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ZZI 這間餐廳
是義大利餐廳
位於mailbox birmingham的運河旁邊!!!風景很好 



票不漂亮啊~~ 大魔王常帶我去那邊吃飯談戀愛 
我覺得在閃下去很多人會按上一頁 = =
拜託不要走啦!!!!!!!
ZIZII是左邊數來 咖啡色棚子那間

 
 
主要推出窯烤PIZZA (最近有新產品推出==嚇死大魔王的巨大PIZZA)


這間來過無數次 是標準請親朋好友吃飯的其中個口袋名單餐廳 
第一次和大魔王父母一起來
 
媽呀那時候我太冷變好恐怖 聖誕節旁邊有放棵巨大聖誕樹

再來幾次是和大魔王來約會 


這次要寫界是紹ZIZII食物 還有姊妹相見歡 (和之前大魔王吃的經驗) 全部一起!!!!!!!!

白天得樣子 最近夏天白天很長 
晚上樣子神問我要打誰屁股 剛剛就放在上面了= = 

先來看看菜單 在看裝潢lol

飲料方面 推薦他的冰綠茶加檸檬 
如果你不喝酒= =

雖然這台灣也有 = =但你也知道我想壓想到快發瘋 讓我點一下吧!!
和大魔王來我們會點 白酒 WHITE WINE+氣泡水 SPARKLING WATER 
喝點小酒吃頓飯 回家可以....  兩人世界


 大魔王很愛這樣喝,但因為氣泡水關係 會讓你不知不覺喝更多 胃吸收更快 更容易醉  (但老娘都慢慢喝 沒事沒事)


 好啦 你想知道室內裝潢吼!!

長這樣 很可愛對不對!!!!!!!!!!但我每次來人都好多= = 害我沒辦法盡情拍照 
外國人比較注重隱私 所以這裡拍照都要收斂一點!!!!

 
 
 不多說 我好餓喔 來看一下餐單吧!!
 那天晚上光線有點不好  
ANTIPASTI  是開胃菜的意思

 

 
CALAMARI 炸花枝 好好吃~
Crispy squid rings with a garlic and basil dip
5.15


 姊妹吃到驚呼連連  天氣很冷 好不容易出來聚餐~~

ˊ
主餐




ZUCCA E PANCETTA
 Pumpkin, pancetta, spinach, sage and Grana Padano, topped with mascarpone11.65



我又點南瓜頓飯 = = 我真很愛吃南瓜頓飯 

這邊比較好吃 大概是服務態度好太多得關係!!!!!!!!!!

dafen選了 CLASSIC PIZZA


 
SOFIA
Spicy chicken with pepperoni and roasted sausage, mozzarella, tomato, chilli and rosemary
9.45
 
看起來很好吃吼  他也說很好吃 哈哈哈哈

好啦~~~~~~~~~重頭戲來了!!!
這間有新菜單 新增新品種PIZZA

強調 比較大 比較薄 比較脆!
你可以點他的六種  也可以從CLASSIC裡面選 add 1,95 pouns就可以升等為大PIZZA 
感覺沒啥了不起 = = 就PIZZA
那天和大魔王去吃 他一炒很餓
你很餓適不適   看老娘點什麼給你吃 !! 


來了!  他都無言了 
降看感覺還好吼


大魔王 183公分 75公斤 標準身材 
不適拉 我想表達得是  你看這PIZZA在一個這樣身材外國人旁邊 還這麼大!!!!大道半張桌子 

但好好吃   不想新嘴饞偷吃一塊那樣   
那天我點的是 義大利麵 (又來了 )

他家義大利麵就好吃咩!!!幹嘛這樣


 
SPAGHETTI CHITARRA
 Calamari, mussels, King prawns and chilli in a tomato and white wine sauce with traditional rough edged Chitarra spaghetti, ideal for holding rich pescatora sauce12.15

  是有點偏辣得海鮮紅番茄麵
耶 終於逮到機會讓我放自拍照了~
 
和大魔王那天去的時候 一臉疲累樣= =" 
  剛好結束9 hours working shift   中文是...."九小時的上班"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用ing 還有家shift 就習慣這樣說 英國人也這樣說 = = 
親愛的學生們 不要再用FB問我一些文法什麼鬼 算老師我拜託你   我文法也不好ㄚㄚㄚㄚㄚ

 
 最後式點心  大魔王愛吃甜點 在餐廳吃回去我就不用作 嘿嘿嘿
 

 
CHOCOLATE MELT 巧克力熔岩蛋糕Rich chocolate dessert with a soft, melting centre served with vanilla mascarpone or gelato

 對不起重點在蛋糕  他還有搭配香草冰淇淋
如果你喜歡吃椹果 請記住"Hazelnut" 常出現在甜點裡

 

大魔王的是  ice cream 

 Three scoops for £4.15  3持4,15棒
PISTACHIO 很重要喔 ===如果你愛吃:開心果:
This lightly roasted and seriously divine ice cream is made from 100% pure Sicilian pistachio nuts
 
SORBETTO ALLA FRAGOLA 草莓
A juicy strawberry sorbet made from the classic British variety of strawberry - Cambridge Favourite. No dairy, no additives or preservatives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大魔王很愛吃甜點 還那麼瘦!!很討厭!!
對嘞最後 
All of our prices include VAT but no service
所有的價格包括增值稅(英國很變態 收這種稅是想怎樣),但沒有服務。


大家都很辛苦的服務,讓在吃飯時候留下快樂回憶如果你有在餐廳工作過 應該能體諒辛勞 
給 50 p , 1 pouns 都是讓他們開心的動力  不管是廚師或是服務生(小費是一起分)

我都會留1~2 pounds 不是我有錢   是我在工作時 我也希望收到小費 這種感覺  我很體諒


還有 這家服務態度真的好到你不留小費你也會不好意思 = = 是我去這家店很多次的保證


 我沒有強迫說一定要給小費喔 = = 
我上次有說 "我是學生"

還被拒收小費  ==  
 說我是學生省下一兩棒也是錢  因為大家之前都當過學生知道學生生活費比較少 

我都快哭了 
 
如果你要去英國玩  LONDON和其他城市應該會有 可以上網輸入CITY OR POST CODE查查看
http://www.zizzi.co.uk/restaurants

耶~打完收工 洗澡囉
剛結束12.5小時的shift 快累死老娘了~


再放一次這張相片  姊妹要回台灣了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半夜把他送上計程車離開我家
揮手揮到看不到之後
才偷偷大哭
到SECURITY(保安)跑來問我怎回事

哀 看到照片又偷偷流淚 
...

回台灣一定要再去約會一次!!!
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