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URGER KING廣告看到在推銷  變形金剛  雞塊 

不知到台灣有沒有 

UK這邊走到哪都變形金剛    


重點事我家大魔王還童心未俛 一直想買 大黃風和柯伯文的玩具 

系幾歲嘞還玩!!


天氣這幾天比較熱  想說炸個東西趕快解決菜 = =

 
雞塊 快來做雞塊  (這食譜事大魔王媽媽給我的,所以事比較簡單家長的版本ㄟ)

 雞胸肉2塊 (我用火雞胸肉, 不要問 就家裡正好有   )
洋蔥半顆 (大魔王不喜歡洋蔥 = = 挑食死小孩.......如果以後有小孩 那不就更多挑食臭小孩~~~喔NO!!!!!!!)
蒜頭2-3瓣,
太白粉1大匙
 鹽 ,黑胡椒粉一小匙
 牛奶我慢慢家 大約一大匙唷

 ,

做法來囉~~~~~~~~~
1.雞胸肉切小塊  然後用力用你的菜刀剁成的泥狀 (你可以把塑膠袋放在雞胸肉上 在用擀麵棍敲打 醬不會整個廚房都髒或是都是肉= =)

和大魔王吵假後我會做這到菜 = = 發洩一下 我剁剁剁 氣似我了 (雖然這句話被我HIGHLINE紅線 但是這不是重點喔)
 
但如果哪天你來我家做客還是怎樣 看到這到菜 我們並沒有吵價喔 事因為還蠻好吃得 哈哈哈
 
2.洋蔥及蒜頭切成細末  然後混雞胸肉泥  加入鹽巴和黑楜椒調味 把他均勻混合在大碗裡 
   用筷子或一下 到有那種黏黏得感覺 有筋出來

 
4.牛奶最後再加入,放差不多20mins!


 ---------------

外面麵糊
plain 麵粉,鹽巴,蛋液(視你要做多少雞塊) 水--不要用成太希會不好吃  = = 


---------

最後 你可以親子十間 看雞塊要用成怎樣的大小 
外面先沾上一層 太白粉 
蛋液
最後在沾上(麵粉鹽巴水糊)

我很貪心 我過三關兩次= = 
 

然後就可上桌了 
醬可以用番茄醬 

但我用番茄辣醬  自己調囉~~上免灑上乾燥的巴西理~上桌
----------------------------------
大魔王吃玩會用滿足的表情 looking forward (其待的意思)他的點心   是我家的慣例了.....

當他聽到今天點心是"抹茶 開心果 冰淇淋"

龍心大悅的他 會露出這表情 
 
\
靠腰喔~看到這種金光閃閃的表情 老娘絕對不會拒絕他做點心  

不囉嗦  而且很簡單 五歲小孩應該會

我家沒有冰淇淋機 畢竟不是給個家理都有冰淇淋機   ....我沒有那個多摳摳拉>_<

my home 只有冰箱 (迷之音:COW 誰家沒有冰箱 )

誰! 好啦 no drama queen的戲碼

原先只是我想試試看 沒想到大魔王那麼愛
 
材料很簡單 
果之機 ,開心果(你可以買沒有添加鹽巴的 如果有都會被我泡水理洗三遍... 除非你想吃鹹冰淇淋我也不會阻止拉~.)
 
牛奶,糖 還有香草冰淇淋 

就這幾樣 很簡單又容易買到手的東西
 
1.開心果BO開之後,放入果汁機內 (我放量很多喔 大魔王愛吃開心果) 

2.加入糖  (還沒開始打喔 要不你會看到爆炸開心果 很恐怖= =)


3,加入牛奶 ---> 這時候開始打

4 變成像上面這樣之後 

5. 加入香少冰淇淋,打again
  (沒錯 但香草冰淇淋 請提早放在視溫 讓他變軟喔 這樣對果之機也比較好 也比較容易和開心果融為一體 ㄚㄚㄚㄚㄚ )


6. 混合之後.加入一些抹茶粉 上色(大魔王愛綠色,我沒有家很多抹茶粉喔.我怕搶走開心果味道 或是不合 只是想帶點味道出來而已)


最後倒入容器理,toping 一點點 抹茶粉在上面 (等等就知道為什麼)
 
 經過一小時之後 (也就是大魔王回家後 在沙發上聊天一下,吃玩正餐結數剛好一小時 = =)



已經變硬囉~ 因為這是金屬的容器 要拿出來只要稍為泡一下熱水很簡單拿



Serve with chocolate gel or honey , anythin u wanna
 
因為剛剛topping的抹茶粉在下面 
所以吃玩開心果 剩下三分之一會變成抹茶味的冰淇淋


如果不愛抹茶的話可以省略抹茶的部分 

很簡單又好吃的自創冰淇淋 
可以試試看喔 

If you like this passage , plz push it , cheers  , xoxo

不幫我推一下的畫 大魔王會瞪你喔
我開玩笑的拉= =  推步推視個人決定 我又不能硬拉著你的手在滑鼠按右件 哈哈哈= =" 
 
剛下班回來 好累 要來去洗熱水澡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