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日期:  2016-02-20 13:30~16:30

主題: 

◆型男主廚 孕期A+食譜講堂

360度全方位專業營養

◆溫柔生產

◆有獎徵答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雙親教室日誌

藍28公車萬華直達公館,下車後步行三分鐘即到達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記得快10年前也是到這裡考雅思英文檢定考,沒想到多年後踏入這是和老公參加雙親教室。

一樓有許多問卷大隊,可挑選自己喜歡的廠商留資料。

IMG_5420.JPG

集思堂真得很大喔! 我們坐的位置較靠近前方。

飛龍: 老婆這場地好棒! 

IMG_5410.JPG

今日的美食製作大廚BINGO

IMG_5418.JPG

完成登入手續後,

工作人員會給這些。

IMG_5422.JPG

一本孕期食譜,優生媽媽好孕組。新手媽媽手冊,黑白卡還有CD

飛龍: 怎沒有給爸爸的,小孩我也有分阿!!!

水晶: 你去問美強生不要問我!!!

IMG_5411.JPG

報到處的旁邊提供美強生的媽媽奶粉提供試飲

聽朋友先告之過...會有點甜。

第一次試飲時是冷的,中場休息時間又喝杯熱的。

我覺得=超甜

(個人口味不同,可能你喝的感覺美味阿!!)

IMG_5417.JPG

IMG_5419.JPG

試飲區的對面為販賣處,

undefined

當天有消費除了有吸引人的贈品外 (消費一罐有研磨組兩罐有哺育枕),

還可以獲的參加"COMBI餐搖椅"的資格

意思是我沒有消費就沒有機會參加? 

是的。但美強生還是提供很多獎品供給沒有買奶粉的爸媽喔!!!

 

undefined

進入上課內容

1.JPG

BINGO帶來的料理蠻有創意的,

使用美強生的奶粉做為蔬菜濃湯BASE(突然想到這樣會不會變甜湯?)

大廚示範完後就收走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味道 = =

可能開課時間晚了10分鐘加上料理時間太長的關係,

導致第二堂和第三堂我覺得更重要的課講師需要加快速度

真心覺得很可惜。

建議下次可以準備少一點食材,

或是把大部分的食材在製作前切好一部分,

節省時間在預定的30分鐘內完成。

來上美強生的教室原因是想多了解產品(當然網路上也很多資料考研讀)

還有專業的醫師分享

---------

360度營養課堂著重在產品和DHA很重要。

DHA是寶寶成長發展的重要營養素之一,不但身體許多重要部份都含有高濃度的DHA,

而且它還參與身體許多重要的運作。 此外,有越來越多的科學實證發現,DHA對於幼兒及兒童的潛能發展影響很大,

所以,為了讓寶寶比別人更早領先一步,從小就幫孩子特別補充DHA是非常重要的營養觀念。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要仔細聽喔~因為最後抽獎抽到會問問題,答對才能領獎

如何提升母乳質與量
高優質的母乳中除了含有充足的蛋白質、氨基酸、乳糖等營養外,更能源源不斷地提供寶寶發育所需的DHA和膽鹼,

讓寶寶發育奠定良好基礎。 母乳中的營養受日常飲食結構的影響非常大,

媽媽在飲食中的營養種類和分量越多,母乳中營養種類就越多,品質越高,反之則越少和越低。

undefined

undefined

講師上完課真得心癢癢阿!!好想買!!!! 

個人想餵全母乳,這媽媽奶粉也幫太多忙。

最後被我忍住..想說多試喝幾家再決定哪個適合自己 

(我身邊很多媽媽也喝美強聲媽媽奶粉喔!)

<註: 以上很多照片和表格以及文字如果沒有看到水晶和飛龍的照片代表取自美強生官網並非本人製作>

最後一堂- 溫柔生產(水中生產)

undefined

介紹水中生產的優點和生產計畫

了解生產計畫點我

水中生產點我

undefined

這張照片是上課完回家為了瞭解多點和寫文詳細些所查詢的水中生產醫院。

醫師那天也有放這張照片。他們所強調的無菌生產幻境和LDR床 

LDR 代表 labor待產、delivery生產及 recovery恢復,

從入院待產開始就安排在設備完善的單人獨立套房,讓媽媽在安靜、個人的環境中放鬆無壓力的待產,

不需跟著產程的變化而更換房間,在 媽媽生下寶寶,並狀況穩定後才轉移至病房中,

訴求舒適、溫馨、安靜、隱密,具有安全感的人性化產房。
 

會心動嗎? 

說不會是騙人的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孩子,

畢竟還沒經歷過生產

----------------

以下是這次的美強生雙親教室課程記錄。

這是下課後第一次參加推薦場次的媽媽袋。

IMG_5427.JPG

謝謝老公陪我參加

IMG_5481.JPG

undefined

 facebook 

《Familia noastră》水晶。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