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務艙級的服務和享受。躺著看,一次難得的電影經驗! 

1 

到訪羅馬尼亞旅行。出差,閒暇時間可以做什麼? 

有時遇到天氣不美無法外出很掃興,

要不和水晶一樣"我要出門走走阿~~~雖然外面很冷或是熱"

獅子座任性起來他人無法比(還是只有我這樣?)

羅馬尼亞的電影院, 不像歐洲某些國家直接cover 原因到母語

而是英語原因配上羅馬尼亞字幕!!哈哈哈!!可以看電影ㄟ!!!!

1-2

(驚!!) 這是哪裡? 

飛龍家附近的AFI MALL (開車5分鐘到)

除了國際品牌逛街消磨時間

2.1  

巨大的溜冰場,還有一間寵物店(每次都到那裡蹲著看兔子)

多樣不同的吃食選擇(哪天超想吃"飯和中式炒麵"都過要飛龍帶我去買)

雖然不太一樣..至少思鄉一下阿!!

羅馬尼亞的KFC不錯吃,排隊人潮永遠比麥當當多

下圖照片拍攝於2009年第一次和飛龍回家。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們

CIMG7845    

第一次看到傻眼的電動遊樂設施

initpintu_副本  

親子互動多的AFI百貨公司

設有更多電玩和讓孩童盡興玩耍的區域

樓下一樓變成全館內水晶最愛往裡面跑的

"AUCHAN" 

 http://www.auchan.ro/node/635

Adresa: Strada Vasile Milea, nr. 4, 061341, Bucuresti

每到不同的國家,

為了瞭解不同文化飲食習慣

衝阿!! 大賣商場!!

從生鮮蔬果活魚鮮肉乾糧熟食飲料文具用品到電子產品樣樣有

想要買紀念品回家或是餅乾巧克力帶回國

是個不錯的選擇,比機場便宜多了!!!

飛龍每次去直衝果汁 區拿"PEAR JUICE"

西洋梨果汁

在台灣也好難找阿.....(要不就超貴)

我能感受到飛龍想快要把這牌子想引進台灣的強烈欲望(誤)

當然,新鮮蔬果對身體較好啦!!

有機會可以去AFI MALL那悠閒一下午

近年來好逛的牌子越來越多

不買單純逛逛也開心XD

------接下來,我要分享看電影的經驗-------

Afi mall 內的電影院 ,located 2樓

2-2 3.1

票根長上面那樣 (2D=52lei)

網路先訂票=>現場領取

2015年1/1 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不小心選了像小孩子音樂劇XD 好歡樂

4

電影開演前先取票,你會有個email內的code給櫃檯人員。

之後往左手邊進入剪票,人員會和你說VIP的貴賓處

寬敞空間大沙發

右手邊為BAR台

   5

VIP貴賓室內: 

無限暢飲酒精/無酒精飲料。爆米花(甜/鹹)

酒類: 白/紅酒,啤酒還有調酒(但我沒點)

無酒精飲料:果汁/soft drink 水

鹹食:炸雞塊和薯條還有更多但不方便照(那天人多)

生菜沙拉/麵包以及甜點蛋糕 

獨立空間的男女廁所(我是尿遁)

6

採自助式旁邊放至餐盤&餐具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入場: 沙發椅戲院~(OH YA)

7

水晶身高號稱170

離前面的坐椅用力伸直

(那時為了測量搞到自己差點抽筋=_=)

碰不到前面阿!!!!!!!開心

8 9

兩個沙發椅SHARE小桌子

右側按鈕調整傾斜角度

這次經驗讓我重新愛上上電影院看戲。

平常我不愛去戲院的人,

有次在英國看奪魂鋸

椅子前後距離近

國外體機偏大的人比較多

有時稍為擠一下侵占你的私人空間

有時幸運點體味重的坐旁邊薰得我一直想反胃

加上後面又有討厭的人拼命踢到椅背

(我還很難得的溫柔和那人說"可以不要踢嗎")

結果那人dont give a shXt 繼續踢...

....不愉快的電影經驗讓我之後很怕上電影院

這麼嬌? 你來試試看這樣的情況三小時我看你會不會說我嬌?!!!

費用? 

2D=50 lei=387.899831 台幣

60.5 lei =469.358796 台幣

蛤阿? 靠北好貴..

我說,你在台灣買張電影票270-300都有

3D可能更貴,

加上爆米花和飲料... 也快400塊了吧!? 

和剛提到的開場前安靜舒適空間

免費食物飲料

以及將近躺平的沙發椅

我覺得很值,省下午/晚餐花費也可看電影~

如何訂票

Cinema City - Home Page

請你打開網頁(點上面home page會直接跳出新視窗)

10

 

OH 靠邀羅馬尼亞文看不懂!蝦拉!!

我也看不太懂XD,所以看到圖右上角的羅馬尼亞國旗點一下

就會"變成英文版" 

(英文版再看不懂的~我貼心的先建議...您不要花錢去看了..

因為電影式英文發音沒有中文字幕喔!看不懂會很掃興 :(    )

 

15

選取CINEMA 戲院地點(還蠻多間的)

我舉例AFI,

網頁會show出正在上映電影

看侏儸紀世界好了xDDD

16  

3D/ 時間日期(6/20/2015) / 下午2:00 vip廳

(請注意有時候客滿,顯示SOLD OUT)

如可以訂票,下一頁需要填寫資料電話

(我沒有羅馬尼亞電話,用已經停用的英國手機號碼)

證實國際電話可以填寫!過關~

19

填寫完資料後,右下角請按繼續

下一步:選取座位

19-2

BILETE: 人數兩人

PRET:票價

其他的圖案上已翻譯

位置決定後快接近尾聲(咦?)

20

系統顯示訂位資料。票價的break down

如需買3D眼鏡:每個3 lei

各國習慣不一樣~有的免費發之後退完,有的需要購買

最後: 信用卡付款

21  

收到EMAIL信函後 

取票窗口給他們看email即可

希望這流程夠清楚~結圖和翻譯花了不少時間阿(笑)

我的強迫症,就想要找資料的人輕鬆一點

講這麼多,如何到AFI MALL? 

可選擇地鐵/公車和電車

地鐵: 從最接近OLD TOWN的IZVOR乘至POLITEHNICA再步行10分鐘

capture-20150621-203403  

或是你搭公車,多種路線可選

2  

最接近OLD TOWN的CISMIGU大公園,

(發音: 嘎ㄦ訂哪-區蓄咪啾)

3  

喔~差點忘了!!附上AFI官網: 

http://www.aficotroceni.ro/info 

羅馬尼亞首都還有很多好逛好玩好吃的~

雖然到訪吸血鬼故鄉的觀光客不多

但我會繼續努力分享下去的!!!

此篇文章為個人經驗和觀點,並非專業報導評論。

如果意見不同,請互相尊重。感恩! 

MY FACEBOOK PAGES 

水晶。飛龍= 我們這一家

WELCOME!

更多羅馬尼亞餐廳: 

╟羅馬尼亞是我第二個家╢穿越時空回到百年前的CASA CAPSA:羅馬尼亞第一家甜點

 

 ╟揭開128年的古蹟餐廳Carucu Bere╢羅馬尼亞:東歐旅行必訪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