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上一篇題到的嘛?.......? 

接著看接著看~~

 
 
一直吃,,,,,,到甜點的時候...天色已經接進暗藍色,點點燈火亮起 
突然大魔王想跪下到餐桌旁邊,但在他蹲下來前被我識破 在傻眼前趕快叫他做回去 (我這人.......) 

 


最後,他還事不放棄 ,大魔王有點用力抓著我的手說:


"你知道嗎? 我有一個老婆,他很奇特,

 他不想要在全世界排名前兩名的求婚地點LONDON EYE被求婚, 也不想在家裡被問這個問題
 
  但我要和他說聲對不起,因為之前我答應他的我沒有完全作到,......

 我等不及讓他成為我未婚妻.所以10/7我終於忍不住給他我藏很久的戒指
 
 但我現在想要第二次問她..因為他曾說過,想再看到夜景的地方,被浪漫的求婚,不管餐廳不管山上,

 不管講起來和大家一樣的地點
但你說,主角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我現在,重新問你一次,我過年回家要問你爸爸,我發誓我會用我一輩子好好照顧你,
 不管健康快樂我都會讓你幸福,你願意嫁給我嘛?"


 

天阿......現在是什麼狀況

..........YES 好的..........我回答

旁邊的兩桌還給我拍手鼓掌 ......天阿 我要鑽到桌子底下來 ,,,,,我太害羞拉!!!!!!!

 
很好,再度聽到我很堅定的回答"好~"之後 牠整個心情放鬆 ~

 等著甜點到來那樣 
 

什麼? 你想知道更多?  沒問題!  這些都是我們的私藏(下次去我們只點主菜 不是太貴 而事分量太多= =)
 



左上的點心熔岩巧克力蛋糕(我怎去哪都吃那個 ==  

他們還有很簡單的FISH AND CHIPS 英國名蔡 炸魚和炸薯條 = =  
 那很大盤 隔壁桌正好點...背我看到 但不能照下來) 

尾聲拉~放上這棟建築物的照片~

我們該說掰掰拉~對了 最後一點碎碎念: 餐廳請勿大聲喧嘩 , 
 我每次聽到有點喝最講話大聲 我都很想丟刀叉過去那樣~




祝你再看這篇完事開心的  
 人生很長, 不要為了一兩件事卡在情緒上, 只有一次阿你的LIFE!好好安排好好成長!:D
還有 ==  每個人都有些BLOG的STYLE ,我喜歡照景色照人物多過於照食物
畢竟我不是專門寫食記的BLOG 我寫的大部分都是吃喝玩樂那樣~
 所以要逼一下你眼睛看我和大魔王了~哇哈哈哈哈(不要臉)




大魔王: YA求婚第二次也成功 (回家和爸媽講了一隔小時 = = 我不早就事牠未婚妻了嘛? 真事...)



在BIRMINGHAM CITY CENTRE狠靠進NEW STREET拉! 問別人路說MAILBOX就好:)  穿過MAILBOX就可以看到了!

  http://www.mpwsteakhousebirmingham.co.uk/  有興趣的話去官方網站看喔:D

 



最後~感謝你的觀看,獻上一張 我還沒放在我的  "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 

 
 

FB常開玩笑自以為在目光之成或是JAMES POND 
 == 你也知道我開玩笑 哪有可能真得事吼!

\
但其實看到這張照片大魔王說了"
你事我的公主,唯一的公主

雖然這張照片我沒有貴族的氣勢.沒有皇冠的加持,不是白紗的裙襬

但我擁有你,我事你一輩子的專寵, 我們永渡萬裡的距離來相見,,,,,,(PS
說我手被粗我回台灣追殺你那樣~)


克服一切大大小小的困難....要邁向下一步了 但結婚要處利的事情好多阿@@  

 

感謝你的收看啦 ~下次再會
我要先去和大魔王去健身房了!
台灣天氣忽冷忽熱,請你顧了美美的但也要保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