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專頁上寫出倫敦知名的地方,卻不多人分享。(好開心阿!有新的可寫~)

這幾天感冒加重今天終於好點趕緊開寫 (來拉)

其實以前我也不知,明明已經到訪過附近數次 

"飛龍他爸發現的" (看飛龍那臉在臭啥?) 

IMG_0412  

不是家人不進家門阿!我們都有旅遊魂 

好~費話不多說,這篇文會以一個非常知名的MARKET和倫敦新景點帶入,

再帶出古老的pub.三個景點一次滿足? (怎最近一直講類似的話!)

旅遊嘛~有時不知會不會再來一次了。有辦法我就多去幾個地方

但請在排行程時考慮交通時間和最重要的"體力" 

大約10點達 - BOROUGH MARKET (是不是很多人去過和寫過文~!!)

 

TIME OUT 上註明: 

"London’s oldest market – dating back to the thirteenth century –

is also the busiest, and the most popular for gourmet goodies.

Traders satisfy the city’s insatiable appetite for artisan cheeses and ham from acorn-fed pigs.

If food is your thing, then Borough,

with its abundance of beautifully displayed organic fruit and veg, cakes, bread, olive oil, fish, meat and booze,

is the place to go.

倫敦最古老的市場 - 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三世紀 -

也是最繁忙,最流行的美食好吃的東西。販賣特色的橡子餵養的豬,和多重口味的奶酪和火腿。

如果你對食物有熱情,那麼這個市場,

以其豐富的精美展示有機水果和蔬菜,糕點,麵包,橄欖油,魚,肉和酒,

是你一定要探訪的地方。" (自行翻譯有錯誤請見諒~)

IMG_0410  

市場不多介紹,放上照片(現在趕進度嘛?抱怨

沒有好嗎!!這篇重點我說過market只是帶過阿!!!

SAM_1791  

以下為起司和香料

SAM_1794-horz  

更多不同的起司和麵包

SAM_2742  

老頭阿*(只有我能叫的專屬稱呼) 你看的再專心也不會變你的

2013年兩人自行來的舊照

SAM_2773-horz  

Borough Market 和The sharpe 為同一個地鐵站

安排行程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心得:

看許多旅遊文寫的超好逛附上無數地圖和網站資訊

帶著無比期待的心來有點小失望..

不用激動或反駁我,請聽我說完,我並"不是說"他人的辛苦的文寫的不好!

文章和資訊介紹清楚無比!謝謝!

雖住英國多年, 這市場我不常來。

第一我不住倫敦,不習慣他的高物價消費

但那天遇到新朋友和他聊完天,我真的走進旁邊的TESCO

同樣地段,走兩步TESCO東西比較便宜

當然阿!那又不是MARKET! 

我在BIRMINGHAM和去義大利米蘭住宿旅館推薦的當地市場

價錢都很親民

我只想表達,B市場已經太"觀光化"

一份小吃動則英鎊5磅以上,說實在買過一次

貴在親手做,貴在倫敦最老的市場和食材新鮮(畢竟租金可想而知一定很貴)

嚐嚐真的可以,但如果想要在裡面吃小吃填飽肚子

我的親身經驗:請三思(你可能會花更多錢)

說是這樣說,看到做菜的特殊香料還是買(咦?)

少量的買啦!!!

如果你是倫敦人,或是熱愛倫敦

我並沒有批評這裡不好喔,不要扭曲別人的意思

我只想表達自己心聲~謝謝!

畢竟大家賺錢辛苦,我只想把錢花在自己想花的地方

所以我也沒有阻止他人買東西阿!只有說好好評估三思一下!

哪些吃的值得推薦呢? 

  The best Borough Market takeaways

那值得走一趟嘛? 

可以阿!看看他國的菜市場是我的樂趣阿哈哈哈

------------------------------------

IMG_0404  

旁邊的咖啡廳很有名~飛龍他爸媽在外頭觀望。

算算開幕時間快到了11點am, 趕緊朝向GEORGE INN走去 

此間流傳已久,平假日人都不少。

IMG_0403  

我們是第一個阿~!!門剛好開

先來個地理位置圖:離market 和地鐵都超級近!

已附上地圖給你,不再多介紹地裡位置和地鐵站囉

SAM_1863-horz    

客棧門面。水晶。。我還是怕迷路。

厚!來來來,哩來哩來,

沒幹嘛!!!要你看好ㄟ下圖

PUB入口圖片右邊。 

看到圖片左邊磚紅色建築白色為一至二樓部分?

那是MARKET其中一個入口,此PUB不難找不用擔心

SAM_1878  

 Dating back to 1676 this is the only original galleried inn left in London.

長廊的客棧建築到現在倫敦只剩這一間。

George inn其實更早就有,到1676年大火後整修隔年才公開化

很多類似的長廊客棧在二次世界大戰以被摧毀。

現在為古蹟建築,National trust擁有

IMG_0508  

看飛龍他爸如願以償找到他想要嘗試的啤酒和ALE笑得多開心

*飲酒過量傷害健康,未滿18請勿飲酒還有酒後不開車!!

SAM_1865  

THE GEROGE INN 長廊客棧!!

大門進入PUB樣子

SAM_1869  

服裝COde? --->平常的樣子就好

這是一個從早上就可以到PUB吃英式早餐配上啤酒的國家

SAM_1870  

剛開店沒什麼人快來拍!!!!

有人時我盡量不照,要不從都打馬賽克

SAM_1871-horz  

食物提供不多? 沒關係我們主要來喝杯的阿! 

還有什麼吃的阿?我想先做好功課!

沒問題!-->看詳細菜單請點我

SAM_1873  

如果你光臨了...

苦苦在桌邊等怎沒人來服務阿!這裡服務態度真差!? 

ㄟㄟㄟ~ 先生小姐~這裡是self service拉!!!

決定好自己的吃食和飲料到櫃台點餐附款

然後: 還可能會被上錯菜!!!!!所以記好點得是什麼

(左上那圖服務小姐上錯菜..沒人點起司阿)

和他說請收回去還給我臭臉(), 結果不知到哪桌的?

上了tripadvisor 看到其他留言,原來他們也常上錯菜阿(這是特色???)

SAM_1876-horz-vert  

點了杯著名的SAINT GEROGE ALE配上炸小魚

更多照片,來自National trust 網站:

4  

咦?人勒? 

SAM_1879  

父子倆完全坐不住到外頭放放風

SAM_1868  

GEROGE INN 提供聚會開會和舉辦婚禮場地的服務。

13454674271809560275functionRoom  

樓上也有房間"客棧"嘛~

我沒拍到客棧住房, 只來此地喝一杯嘛

SAM_1881-horz  

最後~

我們以剛到喬治客棧的圖來做結尾看全景吧!

SAM_1866  

如果行程有安排BOROUGH MARKET可以順道來這喝一杯

光臨一下倫敦16世紀GEROGE INN的PUB情景

不愛喝酒沒關係,他們有果汁或soft drink提供 

因為我也很少喝啤酒的 

National trust 有提到: 

 Charles Dickens(孤雛淚的作者,這樣知道是誰了吧~笑)visited the site when it was a coffee house

難到很久以前為coffe house? 

這是我的疑惑處= =? 和我討論吧!!!!

GEROGE不給訂位,直接光臨即可

水晶你們去吃花了多少錢阿?

恩,我偷偷跟你說: 我不知道。。。

我只和飛龍他媽一起佔位置(桌位)

飛龍和他爸去點餐

不過我要和你說的,前面我有附上詳細菜單上面

"有每道菜的金額"

自己算一下拉~

 

水晶+飛龍=我們這一家

Reference 參考文獻:  

Borough market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和攤位

http://boroughmarket.org.uk/

Borough market time out 

http://www.timeout.com/london/shopping/borough-market-guide 

The best Borough Market takeaways

http://www.timeout.com/london/food-drink/the-best-borough-market-takeaways

The shard 官方網站:售票,營業時間和如何到達已註明 

http://www.the-shard.com/ 

The George inn 網站 (營業時間) 內有5磅折價卷需註冊和單次消費滿20磅可使用

http://gkpubs.co.uk/pubs-in-london/the-george-inn-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