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橫條紋真的有視覺影響阿(誤)

第一個晚上抵達曼谷

解決完餐後的逛逛拉拉手時間

拉拉手接下來呢? 

入洞房! 

靠~ㄧㄠ喔! 沒有那麼快好不好(誤)

不要教壞人家!382c2bab0d2835d6e0b5c90067101373  

回歸正題。前往按摩

此間SPA網路上許多人分享。

Asia Herb Association 

2.JPG

 問: 水晶你怎會選這裏? 

時間和地點,品牌&療程。

看到上圖? 左上方框出來建築物為我們四天的住所

連結: ╟Ⓐ&Ⓒ親愛的!這泰好住了╢曼谷THONG LOR站小豪宅。B&B價格。3分鐘步行BTS

1. 地點為第一考量,作完療程大約11點,此間距離住處步行5分鐘即可到家。

2. 時間: asai herb營業時間較晚,可預訂9:00 (雖然我們8:30到提早入房)

3.品牌: 經驗談,第二天亂選local便宜按摩店導致脖子肩膀筋錯位無法連接三四天按摩行程

(原本還想可以挖掘心電分享給各位但太恐怖了...),

大的連鎖牌子還是有優勢和保障

4.療程: Herbal Aroma Oil Body Massage 120min/1550THB

3.JPG

 什麼? 你去有名的草本專家沒選草球? 去泰國沒做泰式? 

有人規定嗎!!!!!!!

草球!? ---> 有味道。。。衣服還要洗(飛會說的不是我!!)

泰式: 水晶腰被機車狠狠撞到我飛出去過,所以不冒險去做。

而且我比較喜歡精油放鬆

如果找台灣按摩,我和飛龍喜歡:

*蔡飛龍&水晶仔*腰痛肩膀痠腳疼通通走開!Nuance Privée隱舍神奇解壓術

 

好啦~不多說,前面聊太久了喔!

4.JPG

營業時間:09:30~02:00

交通:BTS Thonglor 出口 3→Soi Sukhumvit 55左轉約70公尺 

*About 70m(1 minutes' walk) from Thong-Lo BTS station, EXIT 3.

出發前goole map估一下不會迷路的

到達請去櫃檯告知姓名預約時間。

帶位來左手方的等候處,奉茶(誤)

4-1.JPG

六種精油擺至眼前,

另有單子可參考各類的作用和效果。

飛龍想都沒想選擇:檸檬萊姆

我則另選羅望子,回台灣發現英文解釋不太清楚

請見下列整理的圖片:

4-2.jpg

 感覺不錯喔~淡淡的果香酸味也是我偏愛。

5-1.JPG

可以和我說那位老頭怎可以這麼愜意嗎? 

式內偏暗,風格以沉穩的身咖啡帶活潑的橘子色帶出南洋風。

未命名  

表格出現!

加強部分: 我選小腿大腿

長途飛機12小時真想把那腿阿~

6.JPG

來了~要被帶入場(期待)

ㄟ~你拍照技術不好喔,人都卡到。

我沒有特地拍正面

即使拍到我都卡掉臉部。

一切看人阿,有人很享受被拍。

但舉例來說"我很討厭上班被偷拍

不只上班,平常也不喜歡。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然面對。

如果要拍,禮貌性問一下,看工作人的感覺和他自在否吧~

7.JPG

SPA前後都洗澡

即使按摩師強調精油效果待在皮膚上比較好

飛龍堅決"老子(誤)要洗掉精油再穿衣服!"

龜毛阿~龜毛~~

8.jpg

兩人一間房,

前方左右角落各有放置皮包的置物櫃。

去之前朋友告知有的惡劣按摩師會偷取客人錢財

雖然我相信他們但防人之心還是要有,出門在外嘛!小心至上

淋浴非常簡便

10.JPG

這是脫光光之前的最後合照嘛(誤)

程序:淋浴->換衣服->毯子蓋上躺好就位

->很賣力按摩(好痠!)->給小費

有睡著嘛? 有!

評價: 服務和產品中上

會推薦? 我會

但泰國曼谷的SPA店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我也會多方嘗試

11.JPG  

剛被摧殘完的照片? 看到我身後方的黑色櫃子?

包包被我塞到裏面,KEY放在我枕頭下。

品牌網址:

http://asiaherbassociation.com/en/shop/index.html

 聯繫電話(英文可通)

If you have any matter, please contact to Thong-Lo shop directly.
02-392-3631/3632

附上其他幾天分店資訊:

 

結束療程後去逛街?

沒有~!!沒有衝動購物(旁邊一尊臭臉大神)

你們知道壓力多大嘛!!!!

12.JPG

 

 水晶~按摩完要放我們走了嗎?

我有說可以離開嗎(黏)

 接下來。。

(什麼還有!!?)

未命名  

 開玩笑,我寫每篇都很用心好嗎

讓作旅遊功課的人更清楚阿! 

圖片所有的圖案和顏色旁邊有中文註解

離不開thong lor站

Ⓐ&Ⓒ親愛的!這泰好住了╢曼谷THONG LOR站小豪宅。B&B價格。3分鐘步行BTS

 老爺~按摩完了,可買點宵夜回家吃否?

與SPA同條SOI55 但地點再對面喔

 有名的芒果糯米店家:

13.jpg

不再24小時的Thong Lor芒果糯米飯 - Mae Varee

阿!!!!!!!!!!

每次看到這圖還是想怒吼~~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14.JPG

 

芒果店家隔壁為CNN曾介紹的海鮮炒麵

15.JPG

 

以最快速度打包兩種食物,

趕緊掉頭至soi 38(我們住的同條巷子)

16.jpg17.jpg  

曼谷Sukhumvit 38 巷Thonglor 夜市

許多背包客必來嘗試

水晶你們有買嗎? 

ㄟ~都~看到朋友大力推薦的幾家

原本已經走過去。。

看到好多蒼蠅就,對不起。

我的腸胃比較弱(腸胃炎高手

想說第一天剛到也買了兩樣食物

總不能把自己養胖(誤)

-->你已經吃東西了,就別找藉口吧

阿!!什麼東西!~

結果二三晚都吃到太飽回來哇哈哈哈

泰國東西太好吃了

來偷偷預告下一篇要寫~炸雞翅!!

哪間餐廳? 有做功課一定知道!!

快整理完了喔!

SAM_2466  

最近整理圖片和寫作速度要加強= ="

又是幾個小時過去,

我要離開囉~掰掰?

很快就見面拉!!!我又不是不回來!!

想和我私下聊?

沒問題阿!

下面有我們的專頁~

當"水晶"遇上"飛龍"=我們這一家。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