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走在路上遇到皇室王子和他們拍照像拉

少在那邊裝  明明標題就打蠟像館了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 幾個撇步還有哪裡買票便宜and 裡面的奧斯卡小金人紀念品 
 
首先分享撇步

 但在這之前.先看如何去臘像館吧!!

無敵大的字吧!!是.蠟像館和福爾摩斯的住處在同一ˋ站

baker street 在北邊一點點 n dunt worry 還是在一二區內!!


一出地鐵上電扶梯會看照一堆圖片的牆那你就做對站啦!!

 
一出來會看到很顯眼的福爾摩斯雕像 就是這邊拉 繼續往左走 (跟著洶湧的人潮走)


一百公尺左右就到了..........

現在 第一個撇步和買票攻略

撇步一: 來杜莎夫人蠟像館.建議越早來人越少.那天我們到那十一點多 人山人海呀!!!

買票戰略: 建議可以在許多地鐵出口的小亭子那邊買票.在online官方網站要26磅多
              但在小亭子買25磅!! 少了一磅錢  (省錢呀!!) 
               不是我計較那一磅.是小亭子買比較方便.你也不用被諭現得online 買票時間綁住!!

ps, 原價41磅 現在再臘像館買的話 
-----------------------------------------------------------


很清楚表示:

門一號: 現場買票排隊.那都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
門二:vip耶 ...........但我不知道那票價多少 還有到底會有多少人會為了臘像館買VIP??
門三和四號: 優先買票得排隊LINE (先買票就排這邊.不用怕牌措到時候會有人告訴你要排哪)
門五: 團體旅遊
 
那天我們排了四十多分鐘進去!!重點是我們拿優先票喔= = 
所以我說要早點去排 ...........



進去之前會檢查包包!!
不用擔心......他只是看你有沒有帶危險物品
還有= = 他可能會提醒一句: 人潮很多包包計的拉鍊拉好 
當他對你說一大串你聽不懂的話.  就說thanks i know :)
 


換玩真正門票後.上樓梯作另一個電梯達最高樓層啦!!
 

這小孩迫不及待

換的票根:))


後面那阿婆很礙眼 = ="

看到這人潮大家都傻眼了
這也是我說為什麼要早點來 
是不是很不想排隊 = =
很多明星 香港臘像館都有 
所以我沒啥興趣= =

之後來到這一區


有看過福爾摩斯電影一定之道他是誰!!

人山人海硬要擠一腳偷拍 可是醬比較自然ㄟ

其實我沒有很愛他= =
只是他比較少人排隊 哈哈哈
 
史瑞克貝小孩纏身 
這就是WHY 我照他上面而已= =

猜這位後到大哥是誰!!??

猜出來了嘛!??
長演好爸爸的那位:))

 
接下來介紹奧斯卡小金人
看你重不重紀念品性質
館內的這閣可以貼名子或你想要的字上去
大的12磅小的10磅
我和我BEBE看了之後覺得那quality沒有很好= = 
所以就取消這念頭 


誰來告訴我臉再圓啥!? 他是不是在笑我:"請看這小圓臉"


很多女人得愛

聖火ㄟ:))

猴子與人類進化史---------- = =


好想幫牛頓剪頭髮........


我等等要進去裡面開會:))

這是底下恐怖間的區域 .我沒有很愛所以沒照了
還有個恐怖體驗區 但還是排很長= = 所以放棄 
有機會的人可意試試看 鬼屋 (他寫的我沒進去 所以不是你想像的 請別罵我)

最後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PART 你會作上一台台MINI TAXI 帶你探索UK歷史世界
那邊禁止拍照 排隊的地方



TAXI裡的我們

巨大的人頭

最後出口照相 (我忙著找相機在哪裡就被拍下去了 )

和英國有名的景點和成的 

再出口可以買:))

很大張喔!!

看他笑得多開心!!
---------------------------------
同場加映

臘像館因為不同地區所以明星有點小差別
英國這座得比較有主題是 像樂園一樣 = =
香港就是臘像館囉 (步過香港有太平山夜景呀!!)

以下是我數年前去香港的照片


和姊妹們一起:))

緋聞鬧很大的運動員 lol
 
 
超漂亮的拉他:))

應要裝氣質和他照相 lol
 

怎麼是他在看鏡頭 阿我在看哪裡 = =


 

大家和李小龍 :)

阿大~~~~~!!!

真懷念那時候他們去香港 
那時因為吃減肥藥比較瘦
但身體就比較差 = = 
眼尖的一定可以看到我滿臉痘痘

減肥還是要少吃多運動!!
最好的選擇!!

= = 打這篇文章就我剛去運動玩回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