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005號房 
位於basement!!!wut the hell 
一開始非常不高興 
感覺有點被騙
但最後因為超安靜
兩閣人睡得超好..........
別多說 先來看!!

sorry沒有照很好= = 

一進門左邊是廁所 往下樓梯走就是房間

非常乾淨!! 而且很新!!!


很多備品 我都沒有用 = = 但都把它拆開來看是啥.......(哇哈哈) 

越來越多旅館in uk 因為要節省成本 
把很多小香皂或是備品改成大罐的 
當然那不能拿走 是方便房務人員補充裡面的洗髮精或洗澡的沐浴乳

浴缸上的電視..............

有點收訊不良 打不開  (心裡在想 靠邀喔 那你裝好看的呀)
 
請原諒我花俏的睡衣   (相信我只有睡衣我那麼狂野)


臭臉是因為在basement的原因  我們還吵了一架...........
green pount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可真多  除了幾間單人房 其他都是club room!!
 

 
 窗戶是好看的好看的
 

看起來很小吼!? 但其是不然 這張床讓我家 184公分的男人 睡得超好 
因為很大 腳還夠不到底部!!!  

床好睡 枕頭一偏硬一偏軟  很貼心  
而且在做運動......
喔不對 而且在晚上睡覺翻身時沒有 ㄍㄚ ㄐㄧ ㄍㄚ ㄐㄧ 的聲音 (我有睡過好的旅館床卻超爛= =)
 在床的方面 真的要稱讚一下

 
床上的巧克力 沒吃 留給下一位客人~~

 普通得擺設 咖啡機 煮水壺  也原封不動


床旁邊這一點我真搞不動 最後討論出來應該是給人家放行李用的 


就桌上擺設  還有櫃子裡暗藏得微波盧


這是一間連鎖旅館 但我相信我們不會再試其他間了
下次定別的連鎖旅館試試看 (喜新厭舊   不對啦!! 是多多嘗試呀!! )

浴室裡的棉花棒和卸妝棉以及浴帽


 比較商業花的備品: 擦鞋用的 還有針線盒 
 我說: 針線盒 是因為西裝褲屁股破掉要逢嘛?
我男人回: 你怎不會想到是襯衫的鈕扣掉了呢!??


喔對吼~!!!!!!!!!


一櫃有熨斗ㄟ!!!  但我這次不試穿襯衫 要不我就可以燙 (很愛燙衣服的女人)
床頭櫃 裡面沒東西 = =   床頭燈打不開 很......不專業
你也知燈全關留床頭燈比較有氣分...... 省電也不是這樣省得吧!!還給我切電源

兩張圖確切指出 房間是沒有陽光的 窗戶外是牆喔!!

 

 
水果備品 香蕉和李子被我吃了  
打開電視顯是我老公的名子


康乃馨?! 是母親節要來了意思嘛   我不是媽媽呀


 免費付的紅酒 還OK喝拉= =


聽說有人在洗澡時我把整瓶喝完了
親愛的我幫你解決你不愛喝的紅酒
少來 雖說我愛喝白得 但還不是你想喝 lol
 
 
因為冷氣開了會太冷 所以我們開一小時就關了
早上起來剛剛好
雖說是太冷還有其他原因拉
請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