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前,先來看一段影片吧  英式口音 

 可能在台灣學美式英語會有點不習慣喔 

>/////////<  阿 好可愛阿 彼的兔    

超愛兔兔<3   我最愛也是最疼的那知蔡北鼻  

 已經到天堂享福了 .......三不五時還是很想念他 偷偷在棉被裡流淚

ㄟ都 我該說什麼來著?  

喔對啦! 上一篇介紹的湖區交通整理, 【FUN-比得兔家鄉】自助遊湖區,一定要知道的BUS ROUTE!

 WINDERMERE南邊可不是沒戲唱阿    

住宿在WINDEMERE的關係, 我們選擇漫遊到15~20分鐘(沒有行李的情況下)

看到店家有著一隻隻 lovely兔兔的時候 

恭喜你! 代表你已經在Bowness-on-Windermere
 
confuse? 沒關係,一開始找資料做旅遊HOMEWORK 我也是一頭霧水


來, 火車站是黃圈圈,往南邊走的B開頭城鎮是彼得兔村(亂取名字阿 )  

博物館位在路的旁邊下坡處, 可以看到入口處有彼得兔 , 我老公一直被我逼著拍照 = = 

可注意手是亮點, 他一不做二不休,想偷偷借位牽兔兔 ....這人啊


 第一次到湖區是2011的9月,,,
看我文章累積多久...

說實在2011八月和大魔王家庭出遊去希臘的..好像也還沒寫>

中間那張照不清楚 歹勢啦  


進去的門票處小巧而精緻 

是不是想知道多少錢 


 求我啊? 

你這啥態度,還叫人求你!!!

不~~~別按右上角的紅色X啊!!!!別走啊~~~



以上價錢,左上角.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進去,如果沒有很想

我建議可以去右手邊的紀念品區看看 

?照片? oh拜託我這麼貼心.一定會SHOW給你看

但要先和我一起參觀裡面啊!!!!!!!

 
2012.6月爸媽來英國參加我和大魔王的婚禮,

婚禮完之後和爸媽一起到處旅行  等好久期待超久了!!


 網站有詳細介紹.比得兔的博物館分六部分喔
 
http://www.hop-skip-jump.com/the_attraction.php 

這邊就附上一些照片館內和戶外花園 

這人一看到戶外花園就飛奔出去..結果看到禁菸的標誌很難過(還要裝開心)

看這個蔡飛龍有多頑皮,給我在那邊搓豬屁股!!!!

接下來換我啊!!!!!

ㄟ不是換我搓豬屁股!!不要想太多啊!!
怎可能少看我  哇哈哈哈 

在囂張嗎,我就按上一頁 

好嘛...... 我好好寫咪


裡面像故事一樣的內容,雕像做得栩栩如生.好多可愛的兔兔,很多小地方做的細緻


接近出口處,有地方可以照合成照喔 我們和爸媽有照.

不用擔心一次照的不喜歡,你可以自己選背景.照一百次都沒關係 

只是後面的人可能會瞪死你那樣

然後.......

接下來......

就是水晶仔的失心瘋時間! 

你看看有多少可愛的東西
這還只是冰山一小角

 

好可愛的小孩子衣服,大魔王也失心瘋了! 

一直再找男孩女孩的衣服和拖鞋 
  親愛的 我們2011年去的時候還有10個月才會結婚啊 不急! 
只是...價錢有點高 

所以老娘一直對大魔王扎眼...

 水晶仔:老公? 能...我能買這些嗎? 

蔡飛龍:什麼?你想要什麼?  

因為老娘很少要大魔王買東西給我,所以他聽到會非常吃驚 

(ps在前一家商店我有偷偷買大魔王看超久的東西,回到家才給他驚喜.他超開心)
畢竟我也有在上班,我有能力自給自足,
用自己賺的錢買東西有成就感啊!!!

-------------------------------
插播一則經驗,讓我不太高興的事件

2012年初帶大魔王回台灣(提親),在麥當勞.大魔王要我幫他點餐.交代完後他就去外面等

這時候,有個女的走過來問我"她是你朋友嗎?"

我回"不是,他是我未婚夫

她上下打量我一眼,用很奇怪的眼神問"那你身上的東西都他買給你的嗎?"

我很無言地站在哪,很想念她一下,但想說算了

這裡讓我抒發一下,第一,她如果是我朋友你想做啥呢?
 
因為我們沒有在公共場做摟摟抱抱所以你覺得我們只是朋友?

我決定下次有誰問我就要抓他的手露給人家看婚戒,然後在面前舌吻10分鐘...

第二,我身上的東西,是靠自己上班買來的,雖然結婚了.

但我還是接決要上班.多接觸不同人,有自己交友圈和薪水  
 
雖然大魔王很愛問,喜不喜歡?要不要我買給你 

我很少說"好",所以每當問他可以買給我.他都很開心 

找男人請你找.捨的花在你身上.花時間疼你的男人.

 而不是找一個外表空殼很多財卻不捨的花在你身上和家人 

對,金錢能力很重要.現實生活不可少.

可是老公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要找個有話聊共同話題興趣.和互相珍惜彼此的人 

-------------------

 
講這麼多,我還是想炫耀我的戰利品.左邊那隻兔兔和馬克杯.是大魔王買的

中間可以看到我們照相的相片.key rings和明信片是我買給爸媽的 

每次去到一個地方有習慣買小禮物給家人 讓他們知道...我好思念爸媽 


 
以下為其他可能會想知道的資訊: 
 開放時間

夏天的 4~9月底
10.00 - 17.30 30
冬天的十月日到三月
10.00 - 16.30
(休息日聖誕節及1月23日起至2012年2月3日) 

門票價格
成人£6.75
小童£3.50
長者5.75英鎊
家庭票18.00英鎊 


相關湖區文章:

【FUN-比得兔家鄉】大魔王迫不及待的IDEA:PLAY電動船遊湖 
FUN-比得兔家鄉】跟我來住一晚:低調小奢華type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行前準備 
FUN-比得兔家鄉】早餐吃什麼? public restroom 也參觀一下 【UK大鎮小鄉FUN透透】2011.09夢幻湖區景緻變化多端....我們來囉!(火車和接駁火車時刻表
 

                                                              我也有facebook pageCOME TO SEE ME ?Your more than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