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位於倫敦 Earl's Court 地鐵站 

我們只住一晚 第二天要前往維多利亞站 victoria station 

所以只找了一間 在那附近地鐵站的旅館 

這次住完的感想 強烈建議訂房前一定要看 tripadvisior  (點字進入網頁)!!

還好住一天 可能是我們太晚check in 吧 運氣沒有很好

先來看如何到達旅館吧!!



出了地點站~~!!!
你會看到前方有tsb 銀行 就在地鐵站出口的左前方 沒有 ㄊㄨㄚˋ ㄊㄤ 一訂看的到喔!!不用怕迷路!!


地鐵站周邊有 漢堡王 麥當勞漢kfc 因為bebe肚子餓 = = 所以我們先去吃飯再去check in 

因為他點了新餐點 送了杯子  但那杯子被我遺忘在旅館裡 



進入那像子繼續走 
會看到一間冰淇淋點
繼續錢走 
有一間教 粗茶淡飯吧 我有點忘了 中國餐廳

再往前走 五十公尺就會看到啦!!

看到之後我有點失望.......

不是四星旅館嘛!?? 我的大lobby??我要很氣派的check in大廳拉 !!!


check in 是一味歐洲女生
態度一般班 沒有讓我很愛 (都是同行業所以我很care服務態度!! 之後另一家旅館態度超好 四星和五星真的有差呀......) 


這根本就民宿吧 給我搞居家!!
吼 算了.........反正沒有很貴這間旅館 = ="

有電梯的 但也用步道= ="

前往房間窩~~~!! 

早上要離開的樣子




這位先生很期待趕快拿到簽證 lol 
台灣簽證喔!!

旅館建議----給學生或是預算沒有很高的入住
房間: 不急~下一篇就是房間介紹
早餐: 普通 下下篇就寫~~
 
強烈建議你要早一點入住要不然可能會被安排到地下式房間

雖說有空調 而且超安靜好睡
但我個人很不愛

 
 
 33-37 Hogarth Road
London SW5 0QQ, United Kingdom
020 7370 6831
捷運/地鐵:Earl's Cou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