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位於倫敦post code 菁華地帶

正面面相大笨鐘 右手邊有倫敦眼

我們這次訂房間 

BEBE的房間有大笨重
我的房間有倫敦眼
---------------------------



離 waterioo 地鐵不遠 走路兩分鐘即可到達!!


一進門會有大電梯通往 first floor chick jn 
 
 
 

旁邊的牆壁 早上是藍色 晚上是橘紅色


前往二樓囉~~!!


這旅館的lobby非常大 .採開放式空間.旁邊還有一間bar 
因為是2010年三月才開幕
所有設計採 新穎的設計感 .以黑色調為底加上白色紅色點贅

和大部分倫敦旅館已英國鄉村感的設計大有不同




拿到要使 前往房間囉!!!BEBE 11f  我在12 f 

 
我們訂的為套房 步是doublr room !!


沙發可以拉開變成這樣
 
all 雙人房都是以天庭景觀為主 無法看到倫敦視野!! 在訂房要大大住意

另外他們網頁有氛很細 依照不同樓層有不同的景觀和房型


BEBE房間看出去職面對大笨鐘和國會大廈




我和媽媽的房間就是倫敦眼囉!!
 

我很喜歡社在中間的小BAR 台 還有洗水台 OH YAAA

小冰箱和抽屜 打開有一些叉子 刀還有 "opener"


''上層我更愛 最愛得是微波爐!!

很模名其妙的東西= = 


很基本的一些設備 但我很愛這種"普通"的衣架子

很多旅館都怕被偷 所以他們一架子都沒有掛偷得頭

被偷之後再CHARGE偷衣架子的人就好了咩 = = 


水壺很好用  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啡 茶包 ..........唐還有分代糖 白糖 還有黑糖 


吹風機大部分都擺在抽屜裡的!!這隻吹風機給我在衣櫃裡 讓我找很久= = 


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室內拖只有一雙 但是浴袍有兩件 = =  housekeepin是老人癡呆啊?

浴室有淋浴和沖澡的地方

但是基於我太急想泡澡所以沒照啥像= = 

浴室外面有一個大全身鏡!!


總分我平90拉 

check in 效率被蔓延.......因為電腦當掉 

其他客房服務ˇ都很好

只是配品方面 和台灣比起來

這沒有 食眼水 
這沒有 化妝棉還有綿挖棒
這沒有  小梳子
這沒有牙刷牙膏

雖然只是小東西

雖然現在強調要注重環保
但你拿大筆錢灑下去住進高級旅館

相對得你也想要得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