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是屬於"好生"那型的好媳婦 (說自己是好媳婦會不會太不要臉裝氣直 )

屁股不只翹, 還很大 

多虧這下半身讓我永遠不屬於亞洲人的菜  

這樣試算到我撿便宜因為我"抓"到大魔王嘛  




其十大魔王也沒喜歡過"外國人"  他自己也很suprise 

我試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誰想和我搶? 早死阿    不知道老娘是恰有名的嘛



話說那一天非常驚險,  

下午才和大魔王父子去吃飯 

還在和大魔王討論要帶我加的北鼻兔下水

不知道他是誰? 


是他!!??

喔不 不好意思放錯照片  那是我們到METEORA路上看到的烏龜拉!!!!


是他拉!!!??? 我加的小兒子 嘻嘻嘻嘻  

當然女兒沒帶出來  女兒在家:D 

想說讓我加兔子下水拍照 (當然會用防水措施 )'

靠  結果那天在海裡被魚鉤鉤到  還給我試大型魚鉤 脫水草 

瞬間已為是毒魚或是其他龍蝦之類的(KEEP DREAMING 

 
大魔王趕緊把我慢慢帶上岸,然後到醫護室去 

在腦海裡只有一瞬間"乾 是七月的關係嘛? "

因為那是一個小鎮,使用過醫生器材(我打針預防感染,吃抗生素還有包紮 )之後 他們會請你在去買 

把肉剪開,拿針在肉裡面搜尋看有沒有其他金屬物品才在肉裡,還有其他包紮後續我都不怕 

 最可惡的是 "請不要洗澡這幾個小時,到晚上十二點多開始吃藥 在洗澡,水不要碰到傷口"

oh no~~~~~~~~~~~~~~~~~~~海水已的鹽分 讓我身體好年頭髮好毛燥 我想洗澡拉 

大魔王叫我忍一忍,就帶我去另外一個鎮買東西了

 開車需要五分鐘走路要40分鐘距離的TOWN去買打針的那瓶shot


大魔王和他爸爸和他uncle就開始打主意 


想其8TV很久了吼 正好歹到機會  三格大男人匆匆離開海邊 

我覺得我很堅強 = = 還能走路 

大摩在旁邊看到醫護人員在拿針挖肉裡得食後 都到另一間房間去 =  =

m,,,,大概我忍痛比較強吧 要勇敢 .以後生孩子更痛呢!!!(要好好孝順媽媽阿!!!!!真的!!)

 因為和醫護人員說我要走路還想到處去跑跑  

她原本想幫我包紮大衣點 我說不要拜託 我不想成為眾目焦點



沙灘車 ,租沙灘車每家價錢不一樣

你可以商量看看,但建議租一到兩小時就好 = = 手和屁股會很累  

為了你那柔軟白嫩的屁股著想 ,真的不需要出太久 ....那和騎馬有的比 一樣都是在那邊痛


要準備有效的英文駕照  要不他不會讓你租 請一定要安照規則 不要在背後罵靠背




他們很開心ㄟ 研究很久    我想大概完全忘了我腳痛吧 
幸好醫護姊姊有幫我打麻醉藥
就比較不痛當嚇 

乾 隔天起來真不是要人命 痛到眼淚留下

女人有淚不清彈ㄚ 但一哭我會嚇死大魔王的 

準備出發囉  一切文件用妥之後 ,每個人都上車 出發 




已下影片沒有字幕~但一開始那啦啦啦啦 並不是我和大魔王是那個uncle 
因為一開始不太會掌控速度 所以一直相撞= =
*(大魔王這張動畫順序被我放錯 哈哈阿 將就看一下咩!!!)

最後面他爸爸睛過的樣子好可愛 
有記錄一些鄉間小巷的風光 

難怪這邊羊肉便宜 = = 路上隨便都有羊pass過試怎樣???
 


 
最後我問大魔王是羅馬尼亞文 
我問他高興嘛? 
他說開心
他也反問我 
男生和女生用高興的用語不太一樣 尾巴後面要變化 

= = 靠腰哩老娘真的覺得.............英文真的很簡單!!!!!

裡面有兩手在歐洲這邊都是薪歌排行榜的,club有名的歌 喜歡的話可以問我喔:

我試喜歡歌詞拉 = =


出發囉 你看他爸爸開心得樣子


我們選擇大街到,雖然車子有一點多在passing但事不會迷路= = 



這白色藍頂教堂 在奧利匹克海邊事最有名的 可惜他試在鎮與鎮中間 要走過來 我會融化 因為天氣太熱 

 

uncle一路都很high大魔王看到他站起來 他馬上也站  

昰不是很幼稚!!!!!

 

passing海邊的時候 照很多像

午分鐘就到另外一個鎮



趕緊買了要\shot還給醫生

之後就是free time了 

可物阿寫到這邊快遲到 我又要趕時間寫了 = = 

]

我好愛這一張  好有架式 看起來好兇 哈哈哈哈


當我們在照相uncle已經跑到遠到天邊的沙灘上狂奔了

 

大魔王爸爸永遠臉上一抹笑容 
但我有看過他臭臉  大魔王都會怕 = =


 
 一起合照 那天大魔王找不到這張相片還在那邊和我靠背
結果事在他自己的相機裡 
真事.........自己找到又說不出話來


不會倒欠嘛 一直被我當 哈哈哈 老娘贏了~~~



玩膩的uncle終於又回來 大概也累了
之後我們朝鄉間小路

想說遊蕩一下 十間到了再回去還車



配合晚霞瑄染 天空很美 

沒有我們兩個的照片很可惜 

但幫大魔王爸爸照不少好照片 ㄎㄎ



硬要拿出來show一下 

後面那些山 

不是普通的山

當然也沒有:魔神仔"在裡面 = = 不用怕 


後面那做山 事"奧林匹克"的起源

對 就是在那邊

膽我沒有去 :(  因為聽說那邊山路綿綿 怕我會很難過 所以我就不去了

可以遠望 ~一樣是山嘛!!!!!!!!!!!  我會暈車ㄚ!!!

我又要趕著去上班了~~~bye bye溜~~~~~~~~~~~~~

明天阿:(((( 我應該會哭吧 

要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 之後在和同事打保齡球

我發現我中文越來越差哩= =  不~~~~~~~~~~~~



X老娘我曬黑了,已前的粉餅擦上去顯的灰灰白白的我很不愛 
但事沒錢了 只號先暫食用一下~

不要說出來阿 這個祕密  求你了

掰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在看文章的你
 
HOPE U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