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市中心 ,住著有歷史的維多利亞17世紀建築~什麼感覺~? 

SAM_1567  

謎之音: 最近很常寫住宿經驗阿~過好爽喔一直出去玩  

 

蝦誨~? 難到你想看我的工作日誌每天如何苦逼等著誤點的火車享用著英國冬天冷冰冰的冷風打在臉上 

       到上班場所有時候還要忍受莫名其妙的奧客, 每天至少13個半小時花費在上班+通勤上?   

誰會有興趣阿~ =_= ......

麻煩您私訊給我: 我會很開心和你分享我的上班甘苦談 (來來來~哩來哩來!!)

 IMG_0310  

旅行

對我來說是生活的解壓品,有人喜歡購物解壓~有人喜歡運動解壓~

   我喜歡存旅遊基金,規劃旅遊計畫,用拍照紀錄留念。

不用到老,過些時間拿出來看,種種回憶都會浮現。

旅行,最好的人生投資。

背後當然要努力賺錢阿!!!! 

 

如果我們觀念不一樣,還是想對我有意見的話,

右上角有X號請點~高抬貴手。謝謝~

你走你的大道,不要強加你的觀念在我頭上~

請尊重每人的獨立思想和發言。

IMG_0357  

這次分享的房型:兩房一廳一廚房兩衛浴。 

倫敦,家庭旅遊住旅館,動則要開兩間房,也沒有讓人放鬆的聊天區域

考慮service apartment後和飛龍爸媽商量 

最後下訂這間: 維多利亞地鐵站三分鐘(附帶行李拖行) 

        白金漢宮五分鐘,甚至到其他各大景點我們都用走的。。

        從selfidges london走回去大約20分,穿過 May fair 和Green park 慢慢走

問: 你怎不搭地鐵?不是很方便嘛? 

水晶答: 地鐵裡面空氣不好有次差點恐慌症發作, 況且旅行時沒有下雨的話, 我們喜歡用走的,

有不同的體驗觀感阿~偶爾發現好店和新鮮事~!! 

 

媽呀..和你們一起旅行..?  體力和經驗值...

曾經被朋友抱怨設計的行程走太多路..她腳痛....(遊歐洲她打扮真的好漂亮>///< )

以前旅遊我也喜歡穿低跟鞋為了拍照漂亮, 現在旅遊喜歡輕便好走的鞋舒適通風阿~

照相的時候: 威~老頭!你只准照能騙人的上半身,略過圓圓的下半身和帆布鞋!!  

 

哀呀我又扯遠了~給我回來!!!

IMG_0311  

房東讓我們提早CHECK IN 

因為前個房客住到昨天~所以我們可以提早入住

哀!先說聲:房東在網頁上也特別註明, 公寓在"5樓" 沒電梯。

 走一天鐵腿到家還爬樓梯很累ㄟ 

又沒強迫你中獎住這裡~這是分享文而已...你也入戲太深。。。

公寓裡頭還有上下層,滿足你住英國的house感覺?

SAM_1568  

進入公寓暖暖的色系,夠大的客廳(備有沙發床可以在多加兩人-公寓最多可容納六人)

IMG_0312  

和網頁圖片不太一樣的地方,長桌原本在客廳空間被移至廚房。

SAM_1575-horz  

飛龍和他爸到處看看器具擺在哪裡~結果最後都我和飛龍媽媽使用阿

吼~我們看完空空的冰箱,想說轉聲先去拍樓上

SAM_1574  

沒想到。。。

IMG_0313  

 

房東跑的比我還快!!!  只好拍他的帥氣背影(一位爸爸的年紀)

IMG_0316  

樓上兩間房: 一間有衛浴,一間衛浴在外頭。

很識相(誤)把行李拿到沒有衛浴的水晶和飛龍

把有廁所的讓給飛龍爸媽拉~ 

 

SAM_1581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此FLAT另一頭靠近大馬路,

晚上睡覺靠馬路的那邊說也不太干擾

SAM_1584  

一次三種給你,乾濕分明的衛浴,可收納的櫥櫃和女孩最愛的全身鏡

SAM_1582  

從我房中照過去孝親房(咦?)

SAM_1585  

陽光撒下來拍起來真不賴~

SAM_1583  

通常晚上一家回到住處

換上輕鬆居家服賴在客廳聊天~

SAM_1590  

早上,飛龍~要出門了快點跟上阿~~!!! 

 

住宿先介紹到這裡 : 

平常附在最後的資料呢?  

 

住處連結: 

 

點我(透過水晶分享的頁面第一次住宿可省17英鎊!!能省則省阿!)

 

註冊完確定有折扣金費後-->https://zh.airbnb.com/rooms/2610121

 

airbnb 有繁體中文的選項...所以應該不用出示教學文了吧...

 

訂金你在附款時不會要求付款, 那是像保證金,

除非你有破壞要不房東不會和系統徵收deposite... 

(這是我們經驗)

 

之前透過AIRBNB所住的公寓:

 

愛在威尼斯:DOMUS VENETIAE 主島小蜜月住所*蔡飛龍♥水晶仔*

╟Ⓐ&Ⓒ小蜜月:巴黎╢♥以後巴黎都住這裡✻凱旋門一分鐘。我們的家♥

 

咦? 只有這兩間? 你不是常用麻? 

我又沒有常出旅遊...況且不是每次住宿都滿意

地雷我就不必寫了吧........我只想挑好的告訴你們,

總不能不好的為了發表新文章就寫吧!我不喜歡這樣...

PS 想提醒你如果住宿找SOHO區要看好地點, 

   因為安靜住宿的話~SOHO越晚越熱鬧阿~~ 

 

訂房前建議看房客的評價,有時可以嗅到不太對的蛛絲馬跡避免踩到地雷~!

很久沒寫文,上次寫完’"努力存錢好不容易"坐到的商務艙經驗被靠北後就很沒勁

第一: 我單純記錄旅遊經驗與生活,我沒有像您所說的

"我坐過比你多次商務艙都沒有寫炫耀文"的想法請不要抹黑我謝謝~

第二: 沒有強迫你看我的文阿~我整裡照片和寫出來http://s.blog.xuite.net/_image/emotion/shi1/m342.gif,雖然我和同個男人結三次婚

            你也不是我的親友~我不懂為什麼看了還要靠北~難道我分享讓我和家長都很喜歡的新祕害到你?

    不喜歡不要看就好,要不看了影響自己心情?這不是讓自己健康狀況不好嗎...

 

第四: 公眾人物要經得起批評~

"我何時變公眾人物 = _= ", 我的專頁寫"個人部落格".....難道今天中文不好的不是我? OH YES!!!!! 真開心 

 

邊整理其他旅遊的資料~ 趁這假期要繼續分享!!!!!!!! 

SAM_1572  

來我的專頁看看更多記事:

台灣水晶+羅馬尼亞飛龍=磊悟確夫婦

水晶+飛龍=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