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在要不是我朋友前幾天問我 
我怎找不到你那時候說要放在你BLOG文章和我照得照片?

先放這張照片閃死人 拜託不要按上一頁


 == 一個外國朋友還應愛看我中文食譜網站 
他說他有的時候看圖   我家的食譜  很容易懂又簡單 
我不懂他要看我的畢業典禮做什麼 


要先從那天離開家說起
大魔王盛裝打扮穿西裝 搞得我想噴鼻血..其實我試想拖上去把他扒光那樣 
(PS請不要注意上面那串黑體自)


CK包包事大魔王給我畢業的小小驚喜  


結束LONGLONG得排隊領了學士服 
還被看到機就被猛拍

正常一點再來一張
其實理面應該要穿白襯衫黑裙
= =但老娘根本不管那啥校規
都要畢業那天當然要穿FIT一點的洋裝

然後在學校人員面前我就和她演說 "對不起我忘記看注意事相要穿白襯衫了"

= = 她也不會逼我拖掉洋裝~~

請不要模仿,如果學校有規定的畫(迷之音: 如果你已經滿20知道你自己在做啥 我也不能阻止你喔~~~)

抓到朋友 先和她來一張 其實我事喜歡她單眼相機的效果


我的媽咪 


她身上的行頭 事大魔王和給她得 哈哈哈 她也畢業那~
和媽媽一起畢業感覺真不錯 哈哈 我喜歡


準備好之後 先來張相 在去大禮堂 
學校畢業事在ICC廣場  國際會議中心和國家表演廳


有點長 七分鐘開始為重點!
 
這是媽媽來英國玩還有參加畢業典禮影片

可以看到點禮廳很大 

但點禮很冗長= = 我都想睡 

重點是這不像台灣喔!!來參加點禮要買票 一張要13棒起跳 台幣大概650 

對 就這麼貴  什麼都要花錢的地方

生在台灣真的要之福阿    台灣是個人情味好 東西便宜 旅遊又方便的國家
 (如果你去其他國家一比= =你真的會知道台灣真好!!)

如果有中國朋友看到我寫得˙ 你也不用勸告我 說我說錯
 我有自己護照 自己政府 自己理想
不用你來決定我事什麼 
 也不用羨慕限在台灣當局現在有多好 去很多地方直接買機票不用簽證

也不用說台灣小吃好好吃  台灣夜市好好逛 但那不屬於中國
因為 這就是台灣的好  

你不需要"鴨霸" 告訴我 我昰哪國人  我是台灣人 
也不用和我說這是事實 我不覺得

你如果不爽我的文章 上一頁 WELCOME.我不奢求你看我文章 喔耶! 
也不要問我我事哪閣政黨 = = 我沒那麼無聊!!!!!!!!!

我真狠愛離題ㄟ 大概離家太久嘞 哭

 
左上角的JOY事當年和我一起來的 親愛的~~~
其他幾位是來自對岸的朋友 他門都叫我"台灣"妹= =


JOY又出現一次 我好想她:( 哭

這幾位西辣人超可愛 很健談 

左邊那位我們在阿姆斯特丹機場轉機遇到兩次  聊天聊很久

我媽和我說 你和那些男生那麼好,大魔王不會吃醋? 

不會拉~~大魔王知道 我和男生朋友好是好  .絕對和男朋友完全不一樣的好!
雖然很多愛看外表會覺得我事隨便的女生
我曾經在大學實代被別人亂說 搞得已前男朋友老事不相信或是懷疑猜忌
讓那段感情總是充滿大小吵架 哭泣

越不相信的感情 真得很讓人失望 
結果,那段感情.被我出賣了  
是,我事錯的,但一開始我真的放了真心給了一切
他卻能輕易相信朋友謠言,時常拿出來吵價題材
甚至和媽媽或是姊妹出去,也會被懷疑我和男人出去


 
 我媽都發火了

最後.這麼愛懷疑.我就做給你看.因為老娘受不了了.,...

一天到晚被懷疑,幹 感情談屁ㄚ   (我好姊妹說得= = )

我只想表名,感情要互相信任.才能持久 像大魔王 會鼓勵我和朋友出去,一方面也很放心我

搞得我只要他不在我身邊 我就想回家.回到有他在沙發上等我的家 


大魔王的朋友喔 都很漂亮對不對  ㄎㄎ

那天瘋狂和媽媽拍照 
終於把我媽抓來英國了   真希望他多待幾天阿 ㄚㄚ 


大魔王臭臉又出現
 '
這位台中的CHER很可愛 總帶來歡樂 


大禮堂漲這樣 

一開始先所有老師進場 學校人員 

然後是好長的事實

這是我英國籍的哥哥,大魔王和我不熟前曾認為我和他有一腿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因為他看過我去"勾" (不是牽  牽就很大問題了!!!)這位詹姆事先生的手 大搖大擺的走 
然後又半夜有時候跑來房間聊天阿 或是喝酒那樣 
那時候大魔王和我只是朋友 結果後來知道 詹姆事喜歡另外一個女孩 大魔王才敞開心胸和他聊天 心機很重


我朋友說我們兩個在拍婚紗還是怎樣= =


等很久 等到你叫到名子 上台握手 下面領證書 就結束   前後要快三小時 我好想睡


等好久出來,我和大魔王在聊天 被我媽媽CATCH這張照片 我好喜歡

從大魔王眼睛看出來 , 他愛著我  



PS 最後來幾張 他爸爸趁我們不注意偷拍的照片 好好笑

還有 因為學事服上面那條帶子 真的要穿襯衫 要不會很ANNOYED  帶子勒到你脖子 
但為了要展現我的大ㄋㄟ ㄋㄟ .我怕其他女生靠近大魔王所以要使用爆乳攻擊那樣


矮憂我亂講的不要相信拉!!!!!!!!!!!!!!!!

感謝收看:D 

在放一次我和我媽媽  
媽媽真得很重要 應該說爸媽很重要

已前高中國中叛逆期 我真好討厭 一天到晚管那麼多
但事 隨著長大真的會變 
你會慢慢發現 會被念 真好 有人想背念 還無法被念 
或是,你後嫁人或是成親離開家,你一年有多少個日子 能和爸媽相聚

我也被罵過
我也被棍子打過
衣架阿 藤條那樣

我還不是和我媽媽好
打在孩子上 心也痛 
我在看到我媽抱著我哭的時候 

深深感覺到 

我父母真得很愛我 

最好報答 就事長長打給他們 雖然我無法本人見到他們

但事 限在科技發達咩!

孝順父母 很重要 

名名就是和大魔王畢業的文章
其實我事想寫我有多愛我爸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仔&蔡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