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參觀完了比的兔兔(什麼!!?你有寫這篇嘛??


唉呦不小心被你發現,大魔王叫我先上船他開船的英姿(不要臉 )


來來來~買票先拉!  真得有點貴.....但大魔王說為了讓我寫網製
我看是想買足自己開船的欲望吧!!!)
所已花了錢來開做這項活動  = =

我們是在Bowness On Windermere租船喔!!
 

風無敵大......導致湖面的WAVE也有點大........(我一直偷偷其島不藥暈船 要不就直接胃魚了)



下面適VIDOES拉!真正上船還開船湖面的景色   看不到的話: 請點我
 


影片有一個是"開始出發" 不是開洞出發 .......我看了自己快殺掉自己

 

看這臉我真想親下去 哇哈哈哈 



中間那個REVERSE是殺車的意思  不要怕阿@@


大魔王一直專心開船 我就在旁邊拼命拍  還抓到那瞬間不知道那什麼鬼表情的阿 (最右邊那張 = =)





很多白癡的身音和內容在影片裡 請不要介意= ="

 

 
最後已我美美得 (真自誇) 其實是擺臭臉得照片收場!???

你以為我這麼快放過你麻?

我要提供已下的資料拉:


我們沒去吃但有進去走一圈 大魔王說他要吃正餐 不要吃PUB裡的東西!!(我們出門到那時候走來走去忘了吃東西 "妖ㄚ"~~)

 
Lakeview (點進網站)
Glebe Road
Bowness on Windermere
Windermere
LA23 3HE (怕迷路你GOOGLE看一下景色好了= = 老娘長這樣做lol 哇哈哈)
 
Tel: 01539 445530餐廳的位置 就在  Bowness 湖旁邊  = =放心你不會迷路,因為只有一家PUB就靠在湖旁邊!!


菜單在這邊找好了 點下面網址http://www.crowncarveries.co.uk/images/stories/_modules/plg_mainmenu/categories/carvery-menu.pdf 

 
滑玩船還玩不膩 ,老娘想天鵝 (我真的開玩笑的 他們好大隻   光靠過來我就酸了還抓哩!!!)

ㄍㄧㄚ ㄒ一ˇ!!!(嚇死的台語)

你看大魔王........在那邊偷拍我超多張 然後自己站那麼遠!!!
 
在看看他們有多高(中間那張) = =  大魔王有184cm 你看那鵝到他那邊

租船的網址可以線上預約先 但我有點建議不要 你不隻到湖區天氣變化多端 萬一你遇約那天正好下雨...:

http://www.lakedistrict.gov.uk/visiting/conistonboatingcentre  

相信我= = 一個小時絕對夠 

最後附上大魔王去偷買巧克力的抓包照片  



看他專心在那邊選有沒有 嘻嘻嘻 愛吃鬼!!!!!!!!! 

看完這篇請把視窗關掉 然後去喝一大杯水 = =  


如果你看的實後已經過晚上八點

= = ? 為什麼?  我知道大家都在減肥  永遠都在剪 女人好辛苦....哀 

喝水~就剪掉想去吃巧克力的欲望了咩~ 至少對我而言是拉

好啦!!打完收公.........光影片剪接 剪到我都快哭了(20 mins縮短不到2分中 )


加上P照片完拼照片~

不過我終於補充完啦~~~~~~ 開心!!

什麼 你不會看到現在 還問我這格地方在湖區的哪裡 句離火車站有多遠吧?

來~火車會到winemere (我們的B&B也在黃色圈圈那邊)
黃色下面的BOWNESS就是滑船和彼的兔的AREA
我和大魔王是步行10~15 慢慢走邊看看這個那個
當然你如果住AMNIEESIDE或是GRASMERE 你可以參考BUS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行前準備 有非常詳細的公車時間表和地圖資訊(點我)
 
BOWNESS這是可以走路的距離from train station ,,,,,,but 如果你有行李..還是別走吧 

這邊有一肩TESCO  , 但我還是建議住離火車站進 因為那邊有家很大家的SUPERMARKET!! 


好啦 我真的要去睡了 = ="眼睛好痛  good night,,,打了3個小時a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