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先生女士們好久不見! 小女子水晶仔消失了幾天

為了道歉放這張小帥哥代表我的歉意

什麼?沒有漂亮女生的照片?有小帥哥有什麼用

放心(拍胸普) 水晶姐姐設想周到 
但我總覺得這張會不合亞洲男生胃口   畢竟文化不同

巴西的女生特色要有肉感前禿後翹, 膚色講求健康小麥色

 這樣舞動起來才美.這樣才好抱,這樣才抓得到東西 (誤)
 亂說什麼鬼 
冤旺阿,又不是我說得 我只是說出我聽到的事情而以阿,

 

Rodizio Rico 不只BIRMINGHAM,其他縣市也有喔  

眼尖的會發現,這棟建築物怎和之前水晶仔結婚的餐廳長好像

餐廳倒了嗎  靠YOW喔, 餐廳在頂樓 這間窯烤在運河旁一樓 !
白天明亮採光良好 
ㄧ樓座位區.二樓室倉庫和廁所
走到二樓女孩們馬上開始相機拿出來 
水晶燈太奢華 ,偷偷說左邊那位女士. 大魔王看到評語"你也把他休太過頭,臉上和腿上的肉全沒了.明明你比他瘦.修到他比你小兩號"
 女人我懂咩...外國雜誌上的還不都修, 等等繼續看就知道 
 
兩人到20人以上的私人空間皆提供,晚上忙,記得先訂位.要不會在入口處等很久
中間BUFFLE區式各樣的巴西SALAD小菜和醬料供客人選擇
來張白天雨夜晚的差別 . 戶外區太冷沒人願意外面用餐 
第一次和大魔王來此用餐
不知道得我們什麼都亂點 結果結帳80磅嚇我們兩個一跳
回家做功課之後, 平日中午去最便宜,人最少,可以不被打擾享用 
大魔王吃飯我選吃沙拉配菜 

肉類和澱粉結合=脂肪. 晚餐我都盡量有肉就無澱粉. 上班忙就省過一餐回家早點睡
減肥營養要均衡,太少澱粉還會掉頭髮不好阿!!瘦美健康! 一起加油 
開幕請森巴女郎. 每張桌中間的小卡,綠色代表還需要用餐,紅色請勿打擾

WHY?  BUFFLE大多蔬菜阿 孩子們!多種肉類由服務生拿著肉串一次次詢問 
舉凡雞肉(腿,雞心,雞翅) 牛肉(牛排.其他部位) 
豬肉(排骨,豬排..等) 自製豬肉和雞肉香腸 
 水晶很愛吃烤羊,不管哪個部位

吃到工作人員們走過來一次問一次"有羊嗎?" 
最後他們拿一大鐵盤問我要不要羊排 
 要~當然要 
一定要誇一下所有工作人員 不管是前台帶位, 點酒水和桌邊切肉服務. 

每個人熱情洋溢.細心解說.還很樂意和你拍照   

灰色西裝的餐廳經理每桌詢問客人感受.親切的態度告知各種不同肉類特點和食用
在他告知下, 水晶仔才發現 主廚烤肉控制火侯.每串肉都有五分八分和全熟部位.讓同一串肉上多種選擇滿足客人需求 
當天晚上的女人們, 開了兩瓶酒.開心的用餐,見到以前的同事趕緊來留念一張 這也是新婚男子,臉上散發幸福的笑容 
當然絕不可忽略這一對. 我的好姊妹找到了愛他疼惜他的男人 
替他開心  做為姊姊身分的我,請你們一定要幸福美滿.吵架鬥嘴可以請部要冷戰.有不開心要講清楚,心裡才不會有疙瘩
那天等大魔王下班等超久.高速公路發生事故導致塞車兩小時
大家到達飢腸轆轆..趕緊開吃!!
當然有水晶仔的地方就有上千萬張相片 
生活記錄每一刻,回味起來才過癮  

最後結尾以朋友側拍抓水晶仔和蔡飛龍在大庭廣眾不為人知的一面  (你們也太不管旁人了吧!! )
好嘛!!你吃醋我知道.那水晶我親你一個  那麼 我們下次見囉! 整裡照片整理超久!!


店家資訊:   伯明罕市中心 MAILBOX對面.CUBE. 右圖藍色襯衫是老闆喔 
以下是午餐平日假日,晚餐 和素食者的價錢 
 

 是不是!!平日午餐便宜很多!!!雖然他不是像某些西餐廳打著3道菜10磅

 但絕對可以撐死你.....比三到菜更值得 台灣的吃到飽也很多499 換算英鎊也是10磅


 http://www.rodiziorico.com/index.php  最後附上網指.更多資訊請查看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