤一下她, 
她是個很忙碌但堅持會把作品做到完美的設計師

 
最後是不是很想知到喜帖設計師? 

我的喜帖設計師: 葛瑞瑞(點名連接FB)
EMAIL:  ptyio@hotmail.com 


 是個大正妹阿!!有沒有!!!!
感謝收看啦!!!!!!!!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