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要去立物浦  問我有什麼好完 = = 我才想到去年年底去得我還沒寫ㄚㄚㄚㄚㄚ
趕緊來寫黑~


 這間連鎖飯店是大魔王上班同一體系的飯店

所以平時100多棒一間方間,大魔王只要用他的 "前台經理工卡"  定房 只要30磅

 讓我幫他炫藥一下咩 雖然說在這篇文章的時候 他還是領班 (依然有折扣 因為員工價)

最近他升上經理 整個大開心 但壓力更大..每天看他回家壓力大脾氣不好都好不捨 

-----題外話結束 謝謝------

malmaision 是四星連鎖飯店 


原本要自己租apartment得 
但大魔王說那比較麻煩 他喜歡住HOTEL 因為有人SERVICE 也可以看他服務怎樣= =  
 果然有職業病ㄟ我們兩ㄍ= =

通常搭火車會搭到liverpool lime street station 是主要火車站


旁邊出來有博物館 (我和大魔王不愛逛博物館 SORRY不多寫文喔!)

大魔王說"逛街看東西時間都不夠 還去博物館 !?  不去!" 

但到義大利還是其他歐洲國家 如果很有名的作品他就會去看 

taxi在我們到大門口之後 



旁邊那棟紅色是crown plaza 五星得有泳池或是什麼鬼~


大魔王 再check in 
然後我忙著自拍 
喔不是啦!!我忙著照環境拉!!

來看一下lobby 大廳

整個以奢華穩重路線最設計



其實他比較可以歸類精品旅館 不是奢華旅館

= = 因為房間不怎大,不相信是不是? 看下去就知道 

大廳長這樣

 房間到了~
先放幾張圖


大魔王被升到到最高層樓房間 開心的勒!  好可愛 哈哈


房間真得不怎大  你看影片 裡面的音樂是: i need a dollar 
 



sorry得是 我影片指路到小小的浴缸   我們想一起泡ㄟ   討厭拉
看影片會發現 大魔王不知道按到啥警報氣鬼 = = 淘氣的小孩
 
  我還有花灑 沒碌到 不過我有照片
窗外陰雨綿綿 

雸且好冷 
 

那就待在棉被裡甜蜜蜜吧 
喝點小酒 (這會chrage 不是免費的喔!!)

 
我們還是友出去走走好嘛!?
只不過英國冬天四五天就天嘿 (哭)
來來來~我們去廁所 想幹嘛?
看廁所裝皇阿!!!!!!!

花灑 

洗手台這邊到挺乾淨


他們家比較注重環保 那塊是香皂 被我拿回去騙人說那是巧克力 還有人信

 

我承認我太無聊 可以吧 = =
置物櫃裡面 有熨斗 還有其他吃得 
但沒有泡麵  



你以為你在台灣嘛?小姐 



我完全沒動喔  因為是天價  走兩步路就到TESCO和其他超市  所以不用喝那個

我可以PO個夜景嘛?
  我相機不好請體諒

 

原本計畫要去一家高樓餐廳吃飯喝調酒 但因為真得太冷 我們就改地方吃 
這人探頭探腦不知道再看什麼鬼

很晚的時候 我們跑去喝一杯 BAR 和餐廳喝一杯
另外我不太喜歡這邊的早餐
因為他是屬於FANCY早餐 你要用點的 有得還會再加前 
我喜歡吃可以自由選擇 而不是他幫你排美美配套好 (其實那天沒啥人我就等有點九 我不知道如果當天很多人我要等多酒 而且很油!!!!)
 
 
BAR


 整間旅館都有點暗  我很慶幸我不是在這邊上班= = 
要不我應該眼睛會很疲勞 

那天因為下雨害我再進旅館裝都花了 嗚嗚嗚嗚嗚

餐廳裡你可以看到他酒貴就在旁邊而已

大魔王的晚餐
我吃烤羊排 還不錯吃 但貴桑桑~


餐廳的另外衣角 
那天花到80棒 兩人晚餐
:(  吃得不是很開心 很開心

大概是天氣關係吧 哀 
服務還OK拉
只是覺得這種價前我會想去吃那間高樓餐廳 
why我一直提是吧??? 我給你看!!你就知道為啥我想去!!!  
慶祝周年就應該要去這種地方

這是夜景 重點是離我們旅館很近!!!!!!!!!!! 
右邊得鐘就是我們旅館那邊
想不想在這種餐廳吃飯!?

我想我想阿!!
 
這是餐廳內不


想知道多一點對不對? 
http://www.panoramicliverpool.com/

來自己點進去吼~~~:D

y
in the end還是謝謝大魔王所計畫得一切
偷偷訂頭等艙火車票 偷偷定房間 
偷偷定上面我說那間餐廳 但因為太冷我們食再不能出門  比BHAM冷好多


好了 我們要關燈睡覺了喔 不要問我們要做什麼!!睡覺!!!! 
那兩隻兔子是他買得 我家有30多隻兔娃娃

他說小隻小眼睛是我     我有穿花襯衫過麻˙= =
大之得是他

大手牽小手 甜蜜一起走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