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都記得那天

晚餐前,因為在水裡和大魔王消耗太多體力,請不要想歪 寫成這樣誰不會想歪 
要不要我怎寫

.....一定要我寫那麼名嘛!? 和大魔王在水裡比賽撿貝殼和寄居蟹遊戲 = =

  屁啦,誰會阿

相信我拉,大魔王爸媽都在還一堆小孩子的海邊我們怎可能上演春宮秀,而且大白天ㄟ!!!!  ㄟ....沒說晚上就可以 ..即使海水很乾淨
   

----------------我又離題----------------------

大魔王為了吃晚餐精心打扮,我卻提不起勁.....

 想說穿輕便一點,結果他又裝可愛說"我穿那麼PRETTY.你卻穿小可愛和短褲 "


只好換上豹玟洋裝.....從下往上照讓我很粗的手背又更粗 馬的.....
不過這張是我未來爸爸照的 所以不要批評拉!!


這次我們下禢的HOTEL 叫 the parthenon hotel 帕特農神店旅館 
我忘了照reception 還有有名的女神像柱  == "

沒辦法那天CHECK IN讓我們多等快兩小時 那時候比較火大= = 在台灣應該會被罵到臭頭然後要DISCOUNT
在英國就可以要更多DISCOUNT或是CHECK OUT全額退費那樣
= =別想說怎那麼好 當你在上班遇到那種靠背的客人你就想把錢往他臉上雜那樣 PS 一定要用銅板 要不然不會痛 
 

等等會不會有人檢舉我說我交壞別人, 別ㄚ 拜託!

 外觀長這樣 很不氣派 但老闆娘一開始很不熱情 還和大魔王吵架 

吵到大魔王和他們說:"我再UK的HOTEL連鎖系列裡認識BOOKING.com公司的主管,如果你不讓WIIFII修好我明天就打電話讓你們旅館從網站上消失!!"

我都傻眼了  想說他有那麼大權利嘛?
到房間之後我小聲問他
 我不是懷疑你拉 ,但你做的到咩?下架這間HOTEL從BOOKING.com

 大魔王說""當然,我們兩公司互動很好!一通電話打去超急抱怨就可以了!"

房間長這樣,很簡單很精簡裝潢
(還好沒有很破)
打到這裡我突然好想吃冰冰涼涼粉園花生豆花
 (是很久以前在台北東園街28巷裡的一個老先生用攤子賣的,小時候都是阿公我去吃的說)

要不然萬大路百視達通往南機場那巷口的綠豆粉圓湯也可以我想吃ㄚㄚㄚㄚㄚㄚ
大概是羅馬尼亞天氣太熱熱到我頭痛口渴才會突然想吃

UK豆花又難吃又貴 我想回家 嗚嗚 

 
廁所含陽台右邊  我們有個最大的兩人ROOM陽台
這叫大嘛??

在給你看一張


陽台的另外一側 可以看見大海 
每天早上起床 ˇ第一件事大魔王就是MOVE陽台的椅子到另一邊看大海抽菸 

結果被我罵"開門拜託說一聲我要穿衣服遮一下"  我並不是光溜溜 我並不是光溜溜並不是光溜溜
因為我的睡衣性感蕾絲和小內褲那樣.. 出來完當然連睡衣都要美美~.......我開玩笑的 只是我視靠窗那面 我很不喜歡睡起來被看到

 
電視很小台 但是working
基本上很少看 因為我們到半夜才回家 早上又出们那樣~


這是四人房得照片 


 
餐廳~其實比較素雅 但不會破啦~~
(餐廳我會在開一篇寫~因為呢....背我照太多相= = 我還以為東西普普 但吃到那羊排 為之驚人 好好吃阿!!!!!!)

他是大魔王爸爸的好朋友 四十多歲 離過一次婚 帶女朋友來渡假
人很好 大魔王說年輕時很現在差很多 限在非常好 
別看他那樣 == 他可是百萬歐元富翁ㄟ 家庭事業 是礦泉水工廠
供應很多國家IN EU 所以~ 
另外~老鷹是畫上去的lol
 

 
我該加上   BEFORE 和AFTER  麻 哈哈哈哈



很疼我的andrei momy 


大魔王試了三次快抓到那隻白老虎 那時候我正在洗澡
結果下大雨 他好難過的回來 空手而歸
看在那可愛的臉上我就和他說 我沒有很想要阿我行李裝不下囉

 

整理好裝扮 出門耍騷  喔不是
拜託不要說我"身材不好還敢露" 我骨架真的好大  大魔王發現的
重點是這邊不管怎身材都可以露 也不會相在台灣被人用犀利的眼神觀看~ 開心阿!!



穿這種泳裝就是 我辛辛苦苦練的中間那邊有一條線會背蓋住 = = 讓我看起來更不瘦
被大魔王聽到他又要生氣 
他說我瘦到骨感就要和我分手 嗚嗚嗚 
但因為他知道我骨架大 所以瘦到骨感會很噁心 :( 
但我好想纖細 努力運動少吃
泳裝大魔王買的  ㄎ? 好看咩? 
我知道不太適合 但看在他很喜歡
他說他會變的horny所以我趕快穿

哈哈哈哈 不是啦 又扯到色情地帶 = =




我就跟你說他很NAUGHTY 吧!!連陽台上得維納斯都不放過!!吼憂!!

 

下午我們都習慣必開太陽最大  回來小睡一下 或是。。。。嘻嘻嘻嘻



最後 大魔王睡眼惺忪被我強迫交他怎說ok蹦

  

因為那天下水衝態快 到採不態到底的地方 我被中型大型魚鉤鉤到角
瞬間間叫 
乾 是七月嘛!??
我好害怕 我當時想說不會是有毒的魚 或是其他龍蝦(KEEP DREAMING)
還好大魔王在我旁邊

說是魚鉤 

好痛 還一直流寫 
離岸邊好遠
還好那時候有救生圈
好痛
還要走到醫護室

還要打真 怕生鏽魚鉤感染
還要擦要吃抗生素
我的holiday 嗚嗚嗚

但還好因為我小心保養
三天後還是下水去 
但不敢那麼深

中西觀念真的大不同
台灣說海裡很多細菌 有受傷不要進去
希臘醫護人員說 如果傷口好一點 就可以貼ok蹦 進海水 因為是鹽水

= =~但我還是好好保養 吃抗生素 
一下水就換ok蹦

大家出去完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