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view_2-2

picture from Volando Urai Spring SPA Resort

過年期間飛龍帶著水晶回台灣(誤)

水晶: ㄟ!台灣是我家好不好

飛龍:,說什麼? 我是艋舺來的ㄟ! (水晶萬華人)

 

IMG_3312  

 不是臨時起意,早在回台前一個月訂好了泡溫泉的行程

原本想去北投,金山或是烏來甚至礁溪

飛龍: 我不要臭臭的溫泉。。。(在他查完北投溫泉有硫磺味後。。)

水晶: 那金山或礁溪怎麼樣

飛龍: 晚上不是要和瑞瑞(水晶姊妹)見面,來的急嗎?

水晶:你說的喔~那我就放手訂烏來溫泉(其實看很久了哇哈哈哈哈)

飛龍:金山和礁溪明年搬回台灣再帶水晶爸媽一起~

(聽了讓人感動阿,好孩子。。。。。。~) 

 SAM_3038  

原本人有點多不太敢拍照(怕打擾到人)

等著一陣,人少後要飛龍快點過去,結果後面還是有位帥哥入鏡了sorry

SAM_3032  

水晶和飛龍1。27前往resort,大約2點多到達

一定要說櫃檯服務的女生表現真的太好了

原本定湯屋,最後鼓起勇氣問是否有床和廁所的套房湯屋(畢竟他們生意很好)

他細心的幫我解決問題 

 

另外一定要碎碎念一下,

這次去的時候, 旁邊的叔叔和阿禡們,大家都是台灣人,請不要插隊好嗎?

我在等小姐那位小姐接聽完電話,請有耐心等別人一下好嗎? 

前台人員很細心得和那位50出頭的乃乃說

"我們接駁車每個客人都有保險,已經滿位了,不能多加一位孫女喔"

那位阿禡像聽不懂一樣,"你就幫我努力辦就對了!我們4:30回來"

另外一個說大叔說"我要安排下午茶表演的,位置要給我好一點,我帶外國朋友來看"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和他說"我們會盡量幫你安排"

大叔還回"一定要那些人很重要,我要第一排的位置" 

..............................................................

聽完我都無語了..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雖然說顧客付了錢被提供服務

但也不可以付了錢是老大阿~

沒有位置,因為

"一樣都付了錢,而且按照規矩先訂接駁車的客人,

或是提早打電話訂位餐廳的下午茶表演"

所以車子滿了,

所以可能會面臨位置無法在第一排

不是你一句話就一定要幫你辦好,

請站在公司角度上幫人著想好嗎?

 

還有,上班的人服務業很辛苦

除非態度讓你忍無可忍, 

要不請發揮關心體諒他們一下

想一想今天這是你的家人,你會不會態度對他這樣?

常聽到國際上講台灣人人情味十足

這次回家得這段經驗讓人"印象深刻"

也為服務業的工作台灣人感到糾心,你們辛苦了,加油! 

 

IMG_3313  

等待房間準備ING的同時,往外推開大廳的落地窗(門?)

藍綠色的湖水,讓人神清氣爽

SAM_3031  

櫃檯後方是個人湯屋, 最尾端為廁所和停車場 

SAM_3032  

來~看到兩個箭頭沒? 沒看到去角落罰跪!!!!(哪招阿!你!!!)

以上純屬玩笑,沒有要指誰 = =  請別多心

以黑色箭頭為中心點,

左邊的走道為三間泡湯套房(有廁所和床)

中間往下走前往戶外風呂 

右邊藍色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有分兩個地方,請向櫃檯確認好喔!) 

SAM_3035  

挖! 感覺不錯 ~ 採光好好(抓錯重點了吧你!!) 

此照片沒有照到房間全景喔! 

床的旁邊:淋浴和冷水池 

IMG_3318  

冷水池劇場(哪招)

飛龍和水晶的腳...只下去一點點, 兩個人 "ㄍ一"~~~~的叫了一聲

兩個差點跌倒之後抱著大笑  

IMG_3317  

圖: 後面那位是在收拾行囊嘛?

然後...此時發現一見事情, 我忘了照廁所圖了

  ohhhh no!!!!!!!!!
好吧~原諒我的失職!太久沒泡溫泉了

上次泡溫泉和姊妹SAMMI去北投已經2009年的事情....

SAM_3036  

右邊較大的水池 , 我們來了~~~~

泡湯時請先淋浴清洗外,讓身體適應水溫,也不要一下跳進去 == 

IMG_3316  

慢慢入池,對身體負擔比較小喔(在溫泉裡身體通透舒服阿 )

 

之後我們來出賣一張入浴飛龍圖 

IMG_3326  

飛龍: (害羞) 我不要露兩點~~

看這人放鬆開心的樣子, 我真的打從心理高興 (愛給自己很大壓力的人)

以為他沒泡過溫泉

(羅馬尼亞也有!!! == 每次都去滑雪和海邊: 夏天和冬天)

水晶: 你怎不帶我去!!!!!!!!!

飛龍:  恩?  我想說太遠了會舟車勞頓你會累....下次!!! 

為了拍照還穿了件泳衣結果最後發現也照不到 = = 

IMG_3327  

旁邊那位你在邪惡什麼? 

飛龍: 就和你說穿那東西"礙眼"  !!!!!

水晶: 什麼叫那東西!!!!!!!!!! 

拍完上面那張照就被"蔡"先生(沒錯和我姓了喔XD)

蓮蓬頭沖過來

從頭到腳濕透透!!!!!原本不想泡到頭的阿!!!!

  頭髮長要吹乾好久阿!!

 

飛龍: (好吃是怎樣..........)        

意思就是      

飛龍:  好了 你可以下池了 

水晶: 我只是說要全身沖一下!!! 

飛龍: 可是你剛剛說 "From Head To Toe...

水晶:。。。。。 好吧。。(但內心還是覺得這傢伙故意的)

IMG_3332  

整個臉妝花花還是想來一張 

飛龍(假攝影師):口責!你還是把浴巾圍上蓋住泳衣,感覺比較"融入整張照片"

水晶: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你這麼專業!!!

IMG_3320  

連續泡湯,休息一下,來回五六次時間一下就過了。。

趕緊補個妝,準備一下享用下午茶<3

SAM_3048  

很喜歡這張圖片,飛龍視訊打電話給遠在地球另一邊的爸爸

分享台灣的溫泉美好體驗

家人很重要,對你無私,真正擔心你發脾氣的是你爸媽愛你的人

不要因為叛逆期意見不合離家出走

也不用使用臉書告書全世界你爸媽扛不准你看電視或是罵你

冷靜下來,在去找爸媽時,也不用多說什麼 

細細的看你爸媽,歲月已經偷偷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

不管從背後,從髮縫中,從臉上和手上

你只需要給他們一個擁抱,不用言語 

誰沒有過叛逆期呢? 誰沒有和爸媽鬥嘴過

長大後你會發現,真正愛你疼你的,超過你的另一半

是你的爸媽!!! 

打到這我又想爸媽了(淚)

IMG_3343  

好難的有合照,這人還在和他爸說話你那什麼臉!!

SAM_3047  

美味的下午茶~~~~~九宮格有鹹食和甜食喔~

口味清爽不油膩,吃完..感覺很開胃(OH NO!!!!)

吃完好想點個三明治。。鹹食只有薯條,

好吧反正我們很快要下山了~

謝謝王盈鈞小姐,你和我說了好多烏來相關的旅遊景點,

期待下次再來~~!!!!!!

IMG_3339  

餐廳內以木頭為底色,創造和大自然更接近的感覺

IMG_3340  

在這邊辦公寫文章,文思泉湧阿!一定會!!!!! 

(這裡是餐廳,小姐!!)  人家知道拉~

IMG_3352  

離開前再來一張~ 

 

你可能想問的問題: 

問:水晶人在國外怎預約的呢

答:網路上預約,寫信和他們說的喔,建議在預約時連接駁車一起book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話

問: 接駁車?

答:沒錯, 網站上清楚有寫接駁車的時刻表和地圖喔

http://www.volandospringpark.com.tw/08service/traffic.asp

問: 水晶你去那邊花多久時間呢?

答: 我這次去單純泡湯,享用下午茶 ,2點到5點離開 , 如果想逛烏來老街,建議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喔!    

     或是在那裏住一天,最近六日還有排灣族的表演 (照片來自官方網站的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volando

問: 水晶花多少錢呢?

答: 網站上有詳細的價格表,單泡湯和專案.或是住宿專案配合其他主題,可以自行去看喔

    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04hotspring/view.asp  

 

問:這次你的經驗呢?會想推薦朋友或是再去一次嗎?

答:會! 不管設備和員工的服務絕對讓我想再光顧一次!

    下次存多點錢想來做SPA 哇哈哈哈哈

 

好囉~~又是我們離別時間~

給我一小時去健身房! 

回來繼續寫其他的遊記

有其他問題請來臉書找我喔~

那邊回信比較快!!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

晚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