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聽歌 但不要看VIDEOS 要不等等來抱怨我很色放這MV之類的 

 
 

嗯?  一開頭就要下猛藥來這麼閃的嗎?   不看了,上一頁!  

awwwww. dont go!!!!別走啊~客倌~MEOW!!!!!!!!! 

吃完飯有體力,我們右邊走走走前往  selfrges http://www.selfridges.com/ 

這也是我認為在UK 旅行必去的一個點 ~! 大!大!大!逛到暈 YO HOOOOOOOO

(要看我們09年第一次去 london 也在harrod錢照的照片嘛? 要看嘛?~?好啦好拉看一下拉 )


硬要獻寶 嘻嘻嘻, 那時候因為太冷我都穿著滑雪衣出門 (= = 因為那件很貴)
靠腰 那個包包 ,天ㄚ!!!!!!!!!已經不知道被我丟到哪邊 喵!


這是晚上看起來的樣子 

(下面網址更多照片喔)
 http://www.blahblahbecky.co.uk/selfridges-white-christmas-2011-launch
 
今年布置的是白色聖誕風 


我買了一雙  OFFICE 的鞋 ........其實我很想買兩雙 但預算不足  


 (not this one,,,我原本想買這雙去PARTY穿)

我知道你想傻眼為什麼是這雙..顏色應該更紅一點==顯不出來,
最近頭髮染嘿,我又喜歡穿黑色的裝扮,黑色的鞋很多了,想說買個偏紅的 

原本這雙看起來還好,但走........超好走...但大魔王說看起來很男鞋 欠揍嗎 男鞋有那麼高跟喔!!
 

 http://www.office.co.uk/  (官方網站)  比起其它很名牌.....我還沒種樂透前真的只敢看不敢買啊!!!!!!!!

努力賺的錢,真的..我不捨得花在鞋子上 ,我買好一點點的,不買高價位 
或是另一間叫 clark 買了這雙,,,,,好好走,重點是腳看起來細了 哇哈哈哈 
 http://www.clarks.co.uk/find/department-is-women/heelheight-is-high/product-is-20347345 (這是網頁點進去看 他家的鞋很好穿!!!)


 

可能你會覺得我很摳   都給你去說,

 我和大魔王再存結婚錢還有以後要買房子未來的錢啊!!!!!!能省則省! 

= = 我怎覺得好像又偏畫提了? 咦?   



之後  逛完百或 = =  真有點累 走在街上又尋找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  
這家店在小巷子裡,一轉進去就可以看到, 在OXFORED STREET的旁邊 
上面有BUSINESS CARD有網站 請輸入 


 這是MENU拉 和不太清楚對不? 
 
 一開始我和大魔王還有點狐疑?!就寫得很不清楚沒調理 (我們想吃鬆餅)

最後去點的時候 (這是SELF SERVICE喔  自己要去點餐, 但會有人送餐 像NADOS一樣啦!)


靠腰= =  有圖可以看啦!!!!!!圖上有寫是什麼口味 



鬆餅普通 = =   我很想念米朗奇ㄚ~~~~~~~~~~想說要帶大魔王去排隊~~但應該會被那臭臉臭到死 
就算了,,,,,,,,,



大魔王想買CAMPUS的室內拖鞋....but 試穿厚他非常不喜歡 "  我不要包腳拉, 我想要寬寬鬆鬆在家裡的那種FU"
是是是  那我們在去邊逛逛 


當天OXFORD STREET 傍晚超級多人無敵多...........決定採取小路政策......取那麼好聽 根本就是想繞到亂走 


誰? 誰在說話!!!!!!!!!!!!!!!

有時候不一定要逛大街,走到小路裡可以發現其他不同的店, 或是你有時間.到處繞一繞都可以

反正迷路我們可以問最近的地鐵在哪, OR不然下下側就是開IPHONE的MAP出來看我們在哪 locate

 天不怕地不怕 我們還有兩個小時可以亂亂逛 


 
我也忘了那天我們怎繞的,繞到最後我們有一下看到GREEN PARK 一下看到OXFORD CIRCUS 

最後出來卻在PICADILLY CIRCUS  ,  看了 平價品店 還有奢侈品店,,,,,,, 

兩台法拉利是怎回事??????? 



 

Fortmun & Mason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有名的下午茶店


BUT大魔王和我不走下午優雅路線ㄚ.......(大魔王說過 "做作!" 只有英國人會狗眼看人滴看服裝來排吃飯的地方  )  

 雖然我和大魔王沒有被安排到和休閒組一起吃飯的經驗   他老是穿的襯衫領帶皮鞋出去逛街, 我也愛ONE洋裝那樣


 但他非常討厭英國人自己為上流社會的眼神 = =   不要問我為什麼, 但我有真的見過, 有很瞧不起外國人的英國人

很想回他一句"今天英國沒有那麼多觀光客幫你們拼經濟,你們早破產了 還敢輕視外國人,大英日不落? 經濟最近比中國都差了 還在日不落?" 


= = 和非常喜歡英國人的朋友說聲抱歉了  


我也有英國好朋友, 但我真的狠HATE那種自己為高上的英國血統   恨不的讓我掐掐掐死他

 好像又離題了..........


 大魔王說花時間在那邊吃,他寧可去多逛間百貨公司.......
 

那天也去看了 市集MARKET 

最後..........還剩一小時半 .....我們到了PIC 地鐵站前 



 
兩人又衝去HARRODS百貨買大魔王的刮鬍刀 

男士有一個GROOMING ROOM在地下一樓 要在GROUND FLOOR走到底的右手邊有格手扶梯下去 

很妙的FU 真的無奇不有 = = 


差不多十間要做上火車回家囉!  

你看大魔王效多開心  中間那三本 新娘和結婚雜誌是大魔王買的 = =  他比我還愛看東看新薪資訊那樣 


火車小插曲"大魔王從火車上廁所回來之後臉超紅.......被我問之下回答"


大魔王說: "剛剛上廁所關上之後 忘了按下 <<<<鎖住>>> 結果我在PIPI得十後有個老奶奶....... click open紐..然後然後他就看到" 

 恩? 是誰?   ----我問

大魔王開心 "是要幫我討回公道嗎?" 


 不是 我是要和他去收"觀賞費"  我回   看我的東西是要收錢的耶!!!!


  不~~~~~~~~~~



對了:::::::   這邊付上這個網站 http://www.tfl.gov.uk/modalpages/2625.aspx  去倫敦前先看好! 
因為他有些地鐵會不訂時更新, 幾個站會封鎖起來 ,先做功課以免到時候掃興


嘻嘻嘻 想知道我買什麼嘛?  

想嘛? 吼 拜託你說想拉!!!!!!!!!!!!!!!!


我想炫耀一下我買什麼東西貨是大魔王買東西咩(不要臉) 


明天 聖誕市集要開始了!我多拍點照來重新開始寫我的BLOG 
但我大多照片會先上傳到我的FB (在你左邊可以看到)

這是預告喔 明天正式照相


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你有留言我一定回去看lol  放心    交朋友互相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