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江江將~~~(還自己配音是怎樣

自從上次      單身PARTY玩到超級無敵累之後.....
 點我進---> <Lests get Hen Party started! 不管在台灣還是國外,女孩們結婚前一定要辦的單身PARTY!>
過了一個月,大家終於排開萬難聚在一起 
   經理給我休給我休給我休假阿!餐廳在我門家APARTMENT正後方
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頭髮作造型也不會遭掉了
 
  喂,這不是重點  
MAILBOX結合了高價精品還有旅館餐廳等設施 
穿過購物商品mall, 印入眼簾的是 THE CUBE. 就是這個很醜的建築物 ,
說英國的效率有待加強,我08年來英國已經在蓋,蓋到2011年底完工. 
完工就沒事了?當然有事! 蔡飛龍就在這建築物裡面的精品旅館:INDIGO HOTEL上班 

嶄新的hotel2011.12月初開始營運, 
七個月後卻陸續房內3C產品或是浴室的設備狀況百出..可憐的大魔王還要被狠rude得shuting...
 不是我老公的錯阿,我家老頭又沒有去浴室內砸連棚頭 
因為他的制服大魔王超不愛....所以他有警告我不准公開 
以為老娘這麼聽話嘛?你說不準就不準?  
臉書不能.那我就在這裡po  (哇哈哈哈)
好像又篇題了   
這張是當時doris 從台灣飛來.要拍美國品牌包包, model 找大魔王拍外拍在此地取景 
請點一日MODEL大魔王,美國品牌包包配角
 看看那時後多青春洋溢, 路上有星巴克.bar和餐廳
往下走更靠近運河 ,萬一水漲船高淹上來來怎辦  
你以為你在威尼斯阿   想太多嘿! 

選這間餐廳,.buz 其中一位西班牙(我該稱姐姐嘛? 他比我大==") 女同學在這裡上班~打折阿! 
戶外作為吸引人。可惜英國天空老是不作美,氣溫又是幫天公到忙, 目前7月正夏,氣溫14~17
可能有人會說"好好阿都不會熱!" 但如果一年很多陰天.看不到藍天太陽,真的想念穿短袖的時光 
來吧 我們進到內側      旁邊的你在害羞什麼勁阿你
約7:30 我和兒子以及ROMANIA的女生最早到 

西班牙和法國人的約會.總是會遲到.似乎是他們國人的習慣
左邊是最後出店面時後拍的.晚上的運河水波輕輕蕩漾.很美

7:30開始餐前酒瑄鬧起來
 不管旁邊滿桌,大啦啦的站起來照相,聊天 

左上角的照片室已經在臉書公布過的照片 lol  
右邊的S西班牙小姐.真的超熱情....無敵, 我幫他拍了一系列照片lol  

好適合跳佛朗明哥的FU 阿!  阿X老師~  音樂~下~給我      阿你現在昰在演哪齣? 

太忘我了整個, 今天有主題.不是服裝
主題是美式口音,對剛到英國的人。可能比較容易
 
一開始我也是標準美腔阿。被英國室友,老師們糾正,上班和課業電視影片每天聽
不知不覺就take他們的accent。不過這對我來說。找工作面試的時候昰很大的優勢

昨天大家都在COMPLAINED工作發生的事情
至少不會有客人靠腰(部在運動)我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什麼?我亂說?我親眼看到兩三次我的同事。前台或是VIP工作幫我時。

英國人對同事說(歐洲人)"你說什麼?我們聽不懂"
你媽拉,你最好聽不懂。我同事講的單字和文法都對。我都聽得懂。你英語母語的人怎可能聽不懂!

不要擔心也不要氣餒表達在臉上,笑笑得對他說一次。再聽不懂。請經理或是示出給客人的ANNOUNCE信
客人聽不懂的情況下(不只有英國人)多半是

他聽得懂但他不想配合(比如果時間已過他還想再續免費的酒) 
或是他想要抱怨一些事情.因不想要付款或是想被升等 

英國服務業的通病阿, 哀
 
等了許久到齊了! 美式口音正式開始  
說實在老娘糾結了好久. 我發誓..我真的想不起來要怎說那腔調
還好這幾周上班,很多美國人來UK開會,溝通機會
在複習一下就講出來 邊講話還要邊拍照 ,看得出來我們笑的很開心吼
前菜還沒上...喝完三瓶白酒...哇啦啦~~~ 

我們有點的STARTER,這裡只有幾樣讓大家參考 

 這裡的海鮮很新鮮喔,吃得出來,...要不我會馬上全身過敏的女人

  (阿~我不是海鮮鮮度檢驗器阿)

來來來, 半隻新鮮龍蝦當前菜...這龍蝦就要11棒,,沒打折和沒有朋友SHARE真的吃不下去 
想交換吃的關係,每個人都點不一樣 lion排,魚。牛排,鴨排。後面的j先生點漢堡加蛋

share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也可以省!我昰小氣婆,
大錢是小錢一滴滴省出來的!媽媽從小告訴我的話!

要不然,我不會大學努力打工賺錢存錢為了出國念書完成我的夢想
人家在打網咖,我在火鍋店上班
人家聚會出去,我心裡好羨慕. 但下課要飛到補習班當安親老師
人家去唱歌的.我在學生書桌面前家教英文 
我想說的昰,沒有什麼是你作不到,但是有捨必有得 
我圓了讀書夢.在英國第二大城市穩定上班
倫敦很好, 但我很怕那個地鐵.我和大魔王說我可能會哪天下班突然胸悶昏倒在地鐵
當他聽到說,倫敦適合旅遊就好,你在BHAM養身體 (身體不太好)
 是不室突然覺得很奇怪怎會有這張照片? 

沒錯..又是老遊戲, 用美式口音怎可能講一個晚上..
要已繞圈圈輪留的方式,用美式口音講一句裡面的台詞 
這是吃飯的高潮笑點..那時後已經主餐快吃完10點 
這部片昰我很喜歡的片子, 裡面對話我都記得 

不管是男生女生還是動作語氣都可以學,但要看得出來在裝誰
MAFU更是學得淋漓盡致,笑到我們快瘋了 (那時候比較晚沒太多客人)
可惜我沒有錄下來能分享 04年的電影,會不會有些人沒看過阿!? 
 剛寫很多但是無名把我又卡掉的關係

在這裡我用J先生的SMILE微笑和你說掰掰
我們FACEBOOK*點字進入見囉!
氣死我了。為啥字數超過不提醒。還自動把我卡掉。。以下是網頁上的餐廳(點我)分店


光倫敦就有18間分店最後伯明罕電的地圖和很多資訊被卡掉只好請你們點餐廳網址

希望你喜歡這個介紹
在英國也能有好的吃飯回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