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大魔王的曬態樣ENJOY照


去年和他回家在他的海邊拍的 
什麼海我忘記了 淡海水不鹹 眼睛可以張開
重點是玩水之後頭髮部會都是鹽巴乾澀打結 爽拉~~~~~

哀 不對  拉回正題  

 
 
話說那天太陽高高掛天氣好的不得了
想說去修剪一下頭髮

這邊剪頭髮技術真的很爛 
設計師一直想叫我染頭髮 
老娘沒那個前 就推託說我下個月在然染
結果他說那我不給你撿很多 反正下個月你還要來
現在是怎樣 隨便撿撿還算老娘那麼貴!
乾 以後絕對不去你家剪了

在UK哪裡有好的髮型設計師阿~~~~~~~~~~~~~~~~~~~~~~~~~~~

不用特地走到哪個公園 在TOWN MEET UP RUX 和RICHARD之後 
我們跑去MAFU的MATE公寓
他家位在park central一樓 
整格有庭院 
席地而坐 
雖然我有坐在椅子上lol



我親愛的RUX  現在和RICHARD跑去 希臘 暑期打工  
 


RICHARD和MAFU 
一個來自東歐俄國 一個給我來自馬爾地夫    我們很好 我都說他是我兒子 
他說等我們結婚藥包蜜月大禮給我們 到馬爾地夫免費玩 喔耶!!

天氣真的好好喔 希望每天都這樣 
雖然我有擦防曬 戴帽子和墨鏡 穿常秀
他們認為我是瘋子 但我真的不想曬黑咩


右邊那位帥哥也較克利斯多 = = 
很多人都把我們倆常常搞混


讓你看一下克里斯多的豔照   別說我沒給姊妹們福利啊!!!

照片上好像看不出來肌肉  ....口責!
\
現在是我在曬太陽 害是擋太陽 lol
 

他們習慣冠我會偷拍 = = 

因為他們知道 到時候出來照片都是好的 

是不是還不錯看!!   至少不差吧!!
我都會把不好看的珊調   留下自然好看的


 
左邊那位先生胖很多 
我給你們看今年跨年的樣子那時候好像就胖了= =
 
今年跨年的時候  還有 我們是好朋友 
他是我姊妹的男人啊!!

看他們超恩愛 

只是外國人真的會觀念不一樣 
他們覺得膚色不要太白比較健康
說白的太白真的不健康
但我就拼命愛美白 
大魔王就會很煩惱 我是不適部正常

先生 只是文化不一樣好嘛!!!!??? 我又部會白道那樣!!!



雖然我現在沒有很白 但我還是會積極防曬的

至少讓我不要像黑炭  不好看阿~~  


那天去和桃樂絲小姐拍他朋友MODEL我們倆在旁邊無聊互拍


矮優 我也想他 >''<  回台灣一定要和她出去 


 

今天晚上要來發作蔡文了 

抹茶開 心果冰淇淋====大受大魔王好評!!

家鄉味麵茶===半夜突然好想吃只好自己做


雞塊雞塊 自己做最安心



大魔王自己補一句: 我愛曬太陽 但現在被老婆管很嚴 所以我現在也會防曬 故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