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大美人<3     老娘都叫他"小天心"

    誰敢說他不美的,去跑操場10圈,順便減減肥  


多說好話,多做好事, 沒有人教你咩? 亨?  (雖然我以前也當過老師 = = )

還沒當老師,都覺得老師是個屁, 怎那麼煩, 管這個管那個一天到晚都要考試 ,考不好還要打我.三不五時監督午睡有沒有好好睡,還有時候打電話回家和爸媽告狀說快要大考我不念書,叫媽媽把我接回家

 (==我有經驗.我的經驗是,老娘以前萬華國中畢業的,我的導師是"吳世川"現在應該是教務主任.這個老師很特別.我記的是國二他來教我們,第一年在萬華國中的時候.管得很嚴,但不得不說上課還不錯,我只有最深刻記憶是,那時候我要準備考高中.很多同學都上了ˊ我要考第二次.在學校根本沒心念書,結果老師打電話叫我媽接回家讓我在家念

那時候叛逆期,第一個直覺就是我快要畢業了,為什麼不嚷我多和同學相處? 

但現在想起來,還好當初有回家,被我媽媽念盯著念書...

出成績的第一天,老師比我還早爬你來查成績,還打電話給我媽很開心我上了不錯的高中 

也就是那個高中,我遇到了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有我的恩師...

謝謝吳世川老師啦!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不會看到,只是現在坐在電腦前,如然回想起到國中的"白毛"如果遲到還叫我們去跑很大圈或是哀版條,已經十年了,還是在以前的感覺) 

 (以前考不好都要被打,現在被打家長就提告
 

當了老師之後, 我必須要老實講, 老師不是人做的. 

1. 你付了學費, 如果你要來混?家長會給壓力,上頭開會會更施加壓力. 
 
 你想想,如果你是老師, 看到學生來,收了人家錢,是不識有義務教好? 
 
    不要輕易想說"老子老娘付了學費,要念書不念書乾你屁事?" 

  孩子, 有多少人想唸書沒有錢可以念?拜託你們不要浪費爸媽的苦心好嗎?
   

2 當下你可能覺得,我用就學貸款, 我還沒有錢的壓力, 你出社會你就懂了!!!!!!!!!!!!!!!!!!!! 
 被錢壓住的壓力有多大.會反過來說....."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念書?"



3.你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考試? (OH浪費紙資源--話說以前老娘當學生也常抱怨) 

 幹嘛天天考? 寫那麼多題目,寫道都頭昏眼花了

 每個老師都有當過學生,你們作弊阿,小抄阿, 老師都知道啦!!!!  

 如果每個學生都會自動自發念書, 那考試只是變成測驗你程度的試卷(但可惜很少人愛念書 我除了自己愛的科目..) 
假如今天你不想念書, 考試就會變成折磨你的一堆abcd選項題,還有倒扣 (OH 煩ㄟ!!)

我們都知道那段期間很煎熬,但相信我,出了社會之後.你會好想要再多進修念書,

 有時候還會想,靠邀阿~!那時候怎不多用心一點學好


 4當你們在睡夢中的時候.做老師的還在想之後要怎安排試題或是準備明天要教書的課程,
 還有改試卷,或是確認哪個學生程度如何

 
 做不完的事情啊!!!!!!!!!!!!! 

每個學生都有不同的人格特質,有的人要笑笑,有的偏要兇才聽你的話,有的你要扮演好老師,還不太能夠以朋友身分 

我曾經,帶一個班(那時只有一個班),想說國三的小朋友,考試壓力很重.

 如果真有不行的狀況,我給我的手機或是EMAIL 


好讓學生有狀況或是不開心,我可以分擔一下,我認為教學生知識.

 萬一有瓶頸跳不過,你會一直想,念書怎念的進去? 

結果,我送學生走之後就被上頭罵

 "國三學生還小,為什麼要留聯絡方式?老師就是老師你要有老師的樣子,下次不准留" 


我聽完當下很生氣,國三已經不小了,盼逆期都過完了,他們早就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如果真的有心事又沒辦法和什麼人說,這樣怎念書?你要要求學生考高分,又只限制在補習班

考不好高分就嫌我有問題?我要試著幫忙,卻又這樣 

(當然最後是有家長打給我,我也很樂意幫忙!) 

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初離開出國,我和學生斷一切聯繫 

因為,有人和我說

 "我想你也不會再回來,之後要安排新老師,你看現在你和學生那麼好,你以後要讓他們怎習慣新老師?"

 
 "我的學生不笨,他們一定會有上進心,有好成績,即使我不在!我相信!!!"
 

好的老師,能讓你上完一小時還是精神奕奕,且吸收很多,相反的,有的卻照本念,一點內容都沒有(那很糟)


 

我沒也想幫任何一個老師說話,我只想說出一下實情,在台灣做老師要念師大,我從小夢想就做老師 (小一的夢想) 

 
 HELLO上面只是我個人的意見~請看看就好嘿!

 
 --------這兩天假日很忙,到處看爸媽六月來參加結婚典禮的住處,有些不能照相所以無法公開----

第一個是ARC APARTMENT 位在中國城附近,左下圖的上面那一排,

 只有一面會吵 other三面很安靜






裡面的前台, LOBBY,還有PRINT 文件或是ONLINE CHECKING都很方便


那天沒有預約,正好有房間讓我們參觀

兩房一廳兩衛浴.兩房一廳一衛浴.一房一廳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可以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或是抽菸 , 屋內禁菸喔!請給下個旅客乾淨的環境!



 
每間房間都有們 不是採開放式,讓每個人都有隱私  

有一大床,兩小床設計  (超過七天住宿免費HOUSEKEEPING

 
客廳沙發有兩種設計,都可變為沙發床 (左邊為新款,右邊為舊款)




屋頂不矮,廚房鍋碗瓢盆樣樣齊全
 
另外很多女生(大魔王嬤嬤和我媽)最關心的吹風機,熨斗還有洗衣機!

住七天下來要洗衣 == 要不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受不了~

 
Additional benefits 有一些設施和好處 


 免費無線網路          24小時櫃台都有人(這我真的不會翻中文==")

電梯到每個樓層         運動頻道(給瘋狂地愛看球賽)

 安全的停車空間         早餐7磅起


 點我有提供更多SERVICE 

訂房網頁===> 我給爸媽定的是這個 很漂亮 價錢提前預訂都會有折扣

 
  http://www.arcapartments.co.uk/apartment-1bed.php  一房照片和價錢介紹

  http://www.arcapartments.co.uk/apartment-2bed.php   兩房一廳價格 

 
 另一間是city nite , 沒有很喜歡 不准我拍照 , 離我們家和市中心又太遠  http://www.city-nites.com/pictures.php 

 還有一間  http://www.thespires.co.uk/ 


以下是我們看spires 實況 



他有低樓層和高樓層房間 , 有的有陽台喔!  


內部照片 (房間比ARC小很多)

 電視有的是老舊的,看起來很模糊, 收費既然人家得快兩倍,這點必須要跟新才對啊 

先說他的優點: 在MAILBOX我們家旁邊,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家裡 

缺點: 比其他的APARTMENT貴三百磅以上,沒有付無線網路(還要再付錢) APARTMENT比其他間的都還小 


 
 另外SACO @ Livingbase - Brindleyplace (好漂亮但好貴) 
http://www.sacoapartments.com/destinations/uk/birmingham/saco-at-livingbase 




 
Burne Jones House
 

 
 http://www.cityquarters.co.uk/apartments.asp
 
 Shaftesbury House  (和上面那家是一樣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