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BE WOULD U WANNA MARRY ME?   大魔王問


                                                   
 
 口夷!!?? 不是滿兩周年去倫敦才要和我求婚嘛!!???


                                             -------------------------------------------讓我們倒轉到周五早上--------------------------------


和紅紅兩個人跑去看婚紗展 


一早起來(七點多)

 大魔王就去上班嘞 (大魔王五點半起 7點的班六點就要出門)   



婚紗展試穿很多件婚紗,拿很多information 




之後 大魔王先和他朋友去吃飯 ,我則和紅紅去吃火鍋 好好吃火鍋ㄚㄚㄚㄚㄚ   


到了家........大魔王一直想盡辦法讓我待在客廳,還叫我移動桌子還有桌上有信 叫我登陸一下


= = 老娘想換衣服阿,讓我歡居家衣服  


快步走 
,,,,,,,,,,,,,,,,,,,,,,,,,,,我真的很不爽無名ㄟ ㄧ直跳掉 

這不知道幾百次跳掉 

我都快打完了還跳到 


先打到這邊 我不打了 

我沒有鬧脾氣 

如果你很認真打1000多字快完結 

突然又給你當機網夜跳掉 

我想不會有人高興 

重點是大魔王求婚了 

我之後再詳細打 


我真的很不爽

我需要出去走走 


是不是要搬到其他地方比較好 

無名是在挑戰人的耐性嘛? 

三分兩次跳掉是怎回事?

還是我是普通會原不爽我? 

開開心心打網製 幾次給我跳掉?

我要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